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炸雞腿怎麼做?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6-14 21:05:04

1樓:呼巧雲

炸雞腿 [原料/調料] 雞腿2個、雞蛋2個。 花生油500克(實耗油80克)、鹽10克、味精10克、紹酒5克、幹生粉適量、麵包渣50克。 [製作流程] 1、雞腿用刀把骨頭去掉,再用刀背把雞肉拍鬆,加入鹽、味精、紹酒醃30分鐘。

2、雞蛋打散,加清水、生粉調成糊,把醃好的雞腿掛上糊,粘上麵包渣待用。 3、燒鍋下油,待油溫100度時,下入雞腿炸至外酥裡嫩剷起入碟。

2樓:漩子愛你

菜餚名稱:香辣炸雞腿 菜餚特徵:口味鹹香,辣味十足,稍有尖銳,辣度為中高檔辣度,辣味持續時間較長,適合喜辣人群;使用超級香辣醃料炸制的雞肉鮮嫩多汁,並且能夠襯托出雞肉的香氣; 與超級炸粉配合使用,可以使炸出的雞翅表面產生鱗片狀效果,非常誘人.。

菜餚所屬類別炸 主要原料: 超級香辣醃料 30克 超級炸粉 60克 雞腿1000克 醃製比例: 料:

水:肉=3:10:

100 其他配料: 水(涼水或冰水) 100克 詳細步驟 注:與右邊圖示一一對應,如缺圖,您可以自己動手上傳哦 第1步:

將雞腿洗淨,準備好醃料,粉和水(最好是冰水,如果沒有冰水涼水也可以,但不要使用熱水),備用。 第2步:將醃料與40g的水混合均勻,倒入雞腿中,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強烈建議將雞腿在冰箱冷藏室靜醃12-24小時。

第3步:將剩餘的水與炸粉混合均勻,製成漿液,將醃好的雞腿放入漿液中,瀝掉多餘的漿液,沒有大股漿液滴下即可。 第4步:

再取一些炸粉,將上完漿的雞腿沾上乾粉,可用手稍稍捏一下,確保全都沾滿粉,然後抖掉浮粉。 第5步:油炸,一般在170℃~180℃下油炸8-10分鐘,根據雞腿大小自己靈活掌握。

建議烹製時間和方式: 雞腿:一般在170℃~180℃下油炸8-10分鐘。

3樓:方君乾

材料 雞腿、雞翅若干,“香辣炸雞”醃料一包 做法 1、雞腿、雞翅洗淨,在它們身上劃幾刀,以更好地入味 2、取“香辣炸雞”醃料少許,用碗裝了加清水調成稀糊狀 3、把雞腿雞翅們輪流放進糊裡洗個澡,使之渾身沾滿醃汁,用保鮮袋裝好封口,入冰箱放置12至24小時,期間翻一兩次身,使之均勻入味 4、第二天取出醃好的雞腿雞翅,熱鍋下油 5、筷子伸入油中滋滋冒泡時,就可以把雞腿放進去炸了,要小火要耐心哦 6、雞腿炸至金黃色即可撈起,然後把其餘的分批放進去炸 7、關鍵部分來了:全部雞腿雞翅都炸好後,把它們一批再放入油鍋中,把火調大,稍炸一會兒馬上撈起,放到墊了廚房紙的盤子,吸去油份即可 菜品特色 香酥微辣,非常好吃! 美味提示 1、關鍵部分的加大火最後炸一次,是我在電視上學的,據說通過大火熱油,可以將本身在雞腿內積聚的油份逼出來,使肉的口感更結實。

2、許多人炸肉類的時候喜歡裹粉漿,那樣肉會外脆裡嫩;我不太喜歡用裹粉漿,是因為炸完後油會很髒,鍋內有粉的沉澱物。完全是個人喜好啦,自己掌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 超級香辣醃料15克、超級炸粉60克、雞腿500克、水(冰水或涼水)50克、醃製比例:料:

水:肉=3:10:

100 做法: 1、洗腿(當然是雞腿了),準備醃料,粉以及冰水(千萬不要是熱水,不要把雞肉給燙壞了,哈哈) 2、將醃料和水按比例配好混勻,將雞腿侵入到醃料裡,為了更好的入味,在這裡跪求大家最好把醃製好的雞腿放入冰箱冷藏室裡靜靜的醃製12-24小時。 3、用水與炸粉按比例混勻,作成漿,將醃好的腿放入漿中,瀝掉掉多餘的漿液,直到沒有大量漿滴下即可(不要瀝的太乾淨不然就不好看,也不怎麼好吃了)。

