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現在聊天就說一次早,吃飯了嗎幹嘛呢

時間 2021-05-02 01:13:04

1樓:少跟俺來這套

時間長了就沒有什麼話可說了,離疏遠也就快了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已經進入到了無話可說的狀態,怎麼辦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

你完全可以不用說,但你必須要去做。因為你們可能在一起很長時間的生活狀態沒有發生改變。每天都在消耗原來可以聊的話題,所以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行動,來讓戀愛新鮮感重新提公升。

1,去旅遊

從2哥人一起規劃,到付諸行動到了最後留念的每乙個環節,都是雙方一起參與進來的,而且旅遊是在乙個全新的環境裡進行的。你們徹底擺脫了原來的生活模式和節奏,相信會給你們帶來新的體驗。

2,全新的約會模式

無話可說的狀態,其實就是確實新鮮感,新的話題沒有被創造的結果。希望以上的分析和建議能夠幫助你們找回戀愛時的新鮮感。

2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不知道你們交往多長時間了

可能你男友性格比較內向了

也不知道不懂得怎麼跟女孩子溝通交流了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也不大了

關鍵是你對他有沒有感情了

不然女孩子也可以適當主動些的了

3樓:

你好,和男朋友聊天就說一次早,

吃飯了嗎幹嘛呢,也很正常,平時沒什麼事也就是撩這些了。

可以在處一段時間,彼此更加熟悉了就可以放心聊天了。

4樓:極致生活享受

感覺像老夫老妻一樣,

沒有了共同語言,

這樣下去時間長了會厭倦的,

彼此多找找新鮮的共同的話題,

生活還是很美好很美妙的。

5樓:

你們的共同話題比較少吧!不過也不代表你們不是心裡面沒有彼此的。

我和男朋友聊天都說早吃飯了嗎?幹嘛呢是不是很客氣很敷衍?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們來

不是你們兩個人

源,不知道你們平時是怎麼聊天的,我覺得挺正常的呀,不然三句不離撒嬌麼,每對情侶相處的方式都不相同,所以你們自己開心就好了呀,敷不敷衍應該只有你們兩個人心裡最清楚啦,你和你男朋友聊天問早飯吃了嗎,幹嘛呢,我覺得這些都挺正常的,沒有毛病。

7樓:茹穎隨鑫

中國人聊抄天的開始都是問對方吃飯了襲嗎?早,幹嘛呢?肯定是希望對方有空,不是打擾著對方,然後決定下一步說什麼,比如等你一塊吃飯……如果對方忙就讓他先忙,忙完可以到什麼地方一塊做什麼……其實挺正常的呀!

下次你換個說法試試,也許會有新的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詞窮了了吧,不知道說些什麼好,所以問吃飯了沒,並不是敷衍,而是不知該說什麼或怎麼開頭。

9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男朋友來大姨媽 ?

10樓:2011de春天

我覺得是的,男朋友是不是不太會聊天,性格比較內向嗎?

11樓:優越水

剛開始都是這樣,你漸漸的轉換一下語氣或者方式,可以調節一下彼此的情緒。

我男朋友一天除了和我說早,就是吃飯了嗎?

12樓:汪曉宸時代

可能新鮮感過了,不可能每天都那麼話和你聊,他也可能忙呢,多換位思考,至於那些勸別人分的,基本上都是單身的。所以你先確定他是不是忙,是不是真的還喜歡你,理性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朋友比較內向吧,也找不到話題和你聊,只能這樣問你了,不然什麼都不說的話,是不是會太尷尬了。

14樓:溦

如果他一直都這樣 可能你男朋友比較內向 不知道說些什麼 或者見面有話聊 如果不是 那他就是在敷衍你

15樓:a野火燒不盡

明顯不行啊!該考慮考慮了

16樓:三冬暖心理諮詢平台

兩個人情感交流模式的另乙個部分就是個體

的自我成長和適應性的相處模式的學習與調內整,個體的自我成長容就包括,全面探索自己的情感需要、期待、應對模式等等深層的內在部分,梳理自己,是成長最重要的也必須的一步,重新澄清自己情感關係的真正價值並進行承諾行動;

