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美味小甜點,不用烤箱,不用微波爐,材料簡單,易找易做

時間 2021-06-15 10:27:11

1樓:

有啊 我親自做過的 推薦給你 n好吃的。

紫薯吧噗

【材料】:紫薯幾根、玉米粉50克 白砂糖適量 水【做法】:

1:先把紫薯用燙水(記住燙!)泡上個5分鐘,這樣比較好剝皮。

2:剝完皮後,切塊。大概一根紫薯切成4塊。然後放入鍋里加水煮軟。

3:撒入50克玉米粉攪拌,蓋上鍋蓋燜個5分鐘。撈出紫薯塊。有榨汁機就把紫薯塊放入榨汁機裡 不加水榨。

4:榨成泥後 放入一個碗裡攪拌一下。

5:然後把紫薯泥倒入那種有很多小格子的盤子裡。放入冷凍室冰成冰塊、6:把冰塊再倒入榨汁機裡炸成泥 泥裡面最好保留一些碎冰渣,也可以不要的。

第六步反覆做1~2次,榨完第二次後把冰渣紫薯泥到如一個保鮮盒裡。

7:保鮮盒再放入冷凍室,放進去的半個小時攪拌一次 攪拌後的半個小時 在攪拌一次 攪拌二次後的半個小時再攪拌一次 。

8:每半小時攪拌一次。共攪拌三次後,就不用管它了,讓他凍2個小時半完成,不算難吧

我才11歲 這是我自己做過的。

很簡單啊。

2樓:卻瓏

冰激凌乳酪的做法

材料:牛奶,一包棉花糖,水果(按自己喜好選擇)做法: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樓主,您沒說不用冰箱,所以我就發了這個

3樓:蕙質蘭心媽咪

qq糖布丁

把qq糖隔水融化,加入牛奶,冷凍即可。

冰激凌雞蛋加糖攪拌,牛奶加熱,放入雞蛋中,在把蛋奶放鍋中煮熟,冷卻,冰凍。

4樓:千乘縣小巫

1果凍呵呵,超級簡單,超級好吃

準備:純牛奶200ml,qq糖11粒(數量多少決定果凍的軟硬程度 ),葡萄乾少許(可不放)。

將牛奶和qq糖一起放在鍋中,然後邊燒邊用勺子攪拌,直到qq糖化開後,將液體倒入容器

內,撒入少許葡萄乾。 冷卻後放入冷藏室。

因為我是晚上做的,早上從冰箱裡取出後,一切就ok了。

真得粉不錯哦!~奶味十足,果凍又嫩嫩的。~好好吃的。

2龜苓膏切成小塊,加入牛奶,再放點蜂蜜,拌均勻就可以吃了,此甜品清熱去火,排毒美容,而且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