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魚的做法有幾種,海魚都有哪些及海魚的做法大全

時間 2021-07-27 10:0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以清蒸,蔥油為主。也有紅燒,煎炸等。

海魚都有哪些及海魚的做法大全

2樓:微湖情

步驟1.原料圖。

2.魚摘洗乾淨,用鹽和黑胡椒搓兩面醃10分鐘。

3.拍上面粉,抖掉多餘的粉。

4.煎兩面金黃。油溫和火力都要高一點。

5.把蔥段和薑絲放入鍋裡,藉助翻身魚的動作,把蔥姜壓在魚身下。**,聞到濃郁的香味晃動一下鍋。注意香味不是糊味。

6.兌米酒,醋,醬油,放糖,大火煮沸,中小火煨10分鐘。中間翻身一次。

7.收汁。不要完全收幹。可以根據喜好放入雞精。

小貼士海魚選擇上沒有多大限制,只要新鮮就行了。當然用鱸魚,鱖魚,等沒有多少刺的魚都可以。但是不可以選擇鯰魚,黑魚這種。就是要肉質細嫩,清甜一點的就好。

海魚的做法都有哪些

3樓:命中註定的

紅燒海魚

材料材料:海魚(zeebaas)1斤左右一條,蔥兩根,姜適量,大蒜3瓣,香菜少許。

調料:老抽1湯匙,生抽2湯匙,鹽1茶匙,醋1湯匙,砂糖2茶匙,米酒2湯匙,水1杯。

做法1。魚洗淨晾乾,用麵粉正反兩面薄薄摸勻,這樣魚肉不容易被煎碎。

2。油加熱後關小火煎魚,等一面煎成金黃色再翻轉煎另一面,兩面全部煎好後將多餘的油倒掉。

3。把所有調料放入小碗中,攪拌成均勻湯料,最好自己嚐嚐是否鹹甜適宜,味不夠就加點什麼。

4。然後將湯料倒入鍋裡,中火燉魚,同時一起放入蔥、姜、蒜,大概燉煮10-15分鐘,湯料若不能淹沒整條魚,可用勺不斷將湯料舀起澆在魚上,燒魚的過程中最好不要翻魚,魚肉是很容易破碎的。

5。湯料收到變少變稠便可關火出鍋,放些香菜在上面做點綴。

4樓:愛別等

錄製很多美食,這是第一次錄製做魚

海魚幾種做法

5樓:30秒不

5/7分步閱讀

把魚洗乾淨控水後,再在魚身上七三刀。二面都劃三刀,再在上面塗一層內鹽,容再塗一層蠔油和料酒,醃十分鐘以上。

2/7把辣椒洗淨去籽再剁碎,生薑和大蒜去皮也切碎。

3/7把醃好的魚放在盤子裡,在盤子底下放幾根蔥白和生薑,再把魚擺上去,上面放幾絲辣椒即可。

檢視剩餘1張圖

4/7燒半鍋水,水滾後把處理好的魚放在鍋裡隔水蒸八到十分鐘。

5/7時間到了不要急於開啟蓋子,等水蒸氣出完後再小心端出來。用筷子挑去魚身上的辣椒和薑絲。

6/7鍋燒七成熱放少量花生油,把辣椒和生薑,大蒜籽都倒下去,中火炒出香味。再倒上一小碟醬油。關火。

7/7把熱汽騰騰的配料鏟在蒸好的魚上面。一陣香味傳來了。完美收工。味道鮮美,營養豐富。

6樓:丹葛市小宸

沒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常見海魚如何烹飪

7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話清蒸最好,鮮味無以倫比。清乾淨後,魚腹片幾刀,塞入蔥薑片,用料酒醃一會,加上蒸魚豉油然後上鍋蒸,熟後放上切細的蔥薑絲,燒少許熱油澆上,即可食用。