4、在取炸粉,將上完漿的雞腿沾上乾粉,在用手壓一下,確保全都沾上粉,然後抖到多餘的粉。 5、就該下油了,在170-180度下大概炸十多分鐘即可。時間隨自己情況進行掌握。

5樓:第一夜的薔薇

雞腿洗淨,蔥花、醃料(大蒜剁成泥+姜粉+花椒粉+孜然粉+胡椒粉+辣椒粉+食用油+蜂蜜)醃製24小時後 取出(除冬天外都要冷藏哦),粘上蛋液,拍上麵包渣,放入烤箱180度35分鐘。如沒有烤箱就開一個油鍋炸著吃吧(注意:七成熱油就放入雞腿生胚,中火慢煎,炸至淡黃色瀝油。

待有八成熱時,將雞腿放入炸成金黃色撈起)。 簡單方法就是火候和油溫。

6樓:手機使用者

雞腿用鹽和黃酒胡椒粉醃製一小時,再用香辣炸雞粉裹上炸即可。

爆炒活雞和油炸冰溜子怎麼做?拜託各位了 3q

7樓:手機使用者

爆炒活雞

bai 也許你是看du

<闖關東》看得吧 也巧前幾zhi天 為您服務東北特集dao講了這道回菜的做法 在要做這菜前

答幾個禮拜買只活雞 用活有調味品(一般做醬雞的調料)為給雞吃 以便雞肉入味 在殺雞前幾個小時 用酒把雞灌醉 拔毛開膛去髒 速切塊 也將心臟放入 快炒不需放任何佐料 技術過關的話 炒菜時間短 此時心臟還可跳動 這便是活字的** 注:有空可以多看看**二套的相關美食節目 好處很多呀

8樓:手機使用者

1 先把雞剁小復塊,用酒,鹽醃一下。

制 2 倒油半鍋bai,放花椒,幹辣椒,油du8成熱,放雞塊,炸至雞zhi皮顏色乾焦,撈dao出。 3 倒出鍋中油,只放入炸過的雞塊,炒5分鐘,倒生抽,老抽,甜醬適量。 4 最後鍋裡放點芝麻翻炒,出鍋。

ok拉 我只知道油炸冰溜子好像跟油炸冰棍或油炸冰激凌差不多 我想爆是不是也是差不多的呢

如果你發現一個很重要的人欺騙你.你會怎麼做?拜託各位了 3q

9樓:娃娃

首先看清是善意的欺騙.還是惡意的欺騙. 如果是善意的欺騙無論如何都情有可原..

如果是惡意的欺騙.看嚴重性大不大.如果沒有傷害到自己的感情或利益.

也可以原諒..但這始終要自己選擇..

bt種子怎麼做?拜託各位了 3q

10樓:保護色

1.找個bt軟體 bitcomet 風行 精靈 都不錯 2.製作種子,建個資料夾,裡面放好要發的電影等,在製作種子介面選中這個資料夾 3.

填好tracker伺服器地址 udp://tracker.bitcomet.

炸雞腿怎麼做,炸雞腿怎麼做 方法

先把雞翅用半袋炸雞粉淹制2個小時,時間不能短,要保證雞翅完全的入味.口味重的人可以再加1小匙鹽.這個就放一邊不用管了2個小時後用.2,我們現在做雞翅外面的脆皮.找乙個沒用水的盆子,把200克麵粉,100澱粉和剩下的半袋炸雞粉都放進去,攪拌均勻.在準備一大碗清水和乙個盤子,好了。3,時間到2個小時了,...

炸雞腿怎麼做,炸雞腿怎麼做 方法

肯德基的香酥炸雞製作方法 一 醃製過程 1 將原料完全解凍後 完全瀝乾待用。2 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如 雞大腿 翅中等 3 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 醃料 料酒 100g 10g 20g 正常醃漬2 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雞粉 其他牌子也可以 二 裹粉過程 麵粉 ...

怎麼做炸雞腿,怎麼做炸雞腿簡單步驟

脆炸雞腿編輯 原料 調料 雞腿2個 雞蛋2個。花生油500克 實耗油80克 鹽10克 味精10克 紹酒5克 幹生粉適量 麵包渣50克。製作流程 炸雞腿1 雞腿用刀把骨頭去掉,再用刀背把雞肉拍鬆,加入鹽 味精 紹酒醃30分鐘。2 雞蛋打散,加清水 生粉調成糊,把醃好的雞腿掛上糊,粘上麵包渣待用。3 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