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與土有關的佛珠有哪些,佛珠五行屬土的手串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6-13 11:15:14

1樓:最好海南黃花梨

黃花梨,金絲檀木-翠綠,翡翠,黃玉等。緣之源佛珠有很多品種,都是正宗的。沒介紹錯。

佛珠五行屬土的手串都有哪些?

2樓:錦語良言

佛珠什麼也不屬,如果你五行卻土,應該去找其他飾品,佛珠真的不具備這樣的功能。

金黃色的佛珠都有什麼材質的

3樓:精彩百曉生

青金石。

補充:戴佛珠主要是為了修福,能帶來好運氣就好。材質、年代、價錢、款式、戴法等都關係不大。

一、佛珠的棵數有三種情況:

1、一般唸佛以7、49、108的整數倍來計算,因此,佛珠是7棵、49棵或者108棵比較符合規格;

2、以適合戴在手上的長度設定棵數,便於攜戴;

3、隨便確定的棵數,沒有章法的。

佛珠,本稱念珠,是指以線來貫穿一定數目的珠粒,於唸佛或持咒時,用以記數的隨身法具。其梵文原語包括四種意義:

(一)pa^saka-ma^la^,音譯“缽塞莫”,意譯作“數珠”。

(二)aks!a-ma^la^,音譯“阿叉摩羅”,意譯作“珠鬘”。

(三)japa-ma^la^,音譯“渣巴摩羅”,意譯作“唸誦鬘”。

(四)aks!a-su^tra,音譯“阿叉修多羅”,意譯作“珠之貫線”。

而梵語ma^la^是“鬘”的意思。佛珠的起源,通常來講是由於古印度人有纓珞鬘條纏身的風尚,沿襲至後世,遂逐漸演變成為佛珠。

4樓:阿紫鹿千雪

**,金珀,南洋金珠。

什麼材料的佛珠有靈性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但凡能做佛珠的材料,都是有靈性的;不能有分別心的。以下是一些常見的佛珠材料:

1、菩提子,紅珊瑚,紅水晶等紅色及火有關的佛珠。

2、黃玉,翠綠,翡翠等黃色及土有關的佛珠。

3、翠綠,翡翠,黃玉等黃色及土有關的佛珠。

4、金,銀,金剛子等白色,金色及金有關的佛珠。

5、青金石,金剛子等金色及金有關的佛珠。

想要佩戴的佛珠有靈性,為你帶來好運;最好是可以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製一款適合你的材質的佛珠為好;可到無相銅爐官網定製一款無相吉祥佛珠佩戴的。

長的跟佛珠一樣的珠子叫什麼?有股香味,越摸越香,只有12顆珠子,土黃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沉麼抄? 我有一串骨頭的 看起來跟你的

襲這串差不多 也很香 不過不盤的話 兩三個月就淡了 自己初步鑑定是虎骨的 不知道你的跟我的一不一樣 如果珠子沉 有骨頭的紋路 另外還有血點 應該就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需要鑑定的

7樓:洋洋癢

合成蜜蠟 沒什麼價值

佛珠的種類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