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麵條怎麼保鮮以及延長保質期,鮮麵條如何延長保質期?

時間 2021-07-04 10:15:41

1樓:記憶蛋餃

新鮮麵條為了延長保質期,可以放到冷凍層這樣可以防止放置時間較長而造成麵條粘連。冷凍的麵條,事先抹乾澱粉,密封袋儲存,沒有水汽,麵條就不會粘連。

但是冷凍麵條前必須事先分配好重量,否則易分散。且佔用冰箱冷凍室空間。密封要好,只要接觸空氣,冷凍時間久了,就容易斷了。鮮麵條建議現買現煮,不要存放過久,以防變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將筷子伸入麵條,將麵條挑起。

將其放置在兩個椅子中間,背陰處晾乾即可。

乾燥之後的麵條,平鋪在案板上,用刀切成合適長短,密封袋密封儲存即可。

優點:儲存更加多樣,方便,吃多少取多少。

缺點:麵條切割的過程中,有可能造成部分麵條折斷。

1、麵糰一定要硬,只有勁道的麵條,才能禁得住筷子掛起的晾晒,不會輕易斷掉。

2、冷凍的麵條,事先抹乾澱粉,密封袋儲存,沒有水汽,麵條就不會粘連,煮的時候,筷子輕輕一撥就可以散開了。

3、冷凍的麵條,最好事先按照一家人的飯量,稱取合適的重量一包儲存,吃的時候直接將其放入鍋內。冷凍之後的麵條,不好分散了。我家三口人,吃250克差不多,僅供參考。

4、麵條晾晒,一定要選擇陰涼的地方,太陽的暴晒,容易使麵條彎曲,不好放置。

5、麵條晾晒,大約半天時間,一定仔細檢視是否乾透。如果沒有乾透就儲存,容易長毛。

3樓:

我有低成本,無新增劑,儲存方法,自然存放一個禮拜到半個月沒問題。

4樓:可靠的軒轅寶寶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麵條放入托盤上,盤下放一層面粉,把麵條分散開,切勿弄成一團,那樣容易粘連。放入冷櫃速凍。保質期會延長很久

5樓:馬蹄蓮去

1冷凍儲存

2操作,用澱粉替代簿面,做好後把麵條抖開,按份分好放冰箱冷凍

6樓:鑫億航禮品

1、麵條,一種用穀物或豆類通過研磨成粉狀加水和成麵糰,之後或者壓或擀製成片再切或壓,或者使用揉、拉、捏、擠等手法,製成條狀(或窄或寬,或扁或圓)或小片狀,最後經煮、炒、燴、炸而成的一種食品。

2、新鮮麵條一定要放在乾燥,通風,無蟲子的環境下儲存,這樣才能更好的延長保質期。

3、要想鮮麵條有質感和原有的香味,還是建議在食品保質日期之前使用會比較好。

7樓:違反紀律

1、將鮮麵條用保鮮袋密封;

2、放入冰箱冷凍;

3、最好不要超過30天,否則口感會下降。

8樓:在陰天晒太陽

低溫,真空,晒乾。

1、將鮮麵條用保鮮袋密封;

2、放入冰箱冷凍;

3、最好不要超過30天,否則口感會下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去那種賣麵條的小吃部去諮詢一下,他們長期開面館肯定應該知道,你說呢,朋友 ,呵呵呵. 不過我個人感覺,首先應該放在保鮮膜裡然後放入冰箱裡。冷藏起來,這樣應該可以長期的保鮮吧。

僅供參考。嘿嘿,剛才沒有看到你是在**上想賣麵條,不好意思,我感覺這個從**上賣的話,你除非賣一些獨特的麵條,我個人感覺不適合在**上賣這個,你到時可以在你們當地的商貿城那種地方來去賣,或者找一些使用者,你來做**商,比如小吃部這些地方

10樓:會說話的樹洞

放冰箱冷藏,或者通風處晾乾。

11樓:小板

麵條為什麼要在網上買呢,自己做的是最新鮮的

鮮麵條如何延長保質期?

12樓:戎良刑羅

鮮麵條怎麼保鮮以及延長保質期

1冷凍儲存

2操作,用澱粉替代簿面,做好後把麵條抖開,按份分好放冰箱冷凍

13樓:春仁尹鸞

把鮮麵條按照每頓需要的量分成若干份,放在保鮮袋裡密封后,存放在冰箱的冷凍室,隨吃隨從冰箱取出。這樣鮮麵條可以儲存很長時間。其他麵食亦可採用這種方法儲存。

煮冷凍麵條的小竅門:鍋裡的水煮到小開,直接放入麵條,稍等片刻,用筷子把麵條撥散,之後如同正常煮麵條方法即可。

14樓:睦翠花喜書

把鮮麵條分成每次吃的量,裝進保鮮袋,放進冰箱冷凍室,以後隨吃隨用。煮麵時等水開了,將凍成塊的麵條直接下入沸水中,蓋蓋等鍋開,鍋開後用筷子一撥麵條就開了,如果麵條太多,不會一下子散開,需再蓋蓋重複一次。煮麵時不想加涼水,可用小火多煮一會兒。

15樓:果汁兒愛生活

直接在上面撒上玉米麵就可以,這樣可以防止玉米麵粘在一起,防止冰箱的冷藏室,可以儲存兩天,第二,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凍室凍一下,然後放在塑料袋裡面,密封好,儲存半年都不會壞掉,如何煮麵條

鮮麵條如何長時間存放?

