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鹽 糖 味精倒入格的連體小盒裡,請問有多少種不同倒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茲斬鞘

6種或者27種。

分析:1、看調味料是否能夠重複調入盒子中,如果不能則是3×2×1=6種倒法。

2、如果能夠重複倒調味料,則是3×3×3=27種倒法。

擴充套件資料整數乘法法則:

1、從右起,依次用第二個因數每位上的數去乘第一個因數,乘到哪一位,得數的末尾就和第二個因數的哪一位對個因數的哪一位對齊;

2、然後把幾次乘得的數加起來。

整數末尾有0的乘法:可以先把0前面的數相乘,然後看各因數的末尾一共有幾個0,就在乘得的數的末尾添寫幾個0。

2樓:越答越離譜

看調味料是否能夠重複調入盒子中。如果不能則是3×2×1=6種倒法。

如果能夠重複倒調味料則是3×3×3=27種倒法。

擴充套件資料應用題解題思路:

(1)對應法對於由相關的——組或幾組對應的數量構成的應題,可以找準題中“對應”的數量關係,研究其變化情況,以尋得解題途徑。(如相遇 問題)

(2)分解法有些複雜的應用題是由幾道以上的基本應用題組複合而成的,在分析這類應用題時,可以將其分解成幾道連續性的簡單應用題(如分數 應用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鹽、糖、味精

鹽、味精、糖

味精、鹽、糖

味精、糖、鹽

糖、味精、鹽

糖、鹽、味精

林林幫媽媽把鹽,糖,味精這3種調料倒進調味盒的格子裡,一個格子裡倒種,不重複,共有幾種倒法?請你找

4樓:

鹽,糖,味精。分別放入三個格子裡。不重複有幾種放法?

5樓:隴秦閣

三種:糖+鹽+味精;鹽+味精+糖;味精+糖+鹽。

把鹽、糖、雞精、味精、四種調料分別放入下面調料盒中,有多少種不同的放法?

6樓:菲凡兔兔

24種.鹽 糖 雞精 味精分別編號1234開始內排容列

1234

1243

1324

1342

1423

1432

2134

2143

2314

2341

2413

2431

3124

3142

3214

3241

3412

3421

4123

4132

4213

4231

4312

4321

把鹽,糖,雞精分別放入調料盒中,有幾種不同放法呢?

7樓:花骨生

有六種不同的放法。

以調料的順序為放入盒中的先後順序,分別如下:

1、鹽、糖、雞精。

2、鹽、雞精、糖。

3、糖、雞精、鹽。

4、糖、鹽、雞精。

5、雞精、鹽、糖。

6、雞精、糖、鹽。

擴充套件資料相似問題

密碼是由1、2 、3 組成的兩位數,問密碼有幾種組合方式。

解析:有六種組合方式。

可以組合的密碼分別如下:

1、組成密碼:12。

2、組成密碼:13。

3、組成密碼:21。

4、組成密碼:23。

5、組成密碼:31。

6、組成密碼:32。

8樓:七情保溫杯

有6種倒法。

將鹽、糖、雞精這三種調味品編號為a、b、c,那麼將這三種調味品分別放入調料盒中,

方法有:

1、abc

2、acb

3、bac

4、bca

5、cab

6、cba

所以把鹽,糖,雞精分別放入調料盒中,有6種不同放法。

9樓:匿名使用者

so he naturally chose

把鹽,糖,味精放入下面3個調料盒中,有多少種不同的放法

10樓:七情保溫杯

有6種不同的放法。

將鹽、糖、雞精這三種調味品編號為a、b、c,那麼將這三種專調味品分屬別放入調料盒中,

方法有:

1、abc

2、acb

3、bac

4、bca

5、cab

6、cba

所以把鹽,糖,雞精分別放入調料盒中,有6種不同放法。

11樓:晨瑞

這個問題就是數學中的排列組合,每一個調料盒中有三個不同的方法,總共有三個調料盒那總共就有9種不同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菁優網考點:簡單的排列、組合

解答:解:3×2×1=6(種)

13樓:o紫月淺淺

6種鹽,糖,味精

鹽,味精,糖

糖,鹽,味精 。

糖,味精,鹽

味精,鹽,糖

味精 ,糖,鹽

豬肉白菜餃子餡怎麼調

14樓:廚易說

大白菜豬肉水餃這麼做才好吃,白菜豬肉餡這麼調,做出來的水餃很好吃,教你一個小技巧,白菜不出水,豬肉沒腥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白菜剁碎,加2小勺鹽拌勻,醃10分鐘;

2.豬肉末中加入2湯匙醬油;

3.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4.倒入花椒油;

5.倒入蔥末;

6.先將蔥末與花椒油拌一下,然後再與豬肉末拌勻;

