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聚餐的時候也會喝酒嗎,聚會飯桌上一定要喝酒嗎?不喝酒不行麼?

時間 2021-07-05 11: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空腹飲酒

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收時間延長。

2、不要和碳酸飲料

如可樂、汽水等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

3、能夠儘量的飲用熱湯

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4、喝酒的時候應該多吃綠葉蔬菜

由於酒精對肝臟的傷害較大,其中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保護肝臟。還可以吃一些豆製品,其中的卵磷脂有保護肝臟的作用。

5、民間流行喝濃茶解酒的說法沒有什麼科學根據

茶葉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濃茶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反而會加劇頭疼,因此酒醉後可以喝點淡茶,最好不要喝濃茶。如果有人身不由己喝得太多,可以事後吃一些水果,或者喝一些果汁,因為水果和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很多人酒後往往不吃飯,這樣危害更大,應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來一碗麵條就非常好。

6、宜慢不宜快

飲酒後五分鐘乙醇就可進入血液,30—120分鐘時血中乙醇濃度可達到頂峰。飲酒快則血中乙醇濃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會出現醉酒狀態。若慢慢飲入,體內可有充分的時間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產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2樓:琦丐王子

我建議女生不要喝得太醉。喝一點也可以呀。畢竟女生喝的太醉形象不好

女生在面試時總能遇到hr問會不會喝酒,或者直接擺場飯局。大學畢業的我根本不懂這一套,也覺得很不喜歡

3樓:琥珀ㄡ心

照實回答,不要給自己套緊箍咒

除非你願意改變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吃 上的了就上 上不了就當混頓飯

聚會飯桌上一定要喝酒嗎?不喝酒不行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啊,就是所謂的酒肉朋友,他們只會關心自己的面子,認為你不喝就是不給他面子,如果是真的朋友肯定會尊重你的選擇,不會強迫你,我也不能喝酒,我說了不喝就不喝,一喝就會臉紅過敏,我就直接跟他們說我會過敏,嚴重的話就會,死亡。個人總覺得在中國,勸酒這種事真是莫名其妙,酒這東西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都適合的,強迫什麼的最討厭了

6樓:百木水生

我是男的,同學聚會公司聚會從來都是一滴酒不喝,雖然遇到很多勸酒的,我果斷不想搭理他們,或說身體不適不能喝酒,就算是領導我也如此,理解你的朋友都不會問你,我就說喝茶或者飲料

7樓:友也愛

喝就喝啊,適當就裝醉,上廁所差點摔倒,走路暈乎乎,坐那裡睡著..

還有就是帶點藥在身上,說在吃藥不能喝酒,一般就不會勉強了 再勉強的那種人你可以不跟他做朋友了 在吃藥還說你不是男人你就一酒瓶砸過去,讓他知道得罪男人的下場 呵呵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帶著靈魂散步彡

不喝酒是可以的,只不過要用很像酒的飲料來代替。

怎麼能讓女朋友在公司聚會的時候少喝酒或不喝酒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這個圈子,再抄想不喝酒襲就很難了,除非當初能做到滴酒不沾,現在選擇不喝更得罪人,女人去喝酒基本上是做個花瓶,他們也不會找老花瓶,現在年輕就是飯碗,要麼走人,從新開始,不要為了個人錢途,放棄健康,失去健康將來倒搭的更多。

10樓:秀念大師兄

要她自己不想喝才行。

叫她戒酒

11樓:xf草莓

這要看她在公司是幹什麼的 如果是祕書之類的話 可能避免有點難 還有做高管這類的 估計一般應酬是很難拒絕參加的

12樓:噯__哲哲

這還真難辦,現在的人都很矯情。你女朋友的性格是不是很豪爽啊。你可以勸勸她麼,讓她儘量少喝一點,不要逞強,喝不了的時候就撤。

要不就說準備要小孩,不能喝酒。要不就說身體最近不是很好不能喝酒。

女的喝酒,男的會喜歡嗎,女生會喜歡喝酒的男生嗎?

畢竟男生也分很多種,豪放不羈的,高冷猶豫的,小肚雞腸的,遠離世事的等等,所以看女生也有很多種看法吧,就我個人來說,如果是女生經常像男生一樣去喝到爛醉,喝到凌晨,那肯定這個女生作為女生來說太隨意了一點,但僅僅只能說明一部分,並不能說她就不優秀了,就不是好女孩了,工作能力就差了,但是如果說她是另一種懂一...

你會娶愛喝酒的女生嗎,你會娶一個愛喝酒的女生嗎?

時事是實事 我不會去一個愛喝酒的女生。有句話叫做 愛喝酒的女人早晚會給你戴綠帽,也是有道理的。不愛喝酒的女人,有些是不會喝,怕自己出事就滴酒不沾。有些會喝的女人卻不喝,因為她們懂得照顧自己,想守規矩。所以不喝酒的女人讓男人覺得很有安全感。而愛喝酒的女人,她的個性也會像酒一樣,帶著點熱情奔放。她們對待...

女生會喜歡喝酒的男生嗎,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荊北彭柔淑 應該都不會喜歡,但是真的喜歡一個人你也不會因為他喜歡喝酒而去改變你對他的喜愛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毛病和缺點,男人有男人的愛好,女性也不例外 這要看情況了,有些女生喜歡喝酒的男生,有些則不喜歡,我覺得喝酒對身體不好,不建議喝多,有些時候親戚家過年喝一小杯意思意思還是不討厭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