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釐子的英文怎樣譯,車釐子和櫻桃的區別英文單詞 車釐子和櫻桃的區別英

時間 2021-06-18 18:36:30

1樓:風劉才子腎寶儒

cherry

讀法:英 [ˈtʃeri]  美 [ˈtʃeri]解釋:櫻桃;櫻桃樹;如櫻桃的鮮紅色;**膜,**(cherry)人名;(法、阿拉伯)謝里;(英)徹麗(女子教名charity的暱稱)

用法:the cherry orchard 櫻桃園 ; 櫻之園 ; 片

cherry picker 施工升降臺 ; 動臂裝卸機 ; 車載升降臺 ; 載人平臺

cherry pit 櫻桃核

2樓:匿名使用者

車釐子,大櫻桃:cherry,

複數是cherries

“車釐子”是廣東話把“櫻桃”的英文名(cherry) 直譯過來的。

望 採納 我 的 回答 ,謝謝~~祝好

給 個 好評 吧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cherry

英 [ˈtʃeri] 美 [ˈtʃɛri]n.櫻桃;櫻桃樹;櫻桃色;**膜

例句:there is no blossom on the cherry trees this year.

今年這些櫻樹沒有開花。

4樓:匿名使用者

cherry,車釐子,大櫻桃

複數cherries

5樓:匿名使用者

車釐子 cherry; 這個是音譯詞。

車釐子和櫻桃的區別英文單詞/車釐子和櫻桃的區別英

6樓:匿名使用者

車釐子(cherries (cherry的複數)就是英語單詞cherry(櫻桃)的音譯,它在廣東及香港被直譯做“車釐子”又名楔荊桃、含桃、朱櫻、樂桃、表桃、梅桃、荊桃、崖蜜等。但它不是指個小色紅皮薄的中國櫻桃,而是產於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的個大皮厚的櫻桃。中國也有車釐子果樹的引種,不過還沒有形成規模。

我們市場上的櫻桃,實際上是三個不同的物種:中國櫻桃、毛櫻桃和歐洲甜櫻桃。因此,處於對不同物種命名方面的考慮,將歐洲甜櫻桃稱為“車釐子”,其實並不算錯。

但是,如果將本土的中國櫻桃或毛櫻桃也稱作車釐子,那這就是張冠李戴了。

7樓:全廢了

車釐子是“cherries (cherry的複數)”的音譯,翻譯成漢語就是“櫻桃”的意思。

只不過北美的櫻桃比較大,所以就把北美品種的櫻桃成為“車釐子”了。

櫻桃跟車釐子怎麼區分

8樓:溜溜達達

車釐子是櫻桃的一個種類,櫻桃的品種有很多種,比如常見的有大櫻桃、紅蜜、紅豔、早紅、先鋒、大紫拉賓斯、黃蜜、美早、龍冠、早大果、拉賓斯、那翁、梅早等品種。

車釐子:是引進的一種水果,主要產地在國外,美國和加拿大都有種植地,近幾年才被引進中國,才慢慢的種植起來。櫻桃:主要產地在中國,我國黑龍江、遼寧就有大面積的種植和出口。

19世紀末期,一種海外舶來的大個頭的“大櫻桃”品種在我國山東一帶開始種植。兩廣、港澳、臺灣地區,由於中國櫻桃和毛櫻桃難以種植,也開始種植或進口“大櫻桃”,並且由於地方特色,他們把櫻桃的英文cherry直接音譯成“車釐子”,從而得名開始流傳。

由於元素一樣,營養價值是差不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車釐子就是英語單詞cherries櫻桃的音譯,在臺灣、廣東及香港被直譯做“車釐子”。但它不是指個小色紅皮薄的中國櫻桃,而是產於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的個大皮厚的進口櫻桃。

美國車釐子呈暗紅色,果實碩大、堅實而多汁,入口甜美,略帶粉紅潤澤,果肉細膩,色清,汁略呈粉紅色,入口清香可口,甜美細膩。

“櫻桃”這個詞是漢語,特指中國種植的櫻桃,車釐子是英文“cherry”的譯音,特指外國車釐子,兩者是不同的品種,但在外形上有一定的相似。

區分這兩種水果可以通過個體以及顏色區分,“車釐子”個頭比較大,顏色暗紅,而櫻桃個頭很小,顏色一般都是淺紅色的,很好區分。

10樓:我惜情愛

1、實際上,“櫻桃”或“車釐子”,都是歐洲甜櫻桃。

2、國內能吃到的櫻桃主要是兩種,中國櫻桃和毛櫻桃。區別只在於中國櫻桃果柄很長,而毛櫻桃果柄很短。其他的外觀、口感都是一樣的。

3、19世紀末期,一種海外舶來的大個頭的“大櫻桃”品種在我國山東一帶開始種植。兩廣、港澳、臺灣地區,由於中國櫻桃和毛櫻桃難以種植,也開始種植或進口“大櫻桃”,並且由於地方特色,他們把櫻桃的英文cherry直接音譯成“車釐子”,從而得名開始流傳。