7.加入擠過水的白菜末,加入十三香。

豬肉白菜餡

一、食材

1、主料:豬瘦肉250g;白菜4片;餃子皮30張2、輔料:蔥1根;鹽2勺;雞精1勺;胡椒粉1勺;包子餃子餡配料1大勺;食用油2勺;香油1勺;糖1勺

二、步驟

1.先把白菜切碎,加入鹽殺5分鐘;

2.然後,加入涼水泡1,2分鐘;

3.用漏勺撈出攥幹;

4.都攥幹之後放入盆中待用;

5.放入肉餡,白菜,切碎的蔥;

6.加入調料攪拌均勻;

7.開始包,包法各有不同;

8.開始煮啦,鍋內做水,裡面放1勺鹽,燒開下餃子;

餃子放進去,攪鍋,炒菜勺翻過來,貼邊入鍋,攪動,以免沾鍋。加蓋。第一次沸騰起來,加一碗涼水進去,繼續加蓋煮。第二次沸騰,再加一碗涼水,加蓋煮,第三次沸騰,開蓋煮1-2分鐘即可;

9.已經飄上來了,可以撈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白菜餃子餡(香到沒朋友)

真的非常香非常香,要用熱油潑過的餡料才是美味的!我用了500g左右的豬絞肉,包了50多個。這個方法通用各種搭配,豬肉白菜,豬肉芹菜,豬肉胡蘿蔔等等等等,自己盡情搭配吧

用料豬絞肉    500g

圓白菜    四分之一個

雞蛋    1個

蔥末    兩根細的蔥

薑末    半湯匙(姜很提味,肉也不會腥)五香粉    半小勺

鹽    根據餡料多少放,個人口味

醬油    適量,根據個人口味

料酒    一小湯匙

雞精    一小勺

黑胡椒    半小勺

香油    一小勺多一點點

食用油    一個小湯匙那麼多

豬肉白菜餃子餡(香到沒朋友)的做法

把豬肉放在碗裡,白菜洗淨切碎,擠幹水分,放在絞好的豬肉上面油在鍋中燒熱,潑在中間的蔥姜這些上(注意油溫,不能太熱,不然蔥會糊掉喔。可以等油很熱的時候冷卻一點時間再潑)

接著順著一個方向攪上勁,餃子餡兒就好啦!然後就包起來吧,美味的餃子等著你喔!

餃子皮是買的,煮好啦,包的很醜

開動啦小貼士

煮餃子三澱水,案板灑點麵粉包的時候,小心沾底。

一定要記得洗好蔬菜後,擠幹水分哦,不然包的時候會很不好包。

17樓:life半圓

要做得水嫩好吃的祕籍就是:大白菜的水分不要擠掉,營養會全部流失的。

做法:1.將豬肉洗淨,剁成肉泥。蔥、姜洗淨,分別剁茸。

2.大白菜洗淨切碎後,用油拌勻。

3.將肉餡、蔥花、薑末倒進白菜,打入雞蛋,順時針方向勻速攪拌。

4.打至餡料起膠時,放進料酒、鹽、香油,拌勻即可包餃子了。

做餃子餡時為什麼大白菜洗淨切碎後,用油拌勻呢?因為白菜水分大,做餡容易出水,教你一招(適用於各種蔬菜):先將切好的各種蔬菜放少許食用油(菜油或麻油都可以)攪拌,在加入肉、蔥、姜等調料攪拌均勻,這樣子拌的餡不易出水,而且營養不會流失的。

原因是現放的食用油包裹住蔬菜,水分不易跑出,蔬菜的水分擠掉,失去太多營養太可惜了。還有就是大白菜不宜切得太碎了。

1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豬肉餡200克   大白菜300克

如何調豬肉大白菜的餃子餡:

1.餃子是否做的好吃,調餡就是關鍵的第一步。因此,不可小視。先用配方中的調餡所用到的鹽量加入到已經稱量好的肉餡中。3/4小勺的鹽量大約是1/2小勺+1/4小勺的總和。

2.鹽放好後,開始給肉餡打水了。打水的目的是避免肉餡經過加熱後變幹變柴,煮好的水餃才會鮮嫩多汁。

打水時,加入鹽有助於水分的吸收。凡是包肉餡類的麵食,只要有肉類的都需要打水。差別只在於打水量的多少。

3.給肉餡打水用的清水量是3大勺。需要分3次放入。

每次放1大勺水後。用筷子或用手以同一方向將水分攪入肉餡中,當水分未完全被吸收時,不可繼續加水。等到水分完全被肉餡吸收後,再加入第二大勺清水。

當肉餡打水完成後,肉質具有黏性,且色澤變淡。

4.肉餡打水完成後,加入一大勺生抽。再加入2大勺香油一起朝一個方向用筷子會用手攪拌均勻後覆蓋上保鮮膜冷藏備用。

肉餡打水後要開始放調味料,一是為了增添肉質的鮮美,二是為了除去肉腥味。放入香油是為了鎖住肉餡內的水分,讓香油和其他調味料充分結合。最後1大勺香油要留到加入蔬菜後再放入。

