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黑頭弄掉

時間 2021-07-23 22:32:59

1樓:遊子逸

清理黑頭的方法:

1、先用熱水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用洗面奶清潔臉部。然後用精油或卸妝油塗在鼻子的黑頭處,用無名指輕輕的按摩。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有顆粒狀的東西出來了。這就是所謂的黑頭。

2、洗完臉後,不要擦臉,然後用手指沾細鹽在鼻頭上輕輕揉搓,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光線好的情況下,有時能看到手指上沾的鹽上面有針尖大小的黑色東東。比去黑頭貼管用,不妨試試。

3、洗面後,用一盆熱水,與水距離20~25釐米蒸臉,蒸臉約3~5分鐘,待毛孔擴張後就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徹底的去黑頭。

4、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5、做完以上操作後都需要塗一層收斂型爽膚水,幫助收縮毛孔。

2樓:哈哈妙招

1.很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煩惱,鼻子上面有好多黑頭,像草莓鼻一樣影響我們的外觀, 2.黑頭裡堆積的是脂肪,和灰塵,凝固成的油脂,不管用什麼方法去除,首先要開啟我們的毛孔,...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解決黑頭的根本問題,先不能用擠壓的方式除黑頭,應該選擇溫 和的方法,比如去黑頭**、黑頭導 出液等。再就是用黑謎速凍膜,這個是可以直接用在臉上的,通過雙手輕輕按 摩,把毛孔內的黑頭帶出來,再把臉部清潔乾淨。

如果是油性肌膚,要養成定期去角質,建議每一個星期做一次,這可以幫助去除肌膚內層的汙垢和油膩,從而減少粉刺及黑頭生成的機會。

去除黑頭不能用擠壓的方法的,亂擠會引起細菌感染。而一般用面洗奶,只起到清潔的輔助作用,不能從根本上清除掉黑頭。

怎樣才能把嘴上邊的毛毛(像鬍子)弄掉

鬍子是男人的象徵 但是不少女性的雄性激素過多則也會長 鬍子 或者體毛比較多。常吃木瓜可以補充些雌性激素,或者適當吃些雌性激素藥,但最好諮詢醫生,不得自己亂用,特別市面很多假藥。另外加強自身鍛鍊,注意生活習慣,儲存健康身體樂觀良好心態,一般身體會自我調節激素到合理水平。如果長期調理沒有改善可以考慮雷射...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毅力。同志不就是靠這個戒菸的麼?戒菸主要是考驗自己的自控能力,想戒毒的人都是每天在戒毒所裡呆著,忍著,慢慢就會戒掉!只要你有決心,立馬就能戒掉!現在是沒有動力去讓你戒菸!所以你才會戒不掉!吸菸有害健康,可是誰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危害健康,吸菸花錢,可是就是不吸這些錢好像對我們的生活也沒有多大影響!所以,...

怎樣才能把油漆做好,怎樣才能把油漆噴好

調漆時注意稀稠度和比例,面漆要無塵,噴槍經常檢修,噴塗是注意扇面大小,調整好噴塗距離,走槍均勻,修色時新手可以把顏色衝的稍稍淡一點,慢慢的往上修,會不容易花掉,再就是細節問題了,比方說做底漆時要先噴邊再噴麵,最後再把邊給噴一遍,這樣不會流油 這是一種感覺,只要底孓處理好。用心做,你行的。油漆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