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車練好呢?怎樣才能把車技術練好

時間 2023-03-09 0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開好的車,還是培養好開始技術呢。

開好車,有兩個方法。

1,如1樓說的,努力賺錢。

2,去當司機。

要好的技術,就要多開車,培養對車的感覺,多跑堵車,人多,修路的地方,控制好離合,油門,和剎車,衡量乙個司機的技術,並不是看他開車有多快,而是看他有多穩,也就是離合,油門,和剎車的配合,平穩起步,提速,平穩停車是基本要求,開車以讓為主,千萬不要和靠方向盤吃飯的人搶道,多了解交通規則,不要胡亂插線,不要以為沒有攝像的地方就可以亂來,那裡往往是鬼門關,不過說是容易,要做到的話可沒這麼簡單,正如老司機說的一句老話,沒撞過車的就不會開車,因為你不知道什麼叫危險。

2樓:乙隻毛歌

方法一:準備工作不能忽視。我們在學車的時候,教練肯定會跟我說一些開車的位置點和一些開車技巧。

要理解理解透徹,靈活運用。準備工作第乙個:就是調準座位和後視鏡。

這個很重要,直接影響你後面所有的考試。看都看不准,操作起來也是錯的。我們要按照自己的身高等把自己的坐姿調節到最佳狀態。

然後就是按平時自己練習時的方法調節後視鏡。準備工作第二個:在考試開始前將離合器踩到底,在這個過程中感受離合器的鬆緊度,以便在正式考試時避免熄火的狀況。

最後,一定要繫上安全帶。

方法二:掌握好離合器,等於學會了開車。起步的時候要慢抬離合器,學會半聯動,感覺車子的狀態,要在一定的速度的時候才可以踩離合到底,換檔位,才不會導致突然熄火或者讓車子處於全身發抖的狀態。

方法三:要學會掌握好方向盤。行車旅途中,打方向盤是經常要的。

所以學會打方向盤和學會踩離合同等的重要!什麼時候該快速打方向盤,什麼時候不需要打太大的方向等等這些平時練車的時候就要注意養成開車的感覺和習慣,做到心中有數,有把握才能控制好整個車子,避免考試當中的壓線。

盡量保持車子的速度要慢,學會修正方向很關鍵,配合好打方向盤,來補救。還有一點就是利用好後視鏡,要學會看後視鏡,不管是考試還是以後的開車都離不開看後視鏡,因為你總要停車,總要倒車,等等吧。打方向盤要記住打了多少,過後才能準確地回正,而不慌亂。

3樓:綿州達人

首先,我們常說,熟能生巧。所以,要想早日把車練好,必須選擇乙個靠譜一點的駕校,然後,多抽時間去駕校練車。

不要因為教練脾氣不好,就總是消極逃避,要擺正心態,不恥下問,因為,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在教練面前,讓他為你指正,總比在考場上暴露出來,導致考試失敗要好得多。

第三,課下多練習,如果你的親戚朋友有車,你可以經常坐他們的車,讓他們為你多指導。

第四,心態要好,不管是在考試,還是在學車的時候,上車一定不能緊張,要集中注意力,放鬆心態。因為,緊張可能忙中生亂。

只要自己勤學苦練,就一定能夠通過考試,考取駕照。

4樓:巫馬高馳

嗯嗯 首先一定不要慌 手腳一亂會出麻煩的 如果已經在駕校練過 還覺得不太穩當 找乙個大場子一天列乙個計畫反覆練習 切記頭腦一定要冷靜 這是最主要的 都是新手過來的 覺得行試試 車就是要多練。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開!多練!膽子大點!心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是乙個熟能生巧的問題,你開的時間長了,自然積累的經驗也就多了,開的技術也對應提高!

初學者最重要的就是 心細 開慢一點,嚴格遵守交通規則 !

7樓:網友

練車又不難,不要有心裡負擔。

平常心對待,很快就能考出來了。

拿到駕照後如何練車

8樓:網友

讓乙個熟悉駕駛技術的人陪著你找個車少人少的路,最好有紅綠燈路口的一段路,讓他坐在副駕駛陪你練,一旦有緊急情況他可以幫你緊急剎車。

9樓:網友

找乙個比較熟悉車輛的人,讓他坐在副駕駛,讓你在路上進行行駛的時候給你指導一下。開多了然後就學自己掌控,那樣的話,慢慢的你就能熟練的可以開車了。

10樓:二哈拆遷隊

拿到駕照後,先在人和車輛較少的路段練習,然後逐漸到車多的地方練習。

11樓:地球之宋

新手練車技巧。

1、如何拐彎進窄門?首先目測是否能夠進得去,不要緊貼著門邊的障礙物拐彎,盡量減小轉彎的夾角。

2、上坡、上橋怎樣防止旁車「插入」?堅持「走自己的道」,不要理會別人。若在中間一根道,則保持車輛居中;若在裡車道,則居中偏外,這樣別的車輛就不容易插入。

還要注意車距,一定要保持相當的車距,防止前車溜車。總之,讓速不讓道,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在自己的固有位置上。

