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燭光晚宴餐廳坐32路到嗎,北京適合情侶吃燭光晚餐的餐廳

時間 2021-05-14 17:16:31

1樓:帛曉暢

用手機導航查一下就行了。

北京適合情侶吃燭光晚餐的餐廳 30

2樓:暢聽自然蛟河店

費洛蒙西餐廳不錯,費洛蒙的名字都這麼吸引人,相信是家不錯的西餐廳。燭光晚餐,浪漫西餐。不錯的注意。

3樓:武雲霞上的青菜

國貿頂層餐廳,但是貴了一些,不過晚上請的話一般小姑娘就被震住了!

燭光晚餐需要準備什麼?

4樓:姬覓晴

一、準備好晚餐時間

最好選擇週末或假期的傍晚,因為白天有充足的時間來籌備物品和購制飲食。夏秋兩系的傍晚為首選,如果興趣所致和時間充裕,一年四季皆可。不過進餐的時間,晚間七八點鐘為好。

在進餐中有充足的時間交流,而在飯後至睡前又有充足的時間來延續浪漫。

二、準備好晚餐地點

選擇家中的餐廳和陽臺都可。如果在餐廳,最好在靠近餐桌的牆上掛一幅美麗的畫,這樣可以烘托氣氛。如果有封閉的陽臺,也可以採用。

試想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城市的美麗夜景,如果還能看到日落那將是多麼的愜意。

三、準備好餐桌餐椅的裝飾

家庭常用的長方形和圓形餐桌皆可,不過要求餐桌面要有一定的面積,才能保證餐桌在擺上東西后不顯得侷促。

餐桌上最好鋪上漂亮的檯布,可以襯托飯菜的視覺美感,又能遮蔽餐桌面的瑕疵,同時顯得高雅。椅子最好是用高靠背的,最好也有帶花邊的椅墊。如果能有一套造型精美製作工藝精湛的餐桌椅,那麼必定會為燭光晚餐增色不少。

四、準備好桌面佈置的裝飾

桌面在鋪好檯布之後,就可以擺上物品。可以為燭光晚餐準備一套比平常略微精緻的中式或者西式的餐具,這樣顯得整齊豪華,同時可以把飯菜的醇香美色襯托的淋漓盡致。

最不能缺少的主角還是蠟燭——蠟燭可以用西式的上面有分枝“高塔燭臺”,還可以選擇那種比較粗壯的蠟燭,還有那種能夠放在碗裡漂浮在水面上的“蠟燭花”。

5樓:特一求婚策劃

佈置燭光晚餐的訣竅不在於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烹飪和擺蠟燭,而在於效果圖和細節。我大概說一下幾個重要的地方。

完全不需要牛排、披薩、義大利麵這些特定的西餐食物,任意家常菜、外賣、哪怕是點心和水果,只要可口就行。

1、紅酒+高腳杯是必要的,那是烘托浪漫氣氛的靈魂。

2、地點可以選在客廳,陽臺。戶外能夠看到夜景的地方最好,每次嘗試不同的環境可以維持新鮮感。

3、燭臺不是必需品,玻璃杯也可以代替,朦朧的燭光讓人著迷。

4、**用幾十塊就可以買到歐式燭臺和蠟燭。

5、當然別忘了**,薩克斯或優美的輕**都是最棒的。

最重要的,一切在她不知不覺中進行,最後才給她驚喜。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燭光晚餐,那麼佔主角的裝飾物蠟燭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了,你可以買那種放在杯子裡的,或者放在蠟臺上面的。不過無論哪一種,數量都要多,至少5個,因為太少了會看不清食物,最後只能開燈),一個小花瓶(自己做就行,插一枝花就好)

背景**:鋼琴曲(推薦肖邦的)

餐具:擺放的講究一些,最好每人面前放一個餐墊,再整齊地擺上餐具,還有紙巾或者餐巾。

酒水:試情況而定,一般要有一點點紅酒才地道。如果不喝酒,也可以喝飲料或者純淨水。很多西方人只喝純淨水

食品:這個就由你自己準備拉。西餐中餐都行,天氣還不是很暖和,注意食物保溫阿。最好有一些對女性美容養顏有益處的食物,就算是你特別問她安排的。

tips:1。如果吃飯時候,能關上手機最好就關一會兒

2。如果能給她準備一份小禮物最好

3。如果能買到一塊好看的桌布,會給你的餐桌增添一些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 紅酒 鮮花 一點食物 以及一顆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一顆心加一跟火腿腸 ..保證他爽歪歪..前提是你火腿腸夠長夠粗. . 呵呵。 . .

9樓:揚傲解佁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準備美味的晚餐啦,

然後,就是要蠟燭

再然後要有一張好看的桌子,

還要有鮮花,

最後,要有美妙動聽的**。

武漢哪有吃燭光晚餐的餐廳?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昌中南路的紅頂**餐廳.那裡是燭光晚餐,這兩家的定餐**都可以通過撥打114號碼百事通查詢.

