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什麼牌子的蜂蜜柚子茶比較好?

時間 2021-06-13 11: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茶:音譯詞,其全稱為"韓國農協蜂蜜柚子茶".

韓國農協:全稱"韓國農業協同組合**會"該組織是韓國農產品最權威機構,相當於我國的農業部.

韓國農協蜂蜜柚子茶:韓國農協用蜂蜜調製的柚子茶,簡稱柚子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喝 韓金 這個牌子的柚子茶,**適中,味道也很好,身邊不少的人在喝。

3樓:匿名使用者

汪氏 百花 冠生源 蜂之語 老山牌 頤園 反正蜂蜜純正的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金洙,很好吃,韓國進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茶在韓國是很有名的養生飲品,其實不是茶,是用蜂蜜和香水柚做的。在進口超市買過一瓶,回來沖茶喝,果然美味至極,而且還具有清涼祛火、鎮咳化痰、養顏益壽等效果。可是這原裝的柚子茶**也不菲,一瓶要好幾十。

查了一些方法後,決定自己動手做做試試。

材料:柚子,冰糖(柚子重量的1/5左右),蜂蜜(柚子重量的一半左右)注:做柚子茶最好用**柚子或胡柚,據說這兩種柚子的苦味略淡些。蜂蜜用味道比較淡的蜂蜜,免得奪了柚子的清香。

做法:1.將柚子洗淨,用50至60攝氏度的水泡5分鐘左右。擦乾後削下果皮,切成細絲,柚子皮上的白瓤越少越好。

這是很費工夫的一步,要有耐心。2.剝出果肉,去皮去籽,撕成碎塊,然後用攪拌機打成泥狀。

3.把柚子皮和果肉泥放入乾淨無油的鍋中,加一小碗水和冰糖,中小火熬1個小時,熬至粘稠,質感略透明即可,然後大火收一下汁,離火冷卻。注意熬的時候要經常攪拌,以免粘鍋。

4.溫熱(60℃以下)時加入蜂蜜拌勻。

5.裝入高溫消毒後的容器中密封,放置十到十五天就可以吃了。可能會有些苦,據說柚子茶製作完成之後,放置時間越長,苦味自然會越來越弱,而柚子皮獨特的口感及功效正是柚子茶的精髓。

想喝的時候只需挖2~3勺柚子茶,再衝入適量溫開水,調勻就可以了。當果醬抹在麵包上也很美味。

什麼牌子的蜂蜜柚子茶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很多柚子茶,如何選擇自己喜歡喝的呢 ? 現在大家喝的全是韓國柚子茶,為什麼他比較好呢? 韓國柚子茶的原料是生長於韓國南部一種獨有的特產,叫yuja,很小的一個,外面是金色的皮,十公里都能聞到他的香氣,中文稱作**柚子。

品牌 1.農協__他是最早進入中國的,我第一次喝的也是農協,相對而言,他的果肉中,金色的皮比較多,口感偏苦一點. 2.

kj--現在很多人在喝他,其口感,柚子的清香更多點,蜂蜜的純度高一點.但lj有兩種 a:北京凱捷公司產的,說是原料進口的,在北京罐裝的.

b: 全進口的 這兩著間明顯全進口的好多的. 3.

茶精__去年剛進口中國,口感和kj查不多,比較純,但比kj蜂蜜多,相對比kj甜. 4.三和__這也是知名品牌 ,口感也不錯,只是裡面的果肉比農協少多了感覺很薄

7樓:堂婷陸良朋

恆壽堂的還不錯.我買過.有個全南蜂蜜蘆薈柚子茶也好喝.是韓國產的

8樓:冠絢劉振國

韓國三和的,價位適中,味道好。

記得麥德龍有,還有蜂蜜大棗茶和蜂蜜薑茶,都可以買一點根據不同氣候和身體換著喝

哪個韓國牌子的蜂蜜柚子茶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觀察一下市面上的蜂蜜柚子茶的配料表,成分含量較多的排在前三位的是白糖,麥芽糖漿等,蜂蜜的成分很少,所以你要是想喝純正的蜂蜜柚子茶,就買蜂蜜和柚子自己回家做。我買神農雲蜜自己回家做一次蜂蜜柚子茶,密封后放冰箱冷藏能喝一個多星期呢

