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要求男友或老公一定必須做到十全十美關心照顧自己,細緻周到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確實大部分女人都要求男友或老公一定必須做到十全十美,關心照顧自己,細緻周到。但很多男人都不一定能做得到。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現在的女人或者女孩子,

她確實都需要男朋友,或者老公做到最好,

希望她愛的男人就應該包容她的所有任性,

其實這樣男人會很累的,

遲早會轉身離開的。

3樓:如此人生

我覺得吧,感情都是互相的。不可能說要求別人一味地付出自己而不付出吧。只是需要關心罷了。

4樓:月影含秉

一般都是這種要求。

現實都不是這麼完美的。

5樓:若枋茵

是很大一部分女人都要求男友或者老公一定要做到十全十美,所以說這樣對老公來說是非常累的。

6樓:麥小粒

我們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你會輕鬆一些,而且會更加受他人歡迎的。

7樓:雙採萱

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要求老公和男朋友一定要做到十全十美,我覺得主要是關心多一點就好。

8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雖然說女人的要求是不同的,但是大部分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友或者老公對自己好一點吧,多關心一下自己吧。

9樓:體娛荒原

很多人都會要求物件能夠好好的照顧自己,特別是女生他會不斷地對比

10樓:

‘必須’和‘十全十美’就有點不太現實了!只能說這對女人來說是夢想!現實生活中相信只要身體健康不是處於生病狀態,每個女人都是喜歡有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都是自己親力親為的。

除非搬拿重物這些大體力活需要男人幫忙外。當然這是隻‘力氣’活和事情。那思想方面,男人多上陪女人聊天開心暢談都是好的。

大家都有事情不能讓男人天天待在自己身邊哈!那樣也好煩呢

11樓:北京八面來風

是不是大部分的女人要求男友或老公一定要必須做到十全十美的,照顧自己啊,是的都是這樣子的。

12樓:櫻桃煎餅果

不是大部分女人,是一部分希望美好生活但又太不實際的人會這樣。

13樓:首毅

有是有這樣的要求,但這樣的要求能達到嗎?人無完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14樓:知心的小萌萌

也不是這樣的呀,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所以只要是自己的老公做的足夠好就行了。

15樓:清盈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這樣認為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他們都要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所以總會有那麼一些,照顧不到的地方。

1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並不是吧,不過他們內心肯定都渴望能夠找到一個非常體貼的男友這樣才會有安全感,這樣才會覺得被寵愛。

17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大部分女人都會希望自己老公和男朋友多長時間是你的照顧自己,但是這個是肯定不行的。

18樓:

這只是這樣,大部分的女人都希望老公能夠十全十美

19樓:力挽狂瀾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要求老公對自己關心的事情是沒事?那是肯定

20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但凡有點自知之明的女人都不會要求男人這麼做,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的,包括女人自己,所以男人能夠把自己的心思大多數放在女人身上就可以了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要求男友或老公做到對自己十全十美的關心照顧,太細心太周到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也不是全過程.人和人的體質和性格不同,生活工作狀態不同,對親人的要求就會不同。

22樓:

女人都是水做的,找男友就是需要關心和照顧,不一定要做到十全十美,但是也要懂得如何對自己的女人好。

23樓:霍讀者

我覺得應該也不能這麼想,我認為女人主要的需求還是情感上的,或者說是精神上的,物質方面需求是次要的。而對女人十全十美的關心照顧很難,也許傭人能夠做到。而且生活上的需求是相互的,比如做家務,最好是有分工,如果男人全包,女人只要坐等,這樣的家庭遲早會出問題。

另外男人應該是有自己的事業的,很難有足夠的時間對自己的女人做到十全十美的,細心周到的照顧。相反女人應該對男人多一點照顧才對。這樣的家庭會更加穩定和諧。

24樓:浪了個浪浪

是這樣就最好了,女人都希望自己被呵護被照顧,這樣就會覺得對方在乎自己愛自己,心情也會更加愉悅,特別是女人喜歡對方的情況下,要求更是高。

25樓:笨笨蛋

不是的。事實上很多女人仍然保留著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她們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對老公或者男朋友信心周到地照顧。生活中沒有十全十美,只有盡心盡力盡責。

26樓:魏

不是女人,是所有人都一樣,這叫自私,男人更自私,男人愛過的女人,即使分手了也不希望別人擁有他愛過的女人,女人都希望有一個別人都愛的男人,偏偏這個男人只愛她自己,都是虛榮心惹的禍

27樓:永星星

只是想想而已,但應該知道沒人能做到,否則要“累死”。相互的為所能及關心即可。

28樓:夏錢麗

是的,女人都希望是這樣的,這樣的女人會感到很幸福很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都希望這樣