補充一下,蘭陵路口蘇荷酒吧對面,漢口江攤內,達令港餐廳適合男女幽會,2個人消費**在20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我在武漢,你要給我接風?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怪那期待回來的,每天在那倒計時,原來有情況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咿呀,還挺“爛漫”,真是沒看出來

請問石家莊適合情侶進餐的餐廳(旋轉餐廳,燭光晚餐,中西自助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歐伯倫西餐自助啊,很有情調,每個餐桌上都對應著兩個橘黃的拉絲筒燈。和愛人做在柔軟的大沙發上真是太浪漫了。去和我老公過的第一個情人節就是去的那裡,特別優雅,特別有情調的一個地方,每次去老公都給我去弄一些那裡的酸奶,超好喝。

43一位,辦個會員卡不僅會員日有折扣,而且能積分,生日還免單哦。地址是北國**西美大廈南邊,他們前臺的**是89664888,我是那裡的忠實顧客哦。給多少分不重要,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天下美味。

15樓:時光機誰會有

石家莊金圓大廈的旋轉餐廳是不錯的選擇,那裡氣氛很好,還可以要海鮮小火鍋(自己可以找服務員要),做的東西和韓式烤肉都很好,值得一提的是,那裡的冰激淋全是伊利的,顯然比別的自助好很多。最好是晚上去,可以看見石家莊的夜景。68元一位,

16樓:行攝一族

石家莊本地不錯的西美和燕春花園的綠茵閣算不錯的,綠茵閣有情侶**,大概百元以內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塔頂旋轉餐廳,三十每人,自助餐廳,有巴西烤肉等

18樓:美瞳

綠茵閣不錯。在北國對面的燕春花園酒店2樓。西餐。菜價不貴,兩個人一百出頭就吃的很飽了了。服務也挺好的。我和老公準備聖誕節去的。

19樓:浪漫費洛蒙

綠茵閣挺好的 ,安靜,還有包間

20樓:開冷桖

四中路上有個晨曦咖啡 很有感覺

21樓:

綠茵閣 、 海倫自助

呼和浩特有什麼適合年輕情侶去的有情調的餐廳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廳一般都挺有情調的吧

1\可以去民族對面的必勝客,有情人**

2\新亞太的好倫哥,西餐自助,情人節還搞活動上面這兩個地方便宜實惠,不到200元,就可以過一個很好的情人節還有一些比較高檔的地方,如果想要浪漫一點,而且資金充足的話,當然也很愜意了

1\香格里拉頂樓西餐廳

2\假日酒店西餐吧

3\錦江酒店西餐廳

**比較貴一點,但是環境好,如果要求的話,還可以燭光晚餐,有的餐廳還贈送玫瑰花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萬達吧,吃完飯又有電影院、ktv、大玩家。

24樓:笨笨小威

我就去過金巴斯咖啡廳,環境不錯,消費也不高。有**。不能看電影,也沒什麼玩的。

25樓:紫風

肯定有啦,但是我不是太清楚,多去街上轉轉找找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能看電影,也沒什麼玩的。 上島咖啡,名典 肯定有啦,但是我不是太清楚,多去街上轉轉找找吧 上島咖啡,左城右隅 上島

昆明**有可以吃燭光晚餐的餐廳?女盆友生日,想跟她浪漫一下,再給她一個驚喜! 100

27樓:匿名使用者

又想搞虛的,就算你帶她去巴厘島,也只能說你這個人有多浪漫,而不能說明你這個人有多愛她,多來點實際的吧,不一定非要燭光晚餐,像女僕工坊這樣的餐廳光線暗就適合情侶去了,

28樓:笑看人生百態像

在昆明吧發帖才可能有答覆

星巴克該怎麼點餐?沒去過過幾天準備去和肯

你這麼一說我差點忘了怎麼點了.一樣的,下單後付款,在一邊等拿走就行了,如果隊伍長,服務員會先過來幫你寫單,所以你先選好要喝什麼吃什麼其實就啥問題也沒有了。 嘆服星晴 這就是傳說中第一次去星巴克怎麼裝作經常去的樣子 星巴克 點餐方式是什麼樣啊,沒去過,所以問問各位大俠。 星巴克點餐流程 1.看著飲品選...

去哈根達斯和星巴克是應該在前台點餐還是在座位上等

哈根達斯可以座位上等 星巴克是需要去前台點滴 去哈根達斯和星巴克是應該在前台點餐還是在座位上等服務員拿選單來? 本採白殷海 1.星巴克是自助式的,自己到前台點單,付賬,自己去取咖啡。如果東西很多不方便啊什麼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送一下,如果不忙的話都會幫你的 但點單還是要自己去前台付賬,就算不方便服...

去成都金錢豹吃自助餐有沒有什麼攻略翱

通常日式料理中的生魚片壽司 三文魚 刺身等海鮮食品,因為選材新鮮,用料考究所以在一般的知名料理店 偏高,而您在金錢豹卻可以無限量取用 在計畫去吃自助餐前三天,要盡量吃的清淡一些,六七分飽足矣。還要記得喝杯蜂蜜水,潤潤腸道,排出宿便,可以讓胃腸道空出地方來。千萬不能不吃,因為餓過頭了也一樣沒有胃口,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