辣炒蟶子蜆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辣炒花蜆子怎麼做好吃,辣炒花蜆子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8-17 04:53:22

1樓:海綿健康

主料蟶子/蜆子

大蒜鮮辣椒

香菜海鮮醬油

耗油料酒

辣炒蟶子/蜆子的做法步驟

1. 蒜切片,炒完很好吃 ,愛吃的可以多放2. 小辣椒切小段,四五根就夠了,一定不要用幹辣椒!

3. 香菜切段,兩指寬

4. 蜆子過水煮熟,撈乾備用

5. 鍋裡放油,油熱加蒜炒香,加辣椒翻炒

6. 加海鮮醬油,不要很多,蜆子瀝乾水倒入鍋裡翻炒。加料酒去腥7.

加耗油!很多耗油!不要大意的倒進去!

要點就是多放耗油!然後香菜扔進去翻炒,香菜差不多就可以出鍋了!

8. 然後就可以盛出來了

2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蟶子6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辣椒醬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辣炒蟶子的做法步驟11.主料:蟶子 1斤。

主要調料:辣椒醬50g、蔥薑蒜。

辣炒蟶子的做法步驟22.把蔥薑蒜切粒。蟶子洗淨。

辣炒蟶子的做法步驟33.起鍋熱油,放入蔥薑蒜炒香。

辣炒蟶子的做法步驟44.放入辣椒醬炒出紅油。

辣炒蟶子的做法步驟55.放入蟶子快速翻炒。

辣炒蟶子的做法步驟66.炒至張口。根據口味放少許鹽(也可以不放)、味精提味。

辣炒蟶子的做法步驟77.旺火翻炒均勻。

辣炒蟶子的做法步驟88.出鍋裝盤。

辣炒花蜆子怎麼做好吃,辣炒花蜆子的家常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主料花蜆子300g

輔料蔥白半根

姜半個蒜一頭

紅色幹辣椒若干

配料色拉油

內若干醬油2茶匙

料酒1茶匙

清醋容1/2茶匙

白糖1/2茶匙

鹽適量味素適量

中辣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辣炒花蜆子的做法步驟

1準備花蜆子300g,用清水沖洗乾淨,瀝乾水分裝盤待用。23大火將鍋燒熱後倒入一層底油轉中火。倒入薑絲和蒜末,炒香後倒入除蔥白以為的所有配料:

洋蔥,泡椒,幹辣椒。用炒勺快速翻炒幾下放入花蜆子煸炒幾下,倒入醬油,料酒,白糖,清醋。

4當鍋中出現很多水分的時候轉大火收汁。這個時候放入蔥絲。少許鹽和味精。用炒勺迅速翻炒幾下裝盤。

辣炒蜆子的做法

4樓:

準備來用料:蜆子

500g、油自

、鹽、料酒、胡椒粉、辣椒、蔥、姜、蒜、生抽1、洗乾淨蜆子外殼。

2、鍋裡油熱,放入姜,蒜,辣椒暴香。

3、放下蜆子煸炒至蜆子殼微開。

4、加入適量的料酒。

5、加入適量的生抽。

6、加鹽,胡椒粉煸勻。

7、加些蔥花。

8、裝盤上桌享用。

5樓:木小木

做法一主料:蜆子、幹辣椒、姜。

輔料:油、辣醬、糖、耗油、水澱粉。

1、把蜆

專子洗得乾乾淨淨

屬滴;2、鍋裡熱油,放麻椒,紅幹椒,薑片,炒出味道來。

3、炒好麻椒再放豆辣辣醬,我用陴縣的。

4、炒出紅油後丟蜆子進去,不一會兒就開了。

5、放蠔油,糖,如果蜆子吐水太多的話,就直接下一點薄芡就ok了。

做法二主料:蜆子、小紅辣椒、姜、蔥

輔料:料酒、鹽、海鮮醬油、水澱粉

1. 蜆子洗淨煮一下,煮到張嘴就可以了

2. 大勺油熱後放入蜆子、蔥段、薑片料酒、鹽、小紅辣椒、海鮮醬油、水澱粉翻炒入味

3. 出鍋即可開吃。

辣炒蜆子的做法,辣爆炒蜆子怎麼做

辣炒花蜆子的做法如下 1 食材 蟣子500克 乾紅辣椒50克 蔥10克 姜10克 油適量 鹽適量 味精適量 料酒適量白糖適量。2 剛買回來的現子用水泡兩個小時,然後將蟣子去泥沙,清洗乾淨,裝入碗中待用。3 將乾紅辣椒切成小段,蔥和姜切成絲備用。4 熱鍋放油燒熱,放入乾紅辣椒段爆炒。5 再放入蔥薑絲,...

爆炒花蛤蟶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辣炒花蛤和蟶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花蛤 蟶子 小米辣 幹辣椒 蒜 蔥 爆炒花蛤 蟶子 的做法步驟 1.買回花蛤,加水加鹽 或油 吐沙六小時2.吐沙完畢用牙刷把它們刷乾淨 3.花蛤用料酒蔥姜熱水速度燙一下到全部張口,不張口的扔掉4.準備輔料,蔥小米辣蒜切末,幹辣椒剪碎5.同步驟準備蟶子,喜歡蟶子的就直接只做蟶子6.鍋內熱油,倒入輔...

辣炒花蛤和蟶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爆炒花蛤蟶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再涼過人心 辣炒花蛤,辣炒蟶子的做法 花蛤和蟶子先煮好備用!八分熟即可!鍋燒熱後倒入食用油,加入蔥薑蒜大料翻炒出香味後再倒入少許醬油 加入麻辣香鍋底料炒均勻 根據個人口味下料 炒至均勻後倒入提前煮至八成熟的蟶子與花蛤,大火翻炒加入鹽十三香,調料用量根據個人口味加入 大火翻炒至全部開了殼就可以出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