4、由於元素一樣,營養價值是差不多的。

11樓:蘇厚子

車釐子其實就我們平常所說的大櫻桃車,釐子的個頭比較大,皮比較厚,彈性大。市場上常見的國產小櫻桃被稱為櫻桃,也叫中華櫻桃或者中國櫻桃。

釐子比較常見到的品種是賓瑩,其次是霖寶,賓瑩果實呈暗紅色,果實比國產的櫻桃大,皮厚堅挺,彈性很好味甜。霖寶果實呈淡黃色,果實細膩,多汁。賓瑩和霖寶多產自美國和歐洲。

小櫻桃又稱中國櫻桃和中華櫻桃,我國的櫻桃個頭比較小,大概5月份成熟,皮薄汁多,味道比較甜美,含有大量的 鐵等微量元素具有高的營養價值。我國種植櫻桃的歷史有3000多年了在山東 河南等地都有種植

12樓:grt木偶總動員

車釐子和櫻桃的區別,竟是這樣,漲知識了

13樓:我是姓崔

車釐子就是cherry(櫻桃)的音譯,也特指進口櫻桃,屬於櫻桃但種類不同。產於美國、智利等地。 味美,但火重,一次只能吃五到六顆。

車釐子是水果中的鑽石,它不僅好吃,而且經常食用還能防癌,特別是那些因工作緊張而神經衰弱的人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一樣的,尤其是營養價值。車釐子不過是對英文cherry的一個翻譯而已。現在國內的紅燈,美早,等櫻桃已經達到了19世紀進口的品種標準。

論營養價值差不多,論經濟價值還是國內的實惠些。tb:慶光莊園

15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稍微不一樣,車釐子大而皮厚。櫻桃皮薄。

16樓:拍死魚的狐狸

大櫻桃,又名(美國車裡子) 。上世紀90年代開始在中國種植,主要分佈在山東。北京、遼寧、山西等中部省份也有少量種植。

  我們一般說小櫻桃是中國櫻桃,在中國的的分佈比較廣。 “車釐子”是廣東話把“櫻桃”的英文名(cherry) 直譯過來的。

17樓:錯過天空的彩虹

大櫻桃的英文名字即為cherry,也就是南方人說的車釐子。

美國車釐子其實就是大櫻桃的一個品種。

美國櫻桃一般成熟期晚,皮較厚,以紫色為主。

現在國內山東、陝西、遼寧、河南等地栽植的大櫻桃以歐洲大櫻桃為主,烏克蘭系列、義大利系列較多,經過改良重新命名,便有了大紫、紅燈、豔陽、美早、紅寶石、拉賓斯、斯坦勒、早大果等等,煙臺還有自己培育的品種,比如芝罘紅等。日本大櫻桃多以黃色為主,比如佐藤錦等。

車厘子就是櫻桃嗎,車厘子是櫻桃嗎?

車厘子是不是櫻桃。車厘子是櫻桃,兩者是同一種水果的不同的稱呼,車厘子是櫻桃的英文名直譯過來的,且櫻桃適合生長在溫暖濕潤的環境中,養殖時要將環境溫度控制在25度左右,並且在櫻桃生長旺季,要為其追施磷鉀肥料,使櫻桃的結果數量增多。櫻桃養殖溫度 櫻桃適合生長在溫暖的環境中,在養護過程中需要提供適宜的光照,...

車厘子和櫻桃的區別

區別。一 外觀 大櫻桃和車厘子個頭相差無幾,但是車厘子果肉更多一些,味道甜且多汁,果皮的顏色更深,一般呈暗紅色 而大櫻桃果柄更長,皮薄肉嫩 水分充足,果皮顏色比較淺,果肉一般是酸甜口感。區別。二 產地。按照大類來分,車厘子就是櫻桃,只是不同的品種而已。車厘子指的是歐洲甜櫻桃,主要來自美國 加拿大 智...

車厘子和櫻桃,都是「補血之王」嗎?

談不上。因為車厘子和櫻桃顏色紅,猶如血液,所以人們就按以形補形的觀念,認為車厘子和櫻桃可以補血,真實真是如此嗎?我們來看看每一百克的車厘子和櫻桃的含鐵量,它們的含鐵量只有毫克,比不起眼的大白菜還低,大白菜中的含鐵量還有毫克呢。而且車厘子和櫻桃中的鐵元素還是人體吸收利用率非常低的非血紅素鐵,所以車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