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成熟的民主測評軟體

時間 2021-08-30 11:00:19

1樓:紳士風度

市面上比較成熟的民主測評軟體不多。 有兵器集團的、清華紫光的。

我們單位用的是兵器工業集團做的“領導班子和領導人員綜合考核評價系統”。

他們做的還不錯,中組部、國資委現在用的測評系統就是他們的。

這是它們的介紹你可以看看

2樓:

恩 兵器集團做的是不錯。好像現在很多大的國企都在用它們的民主測評系統。

我個人覺得吧。買這方面的軟體還是選擇比較有背景、比較大牌的。無論是售後服務、品質,還是很有保障的。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環宇科技公司開發的《全能版幹部民主測評系統軟體》是採用高速掃描器讀卡方式進行民主測評讀卡,優勢比較大、功能比較全面:相容使用者自己用word/excel/wps排版的測評表;打勾、畫圈、橫線等塗卡方式;支援多級測評專案分級算分;支援多種不同的打分標準等級;支援多種填表人身份進行權重比例算分;支援投票選舉及差額規則統計票數;支援停機報錯,人工糾正錯誤等功能。

有沒有比較好的會議報名簽到軟體

柏雨亭 鯨會務提供四種自助簽到方式,可以自定義報名表單用來留存參會人員資訊,後臺可以實時統計報名簽到資料 地之鹽 我單位會議室一直使用 248簽到平臺 軟體,免費又好用。 45度夕斜陽 好不好主要看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用過一些會議軟體,個人感覺 一指傳會議 互動吧 還可以,一指傳會議簡單實用些,互動...

有沒有比較好的國外的系統優化軟體

目前國內最好的,肯定是魔方了,比國外的那些tuneup收費的,還要好上很多。國外的 沒有怎麼聽說過 國內的 超級兔子和360安全衛士算是不錯的了 國外有哪些好用的系統優化軟體?關於國外電腦清理和優化的軟體 ccleaner和 tuneup utilities用得比較多 我覺得國內的魔方就不錯 可以安...

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幾部給我,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推薦幾部給我

櫻若茱婉 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 戀愛情結 clannad air 雪之少女又名kanon key社3大催淚神作 動畫黨就不能不看 染成茜色的坡道 妹控必看 龍x虎 呃。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挺好看 灼眼的夏娜 夏娜醬不解釋!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很有滋味。然後動畫化了 幸運四葉草 熱力推薦。安達充的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