這是對鮮魚和海魚最最簡單,好吃的做法。

如果是凍魚,最好用紅燒之類等味重的方式烹飪。魚身拍上面粉,下鍋用中小火煎至微黃,然後另起一鍋放蔥姜爆鍋,加料酒、醬油、糖(量稍微大點,能除腥、提鮮)、少許醋和高湯(水也可),燒開後放魚小火微燉(如果有木耳和豬肉片也可放,更好吃),最後轉大火收汁,加味精,香油和水澱粉有的話這一步也可以加,然後出鍋。

8樓:

新鮮的海魚以清蒸或清水煮較好,原汁原味。稍不好點的只能經油炸(煎)後上色,紅燒再加其他自己喜歡的佐料。但不管咋做,姜是少不了的。

9樓:

最常見的烹飪方法就是紅燒。紅燒帶魚、紅燒黃魚、紅燒鰻魚……

奶綠有幾種做法?

10樓:陳mc樂園

奶綠的做法

1.備好食材:牛奶,綠茶,細砂糖,抹茶粉;

2.將綠茶放進豆漿機自配的茶籃裡,蓋上蓋子;

3.將牛奶倒進豆漿機裡;

4.倒入抹茶粉;

5.倒入純淨水,數量加至700毫升處;將茶籃掛在豆漿機上;

6.豆漿機機頭安裝上超微勁磨器;

7.豆漿機通電;

8.選擇“奶茶”程式,啟動;

9.程式結束後,豆漿機會發出提示音,顯示屏上也會顯示“end”字樣;

10.做好的奶綠盛出,調入適量砂糖攪拌均勻;

11.稍涼,即可飲用。

11樓:一見如故稅法答

主料綠茶 牛奶

水 輔料 糖(有香草糖的用香草糖) 細沙布或過濾網奶綠奶茶的做法步驟

1. 煮開水,放入茶葉煮至偏棕黃色。

2. 加入牛奶,再煮3至5分鐘(如果是第2第3次了加長時間)3. 冷卻至室溫。

4. 過濾

5. 完工,開喝。

小貼士1:奶千萬不要放的比茶多。

2:一定要用全脂牛奶。

3:不想過濾可以用茶包或用沙布把茶包起來。

4:用茶包的減少煮的時間,因為茶包中是茶粉,且個人認為茶包是紙做的不安全。

5:用沙布包的加長煮的時間因為茶葉在沙布不可以很快的煮好。

6:一般茶葉可以煮2至3次,之後就不好喝了。

7:用香草糖的最後放。

8:做完了請在24小時內喝完,不喝時請放冰箱。

真心回答望採納謝謝!!

海魚的做法,清蒸海魚的做法

a曠野 新鮮的海魚,最好拿來清蒸,蒸熟以後,淋上一點熱油和適量的蒸魚醬油 超市可以買到 就行了,很方便,最主要的還是這樣做最能保持魚的鮮甜味道了!清蒸海魚的做法 主料海魚2條輔料蔥 2根姜半節鹽 少許雞精 少許食用油 少許醬油 約3勺清蒸海魚的做法 1.魚,蔥,姜分別洗淨,準備好原料。2.在魚背上劃...

常見的食用深海魚有哪些,常吃的海魚有哪些

啊擼旺兒 深海魚生活在深海百公尺以下,常見的食用深海魚有哪些?深海魚,通常指在海平面下600公尺 2700公尺的魚類 它們肉質雪白 細膩 口感嫩爽 純正可口,是無汙染的。低脂肪高蛋白綠色食品,營養成分和含量比一般的魚類更齊全 更豐富。帶魚 這種魚現在市場最常見,而且根據產地的不同,也高中低全有。最好...

深海魚頭的做法,深海魚頭的做法嗎?(急)!!

學術研究之路 製作深海魚頭需要的材料有 深海魚頭乙個 1000克左右 蔥適量,姜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蒸魚豉油適量,乾辣椒適量,食用油適量。1 1000克魚頭乙個,一般2 3個人吃就夠了。剔去腮 牙齒等雜物 一般買魚的時候店家就會給你搞定。清水洗淨,備用。2 魚頭均勻撒少許鹽,不要多,魚頭吃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