如果自我成長是向內自我探索的話,那麼適應性的相處模式則是個體向外看到對方的內在情感需要、期待、應對模式等等,並將關係放在每乙個具體的環境中來考慮,從而適應性的調整雙方相處的節奏、內容等等,這是個終身洞察、學習、調整的過程,幸福的親密關係在不同的環境下具體的體現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親密關係的相處也需要適應具體的環境,否則執意地要去達到某個普世的絕對的「模板「,是很容易葬送了愛的活力的。

建議試著談談你們過去有趣的回憶,還有自己身邊有趣的事情,敞開心扉很重要,誰也不說最後會越來越嚴重。祝好~

我和男朋友現在聊天只會說早晚安,幹嘛呢吃飯了嗎

17樓:九詩柳

說明你們兩個沒有話題。

可能只剩下一些平常的問候。

又或者你們懶得去了解彼此。

當這種情緒一旦出現。

那你們離分手不遠了。

很多情侶都是因為這樣子慢慢的預設分手。

因為覺得在一起無聊。

如果你對他還要喜歡。

找他出來一起談談。

看看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感情基礎不牢固!熱戀中的雙方一般會有說不盡的話題和聊天內容!長此下去結果不容樂觀!感情溝通是戀愛雙方必有的話題!如果沒有就不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話題了,很容易走到分手邊緣

男朋友我們倆聊天只會說幹嘛呢吃飯了嗎這些怎麼辦?

20樓:喜樂感恩每一天

可以在聊吃什麼的時候接著問對方喜歡那些美食,會做哪些菜餚,去過那些地方品嚐過那些當地的特色菜餚,再聊去過的這些地方有哪些美景好玩的地方,慢慢的話題擴大就有話可聊了。

21樓:偶抒

沒有話題,那是最尷尬的,沒有共同語言,俗話說得好,話不投機半句多。

經常約對方聊聊,多溝通,不然等以後結了婚就後悔也來不及了。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只要都在意對方,都會願意為彼此做出讓步,互相包容對方。

人一輩子很漫長,找到適合自己的男朋友,最起碼的一點就是要聊得來,若聊不來,是不會長久的,希望你能找到心儀的物件。

只要有男性跟我聊天,男朋友就說這說那的。有點煩,怎麼辦

之浩波 你跟哪個男人都會遇上此類問題!愛是自私的! 愛情具有專屬性,只屬於兩個人。可能他覺得你有了他,不應該和別的男的過多接觸。要是他和女的聊天你不介意,那麼可以把他推給別的女的,你就解脫了。要是介意,那就自己也自律 這麼愛吃醋啊,呵呵,那總比不吃醋的好,證明還很看重你呀,你就往好的方面想嘛,你開玩...

我男朋友平時我們見面分開了他就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他沒介紹我然後我走了也沒說抱抱為什麼

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在你們見面分開,他就會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他也沒說原因,是他不想在他同事面前秀恩愛。他希望跟你說抱抱的時候,是沒有人的時候。有可能是他不好意思這樣說。 勾清芬 我男朋友平時我們見面分開了,他就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兒,他都沒介紹,我認為他可能是因為同事在場,他不好意思,所以你應該...

男朋友我們倆還是早上8點多聊天的呢,現在還沒找我是不是不愛我了

你肯定是太愛你男朋友了,只是幾個小時沒聯絡你,你就想這麼多,或許你男朋友正在忙工作沒有時間和你聊天,這不代表他不愛你了,雖然你們在談戀愛,還是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你這樣粘著他不是最好的辦法,要相互理解,互相關心,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祝你們幸福 說是人生必經的階段,很多人都不管,只有極少部分的人是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