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和k記都是垃圾食品,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去吃

時間 2021-06-20 13: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人的劣根性造成的。從深遠意義上講,還是國家還不夠強大,文化產品知名度還不夠高。國人自信心還不夠強。

所以,要想讓中華文化走向世界,需要我們共同努力。

2樓:

崇洋媚外,同時還帶有好奇的心理,追求時髦浪漫的感覺!大家都想去試試,試過了,也就不想去了!真正正宗的才是咱們中國菜!歷史很悠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理作用,國人都喜歡你做我也做,你去我也去看看,漸漸就成了習慣,就像現在有些中學生以自己還是純淨之身為恥一樣,受到別人的影響。

4樓:yq公尺妮

中國人喜歡崇洋媚外。

為什麼肯德基會出現「擼串桶月餅桶K記飯桶」等偏中餐的產品

2017年,肯德基的母公司百勝集團甚至更狠,索性連管理都別美國了,直接把百勝中國分拆出來上市,2017年11月百勝中國直接在紐約證交所上市,肯德基徹徹底底由中國公司自己管了,所以在這樣的大背景下,肯德基變成一家川菜館也就變得順理成章。相比於之前肯德基不管怎麼樣還有乙個洋老大在美國指手畫腳不同,如今的...

BC AD都是外國記年符號,為什麼中國古代史也會用它呢 如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可能是你的理解錯誤,bc,ad是國際通行的紀年體系,而不是外國記年符號。公元常以 a.d.拉丁文 anno domini 的縮寫,意為 主的生年 表示,西元前則以 b.c.英文 before christ 的縮寫,意為 以前 表示。這種紀年體系開始在歐洲各國採用。中國從辛亥革命後的...

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是24小事營業的,為什麼還要裝門鎖

首先,kfc不是24小時營業的 其次裝門鎖是為了安全著想,kfc和m裡都有很多的重要裝置,哪怕是小小的一零件,對於他們來說也是植很多錢的,還有就是自身的人身安全,遇到突發事件時可以及時鎖門,降低風險和成本 除了門鎖外,kfc和m都有攝像頭和報聯網裝置,所以就算是24小時營業也不能說不裝門鎖呀.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