16樓:麼麼球

1、把揉好的麵糰壓制成5檔厚的面片,準備送入麵條機壓制成麵條之前,先在面片的兩面都抹上少許幹澱粉,防止粘連。

2、等麵條壓制出來以後,再把鮮麵條裝入食品級的塑料密封袋中,每袋裝入足夠全家人一次的食用量,趕儘裡面的容氣後再密封袋口。

3、然後把裝有鮮麵條的密封袋放入冰箱的冷凍室,冷凍儲存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麵條,想要長時間存放的話,那肯定是冷凍在冰箱裡頭

18樓:達克悠拉

可以在面里加些鹽,再在壓條時用澱粉作補面!出條後,稍微晾晾,就放入冰箱冷凍就可以了!

19樓:食品新增劑專家

關鍵是配方配料要合理。1. 配方配料:

麵粉85斤、澱粉15斤、鹽0.3-0.5斤、筋力源0.

5斤、水30-35斤。2.操作工藝:

將麵粉、澱粉、筋力源幹拌均勻。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3.

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面機即可軋鮮麵條。

20樓:姜恩同

自己做的手擀麵,通常用白麵防粘,更好的是玉米麵,我媽做的時候都是放玉米麵的,實在沒有了才放白麵的,一點也不粘.再就是,你和麵的時候,放一個雞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面和乾點

二是晾開撒上點麵粉

三是晾乾它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生的那可以撒些麵粉、熟的可以在上面撒些油!

23樓:永遠啲唯弌

傳統的用晒吧,就是掛在竹竿上,電視上經常有晒乾了以後就好放了

也可以用些乾麵粉,讓它表面乾燥,就不黏了

24樓:愜意生活

你就是給1000000分也沒用,鮮麵條就在一個鮮字,如果存放時間長,也就不好吃了,這是和掛麵的區別。

25樓:年年如此呀

撒上面粉後放在冰箱冷凍層.

26樓:夏末的衝動

和麵時加些鹽使它更筋斗 麵條壓出來時多放點乾麵最好是玉米麵 放冰箱最好了但一定別忘了用保鮮膜封嚴了要不更會粘的 你是開店的吧這些都是常識啊 別的不知道在聯絡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晒乾可以達到目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麵條裝如縮料代裡 ,一定要真空包裝。半斤或者是一斤一包 ,然後在把麵條放到冰箱裡冷凍或者冷藏。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的撒些麵粉然後凍起來,熟的也得速凍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買來的麵條弄散,放在蓋鏈上攤平,在上面均勻撒一些麵粉,最後放進冰箱冷凍層。

常溫下溼麵條怎樣延長保鮮時間

31樓:happy蟲蟲

第一,不建議超過24小時儲存;

第二,建議自己在家做,及時做及時吃,現在有一種小型的麵條機,加工起來很快。十幾分鍾,從和麵到做成麵條不超過20分鐘。很方便。

32樓:111順其自然

我們之前有用過一款國外的牌子,“諾福牌保鮮劑”效果還不錯,你在網上找找應該可以找到。一般夏天常溫最少能保鮮五天左右吧?

33樓:狄思博鞏合

你好,溼麵條要放在保鮮櫃,現在這個天氣在常溫放一晚上就會有點壞掉了,如果再熱點直接壞掉。冬天會好點,放個一天沒多大事。

希望可以幫助你

做鮮麵條咋保鮮的,可以放時間長一點

34樓:

和麵 時候加點鹽,儘量硬度高些,多次揉麵,做好放點乾麵粉抖散,一般放幾個小時沒什麼問題,希望幫到你。

如何使麵條保鮮防酸,鮮麵條夏天怎麼防酸

冰雨夢悠悠老師 1 麵條做好之後單獨存放在容器裡,不要和別的東西一起放 2 可以在容器里加入一點點食用油來隔絕空氣 3 最好用保鮮膜覆蓋,也起到隔絕空氣和細菌的作用 4 存放麵條的容器最好放在溫度較低的地方儲存。 最好是把健康食品放在第一位。 周星除 我們之前有用過一款國外的牌子,諾福牌保鮮劑 效果...

鮮麵條怎樣煮好吃,鮮麵條怎麼煮湯麵好吃

用蔥花姜花椒熟鍋,油少許即可,倒入兩碗水燒開,倒入盆中冷著。然後燒開水煮麵,待煮熟後撈出來放入前面準備好了的盆裡。最後盛入碗中放些自己喜歡的作料就行了。碗中加入1小勺豬油 2勺生抽 1勺鹽 半勺糖 半勺雞精 蔥花,水開下入麵條,碗中加入煮開的麵湯攪勻,放入煮好的麵條 青菜即可。鮮麵條怎麼煮湯麵好吃 ...

鮮濕麵條夏天如何防酸,鮮麵條夏天怎麼防酸

你好,要想延長鮮麵條儲存時間必須多方面考慮,比如衛生消毒 真空包裝 冷藏儲存 防腐劑應用 筋力源的使用等,才能達到防腐保鮮 防酸防變色的目的。 放冰箱裡,用保鮮膜蓋上 鮮麵條夏天怎麼防酸 你好,要想延長鮮麵條儲存時間必須多方面考慮,比如衛生消毒 真空包裝 冷藏儲存 防腐劑應用 筋力源的使用等,才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