是不是所有女人都會拿別人的老公或男友跟自己老公或男友攀比呢?過的不幸福,要十全十美嗎

30樓:啊馨

也不是要十全十美啦,可能就是覺得別人的男朋友比自己的好所以才會去攀比,至少要讓她覺得自己的男朋友不比別人差就好了

31樓:離恨天主他

不是的,這是一種罪,妒忌別人只能讓自己不開心

32樓:黃

過得不好得應該都會有攀比之心

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覺得別人家的男朋友或老公好?自己的男人必須十全十美

33樓:

不是那樣的,女人只有自己的男人對自己不好了,才會覺得別的男人好,你若真的對她好,她沒理由說你不好

34樓:g是育龍人

就和老婆總是別人的好一個道理

35樓:亂世的規則

10個女人有八個是這麼認為的,女人的嫉妒心是非常強的,尤其是家境不好的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36樓:邊界有你

男生一般喜歡以下幾類性格的女生

一、客觀愛笑

37樓:第二說

男生一般喜歡性格比較

溫柔一點的,同時也是比較害羞,謙虛一點的女生。這應該是大部分男生喜歡的吧!

也有部分男生喜歡性格強勢一點的女漢子。她們的某些性格或者氣質往往會令男生比較欣賞。

我覺得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有禮貌,有內涵,有修養,還有氣質的女生。如果外表還很好看,就會加分。

38樓:ccc菜辣椒

1.有分寸感的聰慧女生。

2.要有顏值,第一眼很關鍵,

3.要有自己的性格,相似相溶。

4.揚長又容短

久於善良,

5.不以自我為中心,

6.價值觀取向要好。

39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男生一般都喜歡隨和溫柔性格的女生。

因為女生在男生面前展示的性格越溫柔平和,男生越容易接受,因為在男生的眼裡,女生是受他保護的物件,同時男生也希望女生在他的面前小鳥依人,這樣能顯示出男生的博大和男子漢形象,女生這時候隨和的性格和溫柔的表現,會讓男生愛不釋手,所以男生一般都喜歡性格隨和溫柔的女生。

望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有氣質的女生。

主要是儀態加穿著加表情,當然,身材長相是硬性基礎條件,不需要多**,但一定得舉止有度,不做作。

男生喜歡沉穩內斂的女生。

不常說話,一般靜坐和聽人說話,但會很恰當地給對方一個微笑。

男生喜歡自信的女生。

微笑常常在臉上,遇事卻很冷靜,直接出辦法解決。這一點是偏男生性格,男生們會好感蹭蹭**。

41樓:天天晴

1.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每個人的審美觀也不一樣,所以也喜歡不同性格的女孩2.大部分男生應該是喜歡溫柔賢惠點的女孩子吧,因為這樣的女孩好相處,而且善良暖心,這樣的女孩最後結婚的可能性大

3.也有部分男生喜歡那種很外向,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因為上的女孩子很熱鬧,有的性格內向的男生就比較適合這種女生,性格比較互補

42樓:雨落_晨曦

一般來說,男生對那種溫柔的女生都是很喜歡的。一般溫柔的女生說明性格善良比較單純可愛。更重要的是和這種女生在一起不容易吵架,他們往往得都非常的善解人意。

而且這種女生還非常的會撒嬌,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所以在這種女生面前,很多男生都是沒有辦法拒絕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生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喜歡長得帥氣的。如果你是個漂亮姑娘,內向的男生也會多看你幾眼,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外向開朗的女生就像小太陽,總是吸引著周圍人的目光。

內向男生因為長久的孤獨,自然也會渴望陽光,渴望愛,所以他們會被外向的女孩子吸引。

44樓:職場運營小達人

沒有統一的標準,跟每個人的喜好有關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那種乖巧的,小鳥依人的,溫柔可愛善良漂亮的女孩子。

也有一部分喜歡御姐範兒的,喜歡大大咧咧的,霸氣外漏的,個性很張揚的女生。通常這些人有點受虐待傾向,喜歡刺激。

也有一部分人喜歡蘿莉型的,小巧可愛的那種。

還有喜歡大姐型的,喜歡比自己大的,疼人照顧人的,可能跟他小時候缺乏關愛有關係。

不管啥樣,只要能合得來,過得幸福快樂就夠了。

45樓:遊戲人生

男生都喜歡女生文文靜靜的,活潑可愛陽光的女生,懂得尊老愛幼,孝敬長輩的,這是大多數男生喜歡的型別。男生不喜歡女生太強勢,話太多,還有不喜歡經常跟男人搭訕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對他存在不安全因素。

