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做才好

時間 2021-05-02 15:21:37

1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了,總之我覺得愛乙個人就是這樣,你選擇所以不後悔,既然你去愛了,就義無返顧的付出把,早晚也會有個結果出來,哪怕是離開,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夠了,不要問他為什麼,因為他的答案你永遠也無法滿意,即使滿意了也是暫時的回答,並不是他真心所想,敷衍的愛情你要麼?

你愛他就該更好的愛自己,多給自己爭取一些,多補充自己的不足,學習好,身體好,多金多才智才是女人最該有的。我相信你好了,若即若離的該是他了。乙個男人整天對你甜言蜜語的不見得是好事情,能夠解決問題,引導你走好方向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你並沒有活夠,你的生活還很精彩,其實我也跟你一樣的痛苦,但是我還是整天開開心心的跟我男朋友相處,因為我不猶豫,自己選擇的能怪誰呢?堅定點,呵呵,想開了就舒服了。自己哭哭算什麼呢,難道你愛他希望他跟你一樣迷茫就好了麼?

乙個人吃點苦受點折磨算什麼呢?

2樓:九斤月餅

到這樣子確實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了。

3樓:泰克龍

有時候,學會放棄也是一種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 乙個人珍惜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5樓:

他不愛你,就怎麼也不會愛的!不要改變自己,去等待愛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去聽聽http://414356357.qzone.

阿木的那首歌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也許你會覺的好一點

我該如何做選擇,我該如何做出選擇?

你怎麼老打他呀?別忘了你是女人,女人可以不溫柔,能偶爾揮揮小拳頭,但三翻四次這樣,就不可愛了。也許每次你打他,他都很不滿的,只是壓抑著罷了,這種壓抑太久了,你再打他的時候,他一憤怒就還手了。不要以為平時無條件寵你的男人就會永遠寵你下去,也別以為口口聲聲說不累的男人真的不會累,他也是人,也有自己的感覺...

如何做火鍋才好吃

a羅網天下 不同的火鍋做法不一樣,所需的食材也各有不同,可將食材一起洗乾淨,準備好各種調料,水開之後加入各種食材等到煮熟就可以吃了。食材及輔料 各式火鍋丸子200克,魚片100克,肥牛100克,里脊100克,鵪鶉蛋100克,腐竹50克,菌菇類200克,主食類200克,蔬菜類200克,火鍋底料1袋 具...

扣肉怎樣做才好吃?扣肉如何做才好吃?

梅菜100克,五花肉400克,蔥,香蔥,姜,黃豆醬,醬油,鹽,味精,料酒,白糖 澱粉 1 現將五花肉切成長方形大塊 過油炸一下 再切成長40厘公尺寬80 厘公尺厚5厘公尺的大片 2 將梅菜放入鍋中加入蔥薑加油煸炒 加入鹽,味精,糖 少許水,備用 3 取乙隻深一點的碗 我們這裡稱黑碗 抹上油把五花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