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有沒有比較容易記住的方法

時間 2022-04-02 09:25:13

1樓:由我做主丶丶

1.根據音節記拼寫。記住拼寫是不可以機械地從第乙個字母拼到最後乙個字母地去記,這樣會事倍功半。

應該要以音節為單位去記,這樣符合我們讀漢語拼音的習慣。而且把拼寫與語音聯絡起來了。所以,熟悉音標是非常重要的事。

如,要記住 important這個字,它的字母有9個。乙個乙個拼,就得記9次。如果按音節的話,它只有3個音節/im/ /po:

r/ /tent/,把音節與拼寫再聯絡起來,就只要記3個單位了。

2. 勤查字典記住用法。每個單詞都有乙個或幾個意思。

光是背字典或單詞單詞表後給出的意思,遠遠不夠。應該把單詞放到句子中去。看這個單詞在句子中有沒有語法變化,有沒有常用的搭配,是不是構成了短語等等。

3. 大聲的朗讀,大量的閱讀。

2樓:你的背影

我記單詞的訣竅:

1、單詞一定要記準,如果你第一次沒記準,以後也很難發現自己錯了。

2、規定每天背單詞的數量,不需要很多,二十來個。

3、規定時間,十來分鐘就夠了,不需太長。

4、還有乙個小巧門就是用彩色筆給你覺得難記的單詞做乙個記號,下次複習的時候重點複習。

5、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抽幾分鐘複習一遍。(先掩上中文解釋,看你自己能認識多少,不記得的,用另一種彩色的筆做一下記號)

6、抽一些時間複習一下前些日子複習的單詞,不記得的用紅筆做記號,注意要時常記得複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答的。這方法是我媽媽教的

怎樣容易的記住英語單詞 如何記住英語單詞?

1 音節記憶 英語單詞和中漢語的拼音差不多。所以有些單詞可以按它的音節來記 如 difference 這個詞比較長 但可以把它分成幾個音節 di ffe rence 這樣一讀出來就拼出來了。2聯想記憶法 這是一種很有趣的記憶方法,你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比如bus 爸死 must 媽死 nice...

怎樣比較容易記住英語單詞,怎樣讓孩子更容易記住英語單詞

光桖蓮 在老師上課前,先把單詞熟讀到能背下來的程度,再結和課本把單詞熟記 悠悠 眅 我至今還認為乙個人記單詞不如兩個人互相提問記得多 怎樣讓孩子更容易記住英語單詞 噶爾瑪 面對初學英語的孩子,老師教你正確的方法讓孩子記住快速記憶單詞 阿卡索外教網 1.多讀是前提 2.根據單bai詞讀音記憶 記住英語...

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能記住英語單詞spell啊?

只要會讀,一邊讀一邊拼寫,根據讀音拼出單詞,切勿死記硬背。學音標了嗎。多讀,慢慢就會拼寫了。如何記住英語單詞的拼寫 背單詞一直忘是非常非常非常正常的。會忘是因為背不到一定程度。我也正在學習英文中,9月中旬的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備戰中。所以關於如何拼寫英語單詞然後快速記住它,其實跟漢語概念上有相同之處 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