46樓:匿名使用者

通情達理、善解人意不是特別煩的女生。

十個女人九個煩,男人一般不喜歡特別煩的女人,煩主要表現是:不講道理,胡講蠻纏,喜歡控制他人,釘點的事就放大等。這樣的女生男生肯定不會喜歡。

還有男生喜歡高情商的女生,高情商的女生懂得怎樣和男生相處。

普遍外向的女生會受到男生的喜歡。

47樓:皮傑圈

我說男生喜歡,一般來說喜歡溫柔一點的溫順賢惠,這種型別的,而且長得比較好看,但是又含蓄的那種,不是特別奔放的那種感覺。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像貓一樣性格的女生,平時嬌小可愛安安靜靜的,然後有時候傲嬌有時候又會撒嬌,這樣特別女人味十足,特別小女生,貓一樣的女人,特別招男生的喜歡,因為活潑可愛又動如脫兔,靜若處子,能激起男生的好奇慾望和關注,能激起保護欲。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都喜歡溫柔善良的女生。有體貼性和耐心。要很勤快,做家務做任何事。要自強自立,不要老是依賴別人。這樣的女孩子男生都很喜歡。

50樓:夢想實現

個人認為,男生一般喜歡溫柔賢惠的說話,輕聲細語一點的這樣女孩,溫柔善良,勤儉持家的,孝敬父母善解人意這樣的女生每個男生都很喜歡,還有漂亮的女生。

5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女孩子,具有一些傳統的女孩子性格,比如說溫柔,安靜,善良,純真,樸實,這樣的傳統女孩子的性格,因為這樣的性格可以要自己覺得有久違的安心的力量。其他的可能也有喜歡開朗,活潑的女生,或者是有些調皮的,每個人的要求並不要全都是一樣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以下幾種性格的女生

一、不做作,很真實

大家越來越多討厭“作”的人,更喜歡那種言談舉止,都很真實的姑娘。

誠然,每個人心中都或多或少有自己的小算盤,以及人有時候也喜歡“作”一下,但是經常性的“作”,反而會成為一個人性格上的缺陷,惹人厭。

二、愛笑,性格活潑開朗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一個愛笑的女生,總有好運氣。即便暫時遇到艱難險阻,也能很快化解,有貴人相助,朋友幫她解圍。

愛笑的女人,就像明媚的陽光,可以驅除內心的陰霾。

三、特立獨行,堅強勇敢

有些女人特立獨行,形單影隻,從不往人群堆裡湊,也從不附和別人的喜好,安安靜靜、孤孤單單地存在著。

她們沒有多餘的話,也不喜歡熱鬧。但做事有計劃,有目標,堅強又勇敢。

53樓:是不是不是都比

對於男生而言的話,他們喜歡的女生的性格都是那種溫柔的型的,這種女生絕對是最受男生歡迎,也是最受男生喜歡的。溫柔可愛,小家碧玉,溫柔賢惠顧家的那種小鳥依人的性格最受歡迎。

54樓:遇到強盜了

男生喜歡的女生:

一、性格溫柔,要有溫柔的性格,和一顆強大的內心,只有這樣,才能看起來更具女人味。

二、低調懂事,不張揚,什麼事都知道,可是她們一點都不會張揚,而是用很平淡的心態去看待身邊的一切事物,比較低調。在一些做事方面,她們心裡也都很有數,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三

、自信樂觀。時刻保持樂觀的人,身邊的人都十分願意和她交朋友,男生們見到這樣的女生,也會心生喜歡。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的口紅,都是男友或老公送的或買的

不可能是男友或者老公買的,因為男人絕大多數不知道她們需要什麼的,還是她們自己選合適! 來自九阜山光豔逼人的橘貓 沒有啊,我覺得大部分都是自己買的,都知道女人都愛美他,也喜歡化妝,不管是出門逛街也好,約會也好,都要化妝而口紅是不必可少的,所以女孩子的化妝包裡面會有很多款式的口紅,每次過節的時候男朋友或...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會和男友或老公說呢

liuyun劉勇 如果不和你說,你會亂來的。 這是個人隱私,不要亂打聽 一般的不會,除非男的要了 是不是每個女人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會和男友或老公說呢? 小民罒 有投靠物件,一般都會說,用以引起對方注意,等年紀大了之後,一般就見怪不怪了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每次生理期,都等著男友或老公買衛生科衝紅糖水嗎?...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是女人先看外貌身材,最後才是人品性格內在

cj如夢一場 女人不愛一個男人時,則會對男人不聞不問。男人什麼樣的造型在她眼裡都是一樣的,取得什麼成績也只是淡淡地說一句 恭喜你 不管男人說什麼做什麼,她的注意力都不會在他身上。 遲先紅 第一眼有眼緣才可以繼續往下發展,瞭解她的性格人品等。 天涯咫尺 你的理論基本上是完全正確的。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