5.肉餡處理冷藏後開始洗切大白菜。大白菜洗淨切碎後,加入1小勺的鹽拌勻。放在室溫下靜置約10分鐘後擠出大白菜內的水分。注意:這裡的1小勺鹽量是配方之外的量。

6.將擠幹水分的大白菜和切碎的小蔥蔥花分別倒入已調過味的肉餡中,最後再淋上1大勺香油(配方里3大勺香油中的1大勺)。淋上香油的目的是為了增加餡料的滑潤度。

用筷子朝一個方向將肉餡拌勻。敷上保鮮膜將肉餡先冷藏備用。豬肉大白菜餡就調製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肉餡(精肉)半斤,白菜4片葉子,蔥1根,鹽2勺,雞精1勺,胡椒粉1勺,包子餃子餡配料1大勺,食用油2勺,香油1勺,糖1勺,餃子皮30張

做法1.先把白菜切碎,加入鹽殺5分鐘

2.然後,加入涼水泡1,2分鐘

3.用漏勺撈出攥幹。

4.都攥幹之後放入盆中待用

5.放入肉餡,白菜,切碎的蔥

6.加入調料攪拌均勻,餡就ok啦

7.開始包了,就不上包法了^^每個人包法不同嘛^^直接上成品,我包了30個豬肉白菜的。剩下那些是三鮮的,所以看起來餃子比較多

8.來個特寫^^豬肉白菜滴^^

9.開始煮啦,鍋內做水,裡面放1勺鹽,燒開下餃子啦餃子放進去,攪鍋,炒菜勺翻過來,貼邊入鍋,攪動,以免沾鍋。加蓋。

第一次沸騰起來,加一碗涼水進去,繼續加蓋煮。第二次沸騰,再加一碗涼水,加蓋煮,第三次沸騰,開蓋煮1-2分鐘即可~!

10.已經飄上來了,可以撈出來了

11.用笊籬撈出來,我吃了一口真好吃哈^^12.裡面的大餡^^沾著酸辣的蒜醬真是不錯

20樓:小媳婦諾炙

白菜豬肉餡餃子做法並不複雜,主料用小麥麵粉;輔料用豬肉、白菜、雞蛋;調料用食鹽、醬油、雞精、味精、姜、料酒、香油、五香粉、植物油、大蔥等製作而成。

21樓:名字賊難取

材料豬肉500克,大白菜450克,餃子皮,水250ml,生薑15克,鹽20ml(10ml加入肉末中,10ml加入白菜中),生抽35~40ml,生粉15ml,麻油10ml

做法1.豬肉切丁後剁成肉末,加入磨碎的薑蓉2.肉末中加入10ml鹽

3.加入30~40ml生抽、15ml生粉拌勻4.分次加入250ml的清水,邊加水邊用筷子向著同一個方向攪拌5.直至肉末起膠,放入冰箱冷藏

6.大白菜切碎,加入10ml鹽拌勻,靜置15分鐘7.擠去多餘水分

8.加入10ml麻油,拌勻

9.與肉餡拌勻,如果感覺水分太大,繼續放入冰箱冷藏一會再用10.取一塊餃子皮,中間放入一勺大白菜豬肉餡

做菜時鹽和味精的比例是多少,做菜時,鹽和味精應該怎麼放,量應該多少?

做菜調料鹽和味精比例是因菜而異的,另外地區不同,調料的比例也會有很大區別,比如有的人口重,鹽就會多放一些,有的人喜辣,就會多放些辣椒。因此這個比例是沒辦法統一的,當然一些比較經典的或有名的菜品調料是有比例的,比如鹽放多少,料酒多少,醋多少都有嚴格的比例,而對於家常菜來說,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定。食...

觀察鹽,味精,糖作文

丨四季甜橙丨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小,我就特別地喜歡讀書,因為讀書還 鬧 出了一些趣事。記得去年暑假的乙個中午,我正津津有味地看著 水滸傳 裡的 武松打虎 媽媽繫著圍裙,從廚房裡跑到我的房間,急急忙忙地對我說 那個,我們家沒有味精了,你趕快去樓下買一包。說著又跑進了廚房。吶呢?什麼 這麼大熱天,媽...

味精和鹽的危害哪個大

味精,鹽要少鹽飲食,鹽不能不吃,味精可以不吃 味精和鹽都有.多吃會引起血壓高 為什麼鹽和味精吃多了不好? 鹽吃來多了會引起高血壓及相關自 其他病症 味精是高 bai純度鮮味劑,du因為我們的特zhi殊飲食方式是味精對我們有dao很大的傷害 中國人燒菜喜歡大火,鍋的溫度很高 味精不能高溫加熱,一旦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