10樓:

我最近有看,kj網上那個包裝有兩種,賣的好的那種是國產的,各種食品新增劑,國產的似乎都是各種新增劑不管死活的,但是銷量一樣好。韓國的有農協,柚子郎這些都沒什麼新增劑,或者比較少新增劑,網上有賣農民自己做的蜂蜜柚子茶,可以去嘗試一下。肯定是自制的蜂蜜柚子茶最好,用冰糖而不是用白砂糖,各種好材料。

11樓:筱蔓筱蔓

還是自己做的好吃,我之前與做過的,是用蜂採露這裡的原蜜。

哪個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喝?

12樓:嫵媚小巨蟹

你買恆壽堂的,自己衝的,那個很濃的很好喝,它們還有桂圓茶好幾種,東方cj上就有賣的,還有**活動,蠻好的!

13樓:_囧囧7號

丹特牌的很好喝,酸甜適中。

哪個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喝

14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柚子茶可以自己做的

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1、材料:柚子一個,royalvalley 蜂蜜適量,冰糖適量2、做法:

a 、把柚子清洗乾淨,最好用食鹽輕輕刷洗外皮,擦乾水分,用刀輕輕削皮。

b、削好的皮再用刀儘量把裡層的白綿層去掉。

c、處理好的柚子皮切成細小的絲。

d、果肉撕碎。

e、柚子皮與柚子果肉一起放入鍋中,加入水,水以蓋過柚子為準f、加入適量冰糖。

g、小火,慢慢熬製一到兩個小時,至柚子皮呈金黃色即可

15樓:柯中左鶯語

喝過幾種,還是覺得在麥德龍超市買的高興牌韓國產的蜂蜜柚子茶最好喝,蜂蜜柚子茶就有清火解酒,美白養顏的功效。木瓜的則有防老抗衰的功效。還有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制蜂蜜柚子茶,也蠻簡單的,很多美食**裡都有介紹的。0

哪個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喝,什麼牌子的蜂蜜柚子茶比較好?

嫵媚小巨蟹 你買恆壽堂的,自己衝的,那個很濃的很好喝,它們還有桂圓茶好幾種,東方cj上就有賣的,還有 活動,蠻好的! 囧囧7號 丹特牌的很好喝,酸甜適中。什麼牌子的蜂蜜柚子茶比較好? 市面上有很多柚子茶,如何選擇自己喜歡喝的呢 現在大家喝的全是韓國柚子茶,為什麼他比較好呢?韓國柚子茶的原料是生長於韓...

蜂蜜柚子茶怎麼做,怎樣做蜂蜜柚子茶

柚子一個 5.5市斤 冰糖150g 我口味淡,不喜太甜 蜂蜜1000g 1200g,水適量 大約是沒過所有柚子皮的量,根據自己的鍋來定吧,若放多了大不了多煮會兒 步驟 1 把柚子皮用水果刨削出薄薄的一層,再將其切成細絲 把柚子裡面的果肉剝出來,儘量剝得細緻一些,一稜一稜最好,白色的皮統統不要。2 鍋...

蜂蜜柚子茶的做法,蜂蜜柚子茶的詳細製作方法?

配料 柚子1個 蜂蜜350g 冰糖100g 鹽1勺 教你蜂蜜柚子茶簡單又好喝的做法 這個冬天不想乾巴巴,就來試下用電飯煲給自己做一杯蜂蜜柚子茶吧,營養豐富 清熱去火,滋潤 燥 寶寶 所需材料 柚子乙個 蜂蜜 別買到假蜜或者濃縮蜜,聖秘這個牌子不錯,有 500g 冰糖100g 鹽1勺 清水適量 2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