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習西餐是不是沒有學烘焙好呀

時間 2021-05-25 13:56:08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的話,就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管是學習西餐,還是學習烘焙,都是不錯的,只要你肯努力的學習,都是很有前途的。

西餐,顧名思義是西方國家的餐食。西方國家,是相對於東亞而言的歐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準確稱呼應為歐洲美食,或歐式餐飲。其菜式料理與中國菜不同,一般使用橄欖油、黃油、番茄醬、沙拉醬等調味料。

不同的主食相同的都是搭配上一些蔬菜,如番茄、西蘭花等。西餐這個詞是由於其特定的地理位置所決定的。

烘焙,又稱為烘烤、焙烤,是指在物料燃點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物料脫水變乾變硬的過程。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也能使食物的口感發生變化。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餐和烘焙都是可以的,想學什麼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現在學西餐和烘焙的前景都非常好,加油!

3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看自己的愛好選吧,當然不管哪個方向的發展前景都是不錯的,西餐和西點都比較看重技術,推薦去專業的學校會保險一些。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餐,大多數都是男生學習,女生大多數都是選擇學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糕點,甜點,幹點,奶茶飲品類,都是手藝活,工資高,待遇好,特別適合女生,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院校學習。都是實操學習,名師教學,畢業合格後推薦就業,擁有好的就業發展平台。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及兩個行業將來的乙個發展情況來決定,主要是看你自己打算往哪方面發展

6樓:受爾竹

我覺得學西餐這個行業非常不錯,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願意在節假日上西餐的餐廳,更加有氛圍。

7樓:單調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你喜歡西餐的話,就去學西餐,如果你喜歡選後備的話,就繼續烘焙這個,還是要取決於自己的興趣愛好

8樓:葡萄1230射手

你是無論是學習西餐還是學烘焙,覺得都是一項很好的技術,如果也很適合女孩子,我是比較喜歡吃的,這方面也感興趣,覺得學哪個也有前途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去學,無論是男生女生,想學西餐還是烘焙都能學好。

10樓:彩虹色的土

學習烘培,可以自己開蛋糕店,或者去蛋糕店工作。西餐侷限性比較大,西餐廳都有自己的主廚

11樓:a風和日麗

學習烘焙確實不錯,女生雪休它很適合。

12樓:冷暖自知

學習西餐和學習烘培各有所長。

13樓:紫蘇花開

都是不錯的選擇,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

14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技術不分性別~

學西餐術還是很不錯的,對於西餐文化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還是創業,都是有不錯的發展前景的,有一門技術傍身對以後發展又多了一條選擇。

15樓:雨過留聲

這兩個專業都比較不錯的,女生會選擇西點專業的多一些,主要看自己的興趣,只有感興趣才會學好,主要就是選擇乙個好的學習環境,乙個好的學校,在正規學校跟著老師學習,有一些畢業還會得到學校推薦工作,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就不錯,可以了解。

16樓:

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吧

17樓:

沒有啊,西餐也不錯的,而且西餐的專業性很強,學會了也是很不錯的,烘焙有烘焙的好處,西餐有西餐的長處,現在西餐市場還是很缺少這方面人才,可以去正規學校學習,學好技能,海南新東方可以了解下。

18樓:網路營銷心法

這要看你以後往哪一方面發展。

女生報偵查學是不是很不合適是不是畢業沒有地方去我很想知道說實在一點

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能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感覺是不錯的。額 沒有啊 我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刑事司法學院偵查學的一名學生 現在我們學校的偵查學都是國家一級學科了 女生也有四五十人哦,都還好了 其實 考公務員比較佔優勢 女生公檢法部門都去得比較多 相比之下 沒男生好就業,但也不是絕對的,如果在學校認真 過...

分開之後女生沒有來找男生是不是不愛男生

僧宵雨 分開之後為什麼還要再去找呢,感情最怕藕斷絲連,分開了就要勇敢地放手,自己才不會受到很深的傷害 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兩個人分開之後,女生沒有來找男生,那肯定是感情已經不在了,不再愛這個男人了,我覺得分開了就不要再糾結這些情感的問題 首先要明確放下不是忘記,不是把關於那個人的一切從你的生命裡徹底刪...

是不是沒有人喜歡罵髒話的女生

額 我以前也是老說 現在很少了 你有沒有發現當你和一大群說普通話的優秀的人在一起的時候那些髒話都說不出口啦 我就是的 說的話 面子上也過不去啊 慢慢的就改掉了 有時氣急了也會蹦出幾句 讓旁邊的人目瞪口呆髒話會讓人反感的 畢竟有理說理丫 想說的時候 試試不用髒字 也能把人氣出病的哈哈 這要看你遇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