3、怎樣把車「嵌入」一排車的中間?採用倒車停車方法。通過反光鏡,以車位前方車輛車頭的中線為參照物,當後車輪的一半過了這條線時,開始打足方向盤倒車,待車輛進入2/3以後,再回方向盤。

4、要不要放空擋?不建議經常放空擋。在速度不快、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可以採用空檔滑行,但電噴車是會很費油的。下坡時切勿放空擋,不僅容易導致剎車失靈,而且一旦熄火,車輛可能失控。

5、如何超車和變道?要堅決、果斷,盡量貼近前車,尤其是雙向車道,可以節省超車的時間。變道時一定要通過反光鏡仔細觀察隔壁車道的車流情況,不僅要判斷距離,而且要判斷後車的速度。

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才可以變道,否則一旦發生碰撞,變道車要負全責。

若行駛過程中,前方有公共汽車靠站,看不清車頭處是否有行人過馬路時,可以看公共汽車車頭前輪的空隙處,若地上有腳或陰影移動,則表示有人,超車時一定要注意6、綠燈閃爍,是否可以繼續往前開?按照新的交通法規,不建議綠燈閃爍的時候過,最好綠燈一閃就停車,避免闖黃燈。並且盡量避免停在斑馬線上。

7、怎樣換擋最有效率?換擋的訣竅在於學會聽發動機聲音。車速快、擋位低、拖擋的時候,會發出嗡嗡的聲音;反之,低速高擋的時候,聲音也會異常,會很響,同時還會發生車身抖動的現象。

一般來說,起步後,車子開動之後放2擋,40邁左右就可以換3擋。

12樓:龍峰奇

新手拿到駕照後,其實心裡還是有些打鼓的,畢竟平日裡開車,副駕駛上都有乙個教練,如今突然沒了,心裡還有點不適應了。

不過,既然能夠拿到駕照,那麼說明技術已經過關了,因此你要改變一下心裡策略,在人少的地方練習,等到逐漸適應了後,再去人多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拿到駕駛證以後,如果說他要學車的話,最好找乙個會開車 帶你幾天,這樣是最安全的,因為剛拿好駕駛證,對車還是很不熟悉的,主要還是對車有一定的了解和熟悉之後什麼時候有乙個熟悉的老司機帶你 幾天那麼久會更加的熟悉一下。

14樓:**的蠶寶寶

首先要熟悉車輛基本操作,比如:起步、停車、緊急情況下分得清剎車和油門、根據車速和轉速加減檔,就可以找個**、車流相對少的地方,這裡說的是相對少不是沒有人和車的地方,開車主要就是熟練工和反應快,沒有人和車的地方根本練不出來反應力。但是不要開太快,太快的話留下來的制動時間就短了,還有一條就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怎樣才能把車技術練好

怎樣才能把車練習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複製。我只想告訴你:用心。這樣就可以了的。

怎樣能練好車

16樓:凡松說試

歸根到底還是多練習,熟能生巧。

好的駕車技術是怎麼練出來的

17樓:夕陽無限

就要靠目測和用心。

首先要保證行車安全,其次就是提高操作水平,乘車的時候多看看人家是怎麼操作的,取他人之長。

怎樣才能把車練習好,怎麼才能把車技練好呢?

我不復制。我只想告訴你 用心。這樣就可以了的 新手如何快速練好車! 愛卡汽車專家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掌握不好離合器和油門的配合呢?原因很簡單,就是憑著感覺練車,缺乏對汽車基礎理論知識的瞭解,對汽車的原理 整體結構沒有一個基本概念的理解。只憑感覺要做好動作是比較困難的,對駕駛技術的提高也不利。因此,要提...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毅力。同志不就是靠這個戒菸的麼?戒菸主要是考驗自己的自控能力,想戒毒的人都是每天在戒毒所裡呆著,忍著,慢慢就會戒掉!只要你有決心,立馬就能戒掉!現在是沒有動力去讓你戒菸!所以你才會戒不掉!吸菸有害健康,可是誰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危害健康,吸菸花錢,可是就是不吸這些錢好像對我們的生活也沒有多大影響!所以,...

怎樣才能把五筆練好,怎樣才能練好五筆的速度

1.掌握好基礎指法 2.理解五區的分割槽原則 3.背熟字根 4.會拆字根字 5.掌握末筆識別的使用方法 6.知道並背熟一級 二級簡碼,以及鍵位名 7.片語的大量使用 8.大量文字錄入的練習 我曾教過幾年電腦基礎培訓班,其實基本就是教他們用五筆打字,我現在的打字速度是1800字 10分鐘。我教人打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