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盤好看又好吃的菜譜有什麼

時間 2021-06-14 14:56:54

1樓:緣來是我

擺盤好看又好吃的菜譜有:西紅柿炒雞蛋、涼拌黃瓜、白灼西蘭花、千絲蘿蔔花、墨汁脆米小蝦皮、祕醬蟹黃燴茄子。

西紅柿炒雞蛋做法及擺盤:

1、雞蛋2個破殼後放容器裡,加少許鹽.糖,幾滴香油,拌勻成蛋液。

2、開中火,炒鍋乾熱後倒入植物油,油量略多些油熱後倒入蛋液。

3、待蛋液底部凝固時,轉動炒鍋,讓上層蛋液擴散於凝固蛋的四周,至無流動蛋液且斷生。

4、用鍋鏟迅速把蛋塊切成小塊。

5、剩出容量備用。

6、西紅柿切一字或十字開口。

7、鍋裡水開後放入西紅柿打滾幾下出鍋。

8、西紅柿去皮。

9、西紅柿切塊。

10、留大約1個切成塊狀的西紅柿,其餘用料理機打成汁。

11、**,鍋內放入適量的油,把塊狀西紅柿放入鍋內,加少許白糖12、翻炒一下加適量鹽。

13、倒入西紅柿汁,翻炒至塊狀西紅柿變軟。

14、把炒好的雞蛋放進去,翻炒幾下。

15、領取西紅柿分兩半,然後再切薄片。

16、用手把西紅柿片移成立起的條狀。

17、把條狀的片片們立在備好的乾淨菜碟上,圍成圓形,留個白口。

18、像剝蘋果皮一樣剝一個西紅柿的皮成長條,皮不能斷。

19、把皮在切菜板上繞著一中心點捲起。

20、卷好後用手把它翻個面,就成了一朵漂亮的花。

21、把花放在碟子預留的白口處,花下放上幾片菜葉。

22、把炒好的西紅柿炒蛋隨意地放在圈圈裡,很美!

2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水煮肉片、魚香肉絲、酸菜魚、剁椒魚頭、東坡肉、白切雞、清炒蝦仁、清燉全雞、蔥爆海蔘和油燜大蝦。

3樓:devil小豬蹄子

白灼西蘭花,五彩山藥粒,顏色不相同的山藥粒隨意放在盤在中,好像五色彩虹。五彩山藥粒原料均是熱量低、富含維生素與膳食纖維的食物,色彩鮮豔可增強食慾,脂肪含量低,熱量極少,食後既能增加飽腹感,又可以健脾**。

4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看你招待哪種客人或者是做的什麼種類的菜,比如招待自家親人,實惠為上,比如做條紅燒魚。招待比較有情調的朋友,就要試試西餐。

5樓:篤兔兔

對於這些我覺得確實有很多好看又好吃的菜譜呢,我覺得還有這個冬瓜肉,或者說是紅燒茄子,這些我覺得都挺好的呀。

6樓:love奈何情深

這個我覺得確實有很多,像這個水果拼盤,那麼我覺得確實相當好,另外就是這個水煮牛肉也是做得挺好看的,擺的也很好看。

7樓:sunny柔石

每個人的愛好和習慣不一樣,我喜歡黃瓜蝦仁蒸蛋。

雞蛋60g、芝麻油適量、鹽適量、黃瓜適量、蝦仁適量、水適量、胡蘿蔔適量

蛋加入大半碗溫開水攪打均勻,放入蒸鍋大火燒開,黃瓜切薄片,胡蘿蔔切碎,蒸汽上來後3分鐘放入黃瓜片,加入蝦仁,撒上胡蘿蔔碎。蓋蓋再蒸2分鐘即可。

求幾個簡單好吃好看的菜譜,求幾個簡單的菜譜

真的菜譜都很不錯的!都是簡單可口的家常菜!看了讓人很有胃口的!好吃又好看 菜膽鮮魷 原料 鮮魷魚400克,油菜心10棵,蔥花3克,小薑片5克,紹酒5克,精鹽5克,胡椒粉1克,雞精1克,食用油25克,澱粉10克,香油2克。制法 取油菜心洗乾淨,瀝乾水分,加油 少許鹽炒熟。將鮮魷清洗乾淨,先用刀在表面斜...

營養菜譜肭肉怎麼做又好吃又營養

臘肉是指肉經醃製後再經過烘烤 或日光下曝曬 的過程所成的加工品。臘肉的防腐能力強,能延長儲存時間,並增添特有的風味,這是與鹹肉的主要區別。過去臘肉都是在農曆臘月 12月 加工,故稱臘肉。臘肉中磷 鉀 鈉的含量的豐富,還含有脂肪 蛋白質 膽固醇 碳水化合物等元素。臘肉選用新鮮的帶肉皮的五花肉,分割成塊...

水果盤怎麼擺,水果擺盤怎麼擺,有圖的!

要分離我眼淚就掉下去 2 最新水果盤造型擺盤切法,簡單易學,外觀漂亮大氣上檔次 水果擺盤怎麼擺,有圖的! 色系咖啡屋 製作要訣 用水果製作各種拼盤,是給人一種美的享受。首先要有好的命題,然後來挑選各內 種水果,利用水果的本容色,來製作各種造型生動 形態各異的水果拼盤,誘人食慾。水果拼盤是一種消滯和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