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沒有比較安靜小點的酒吧或者能喝酒的小酒館

時間 2021-05-06 06:22:53

1樓:

你好,這個肯定有的,你放心了,小酒吧肯定有的,小酒館不清楚,隨便找個小飯店也能喝啊,祝你好運

2樓:還我今生

幾個人喝,男還是女?

蘇州**有安靜的小酒館

3樓:佳兒

相城區黃埭鎮上的老街,安靜很有風味,有幾家小酒店挺好的,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4樓:柳七容若本兄弟

平江路比較合適…夜晚了很有韻味…不過不太適合喝酒。喝酒大多都是大排檔,而且本地人不會喝得酩酊大醉啊…

蘇州有哪些深藏不露的酒館?

5樓:白凡巧

花間小釀酒館和梅朵小酒館這兩家小酒館,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裝修都是非常有格調的並且他們兩家走管理,店主自釀的這種酒都很好喝,最主要的還是他們的**都還是比較便宜的,人均也就60左右就能夠讓你享受到這樣乙個悠閒的時光。

6樓:赫宰是攻

如果是要我說蘇州有哪些深藏不露的酒館,那麼我個人給你的乙個意見就是杯邊人。自己比較喜歡這家酒館,很大的乙個原因,就是它真的純粹只是乙個酒館。在這裡面你永遠都不會感覺到嘈雜,在這裡面你永遠都只會感覺到好的**和好的美酒。

古老街巷,木頭台階,推門進去你會發現門裡門外是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7樓:知95258居塵

我之前去蘇州旅行的時候就打卡了蘇州的頑啤熊酒館,人均在50~100左右。我當時是秋天去的,在露天的小酒館裡面喝一些酒,達到乙個溫馨的狀態,吹著秋天涼爽的風,就覺得特別的舒服。他們家酒的種類還挺多的,服務也特別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於我而言,我自己比較喜歡的乙個酒館就是海爵。這個酒館比較神奇的一點就是它是由乙個**亭所連線的。當你穿越到這個**亭裡面的話,你自然就會走進這家酒館。

這樣的乙個設計也是特別獨出心裁的,也是非常吸引到顧客的。

9樓:壽碧安

在蘇州有一家專做精釀的小酒館,在姑蘇區。在那裡你可以看見山塘街的景色,也可以看見大褲衩還有虎丘。這裡的酒館還有很多特別美味的小吃,而且裡面的服務員長得還都挺帥的,酒水種類是真的多,據說有500多種啤酒,應該是蘇州最多啤酒的酒吧了,而且酒吧還有一面酒瓶牆,還挺有特色的。

10樓:寶寶70880堪寄

蘇州的一些深藏不露的小酒館,其實就是三毛酒吧,你可以進去的時候,真的你看到打紅登入,然後你就可以聽到崑曲,我覺得碰到崑曲的話實際上是在這個時代是挺難的,因為這個時代很多人都是比較喜歡流行**的。

11樓:王倩

蘇州有乙個讓我覺得深藏不露的酒館有很多,比如echo 三毛酒吧,他坐落在水鄉的旁邊,而且你會發現他的情調特別的不同,掛著乙個紅燈籠,而且旁邊有船在不斷的搖曳,你坐在酒館裡面就可以看一下遠方的景,如果說有琴聲再響起的話就有更好的韻味,所以說你來到這裡的話就有不同的感覺,就可以很好的體驗一下蘇州水邊上安靜的這種氛圍。

12樓:沉夜孤星

蘇州最深藏不露的酒館可以說有 together bar,這個酒館你會發現他特別的不同他處在乙個鬧市裡面,環境特別的嘈雜,但是你在去酒館的時候,你把門一開啟就會發現裡面特別的安靜,而且是木質的台階,裡面的環境就讓你覺得特別的典雅,完全沒有一點嘈雜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這個酒館就是深藏不露的。

13樓:峰佘無敵

山塘街的頑皮熊酒吧、拙政園旁的共和精釀酒吧,之所以選擇這個酒吧,是因為這些酒吧它都是乙個清吧,最適合那些不愛鬧騰的人,而我就是這樣乙個性格,尤其是在蘇州這樣乙個城市,就感覺想要去尋找,這樣乙份寧靜確實是挺舒服的,很符合蘇州帶給我的感覺,因此我會選擇這些酒吧。

蘇州酒吧哪些是比較安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全街上的大多比較鬧,可以去西面山塘那的幾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沒去過...555555555555

市有沒有晚上除了酒吧可以喝酒的地方

16樓:計伶

誰說ds要喝酒的...你只要每天完成任務就行了,比如說乙個晚上跳幾場陪喝酒那是自己另外想多賺點,才去的,沒人逼你。陪喝酒是模特佳麗的工作。要是有客人敬酒,你可以喝,也可以選擇拒絕

一般比較有安靜喝酒的地方叫什麼名字來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所。酒吧。或者其他比較文藝一點的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叫酒吧,或叫休閒小站

**有特別安靜喝酒能聽**的酒吧

19樓:

同樂路健康路西的怡在瑭璜

農業路奧斯卡那裡的紅酒坊

紫荊上路**路金城國貿樓下有個西餐廳當然也有酒的環境也很不錯,你想找個靜靜的地方喝酒聽**不一定非得是酒吧吧!要的是那份休閒

蘇州哪的銀飾比較好,蘇州哪有比較好的純銀飾品店?

觀前街很多呀.但是普遍較貴.觀前街小飾品市場一樓有家小石城,好像在乙個角落的店,裡面好多,我買過乙個吊墜和戒指,純銀的.比其它的店便宜好多.銀飾的東西都差不多的,因為不是很貴的,像蘇州觀前街上面的幾家店裡的都不錯的,如老銀匠 裡面東西挺精緻的 恆孚銀樓,龍鳳金店,萬寶銀樓。十路和觀前街那裡的金銀首飾...

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幾部給我,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推薦幾部給我

櫻若茱婉 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 戀愛情結 clannad air 雪之少女又名kanon key社3大催淚神作 動畫黨就不能不看 染成茜色的坡道 妹控必看 龍x虎 呃。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挺好看 灼眼的夏娜 夏娜醬不解釋!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很有滋味。然後動畫化了 幸運四葉草 熱力推薦。安達充的漫畫,...

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枕頭啊,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枕頭推薦啊?

香遇沉香保健枕不錯哦!這款保健枕外層採用了寧神助眠的沉香面料,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緩解各種亞健康症狀。內芯含有珍珠棉,決明子,蕎麥,薄荷,艾草等中藥保健材料,均有安神助眠的功效,對神經系統有不錯的鎮靜作用。甄選天然優質沉香,香味幽然淡雅,有利於舒緩心緒,寧神助眠。舒適護頸,u字型的形狀能夠更好的保護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