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溼麵條裡都加什麼新增劑能保持麵條不變色啊

時間 2021-05-05 00:34:19

1樓:溫文新

1、加工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麵、燴麵等都說是簡單,但要做好並不容易,不但要考慮勁道度、耐煮時間長,而且,還要保鮮時間長,防止發酸、變色,並且使用的食品新增劑要符合《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2011》規定。

2、有qs證的「筋力源」專門用於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麵等麵製品,採用筋力源加工製作的鮮麵條等麵製品筋道、耐煮、透明、爽滑、不渾湯、彈性好、保鮮時間長、冷凍不乾縮、不裂口,防止發酸、變色。

3、「筋力源」三證齊全(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qs證、第三方檢測報告書),質量可靠。

加工麵條的配方:麵粉85斤、澱粉15斤、鹽0.3-0.

5斤、筋力源0.5斤、水30-35斤。操作工藝:

將麵粉、澱粉、筋力源乾拌均勻,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麵機即可軋鮮麵條了。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麵、燴麵等的加工製作方法參照鮮麵條。

2樓:愛的寶貝

筋力源效果不好還會使麵條變黑,也沒有防止發酸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面要好,加鹽,不建議加亂七八糟的新增劑,長時間使用對人體有害。溼麵條最好早上做出來中午賣完,賣不完的直接打碎下午添面在做,

4樓:粉條師傅

苯鉀酸鈉和聚丙烯酸鈉。

5樓:

直接做有色的麵條唄,地瓜的,雜麵的,新增劑讓人家知道了誰還買啊

有誰知道做溼麵條加什麼食品新增劑能讓麵條更筋道,口感更好,

6樓:

做溼麵條時可以加適量食鹽,這樣能讓麵條更筋道,口感更好。加鹽有兩個好處:

1、加鹽增加面的韌性和筋度;

2、加鹽可以增加麵糰的稠度和粘性。

所以,很多人在做溼麵條時會加適量的食鹽,這樣讓面更筋道,不容易斷條,有嚼勁,口感好

7樓:nc大水牛

不用新增劑,和面時候加入少量油揉搓就行,絕對勁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增加麵條的q彈度,外面的店家會新增鹼粉。

鹼粉又分為工業鹼及食用鹼,做麵條能夠新增的當然是食用鹼,也就是輕質鹼粉,如三偏磷酸鈉、碳酸鈉、碳酸鉀都是目前合法的鹼性物質,不過還是不能新增過量。

鹼水是無色液體,由碳酸鈉及碳酸鉀調成,有些還含焦磷酸鈉na4p2o7,烘焙材料行有售,時近中秋更容易買到,因為廣式月餅要用到。

有些地方只能買到鹼粉,就用鹼粉1水4的比例調成鹼水。用來做鹼粽的鹼油也可以代替鹼水。

除了加鹼粉以外,也可以在原料中加入雞蛋,同樣可以有讓麵條口感更佳的效果。

9樓:碧海藍

煮的時候適當加些冷水,可以適當加些醋

10樓:品渡

先把和面的水裡加入倆克的鹽和一克的鹼《按一斤麵粉計算》,用調好的水和麵,就可以使麵筋道的。《需對面分幾次多醒,多揉》。

11樓:爵爺的網路

你好,加工鮮麵條可以加點食用鹽、筋力源等,用筋力源f或h加工的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等生溼鮮麵製品筋道爽滑、耐煮不渾湯、彈性好、冷凍不乾縮、不裂口,防止發酸、鮮亮不變色。筋力源f(鮮麵專用)強調口感筋道爽滑,有嚼勁,特別適合鮮麵條。筋力源h強調口感筋軟耐煮、有彈性,特別適合水餃皮、餛飩皮。

12樓:向北

手擀的好,勁道,口感好還健康

13樓:專業電子琴

自己吃的話,鹽+雞蛋就是

14樓:端午小艾

加適量食用鹽,食用鹼、雞蛋,可以使麵條勁道爽滑。

15樓:想成為一枚逗比

可以加點鹼麵或者食鹽也有加食用油的

16樓:淘頂小丸子

可以和麵的時候加雞蛋

17樓:千星與白雲

如果是你自己手擀麵的話,1.在和面的時候面要硬一點(注意放水的多少),我家裡有一句話叫"軟麵餃子,硬麵湯". 2.

如果你做的是打滷麵的話,麵煮好後可以過一下涼水,麵條就會很勁道. 3.現在市面上買的麵粉質量都還可以,我在手擀麵的時候不放任何新增劑.

18樓:偶然幾偶然

不用加任何新增劑,和麵的時候每十分鐘揉一次,揉個五六遍,就很筋道了

19樓:做營銷的姑涼

手工面嗎?可以加大減

20樓:忘樂夢

可以少量加鹽就可以的哦

21樓:水平千金

蓬灰 蘭州拉麵裡面就是放的這個

22樓:1randy王

1)還是bai在麵粉的選擇上,我國中原du和西北的面zhi粉相對品dao質較高;

2)還是以食品安全為主專,盡量避免使用屬新增劑;

3)做麵的過程中和麵還是需要技巧和傳承的。為什麼西北那邊做麵什麼都不用反而口感很好呢?還是要琢磨一下的。不建議使用新增劑。

23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家裡看目瞪口呆

24樓:舒適管家

你好,做溼麵條不能亂用新增劑,可能超範圍,違法!可以合法規範新增食用鹽、筋力源、澱粉等,麵條筋道耐煮,不斷條不混湯。

25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膠,去批發調料的那裡問就知道了,自己在家可以加一點鹽也可以讓麵條勁道

26樓:矯情妹紙柒柒

不知道啊,不過我知道乙個方法,先煮開然後放冷水裡泡涼了,再拿起來煮或者炒

新增什麼新增劑鮮麵條才不變色還筋到放的時間長

27樓:du美食小貼士

你好,合法的増筋劑都含有食用鹼,麵條時間存放長了就會變色,目前最好用的就是筋力源f型,如果要求麵條儲存時間比較長,同時還要加點護色劑,麵條就能筋道耐煮、不變色。

使麵條勁道加什麼新增劑

28樓:凱樂生鮮面

我是做麵的,一直不放任何新增劑,做好的面耐煮耐泡口感勁道,煮好後面放一小時也不會溶掉,收徒才會教

29樓:love香榭大道

最好別新增新增劑,適量放點鹽可以加強麵條勁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幹麵條不好煮。裡面加什麼?

店裡和超市裡賣的幹麵條和溼麵條是否新增了很嚴重的新增劑 長期吃會有什麼影響

31樓:匿名使用者

溼麵條不敢保證 但是我敢保證誠實人掛麵 也是幹麵條 肯定沒有新增劑 我在裡面打過工 純天然的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鮮麵條有新增劑嗎,請問溼麵條裡都加什麼新增劑能保持麵條不變色啊

氣味風雲 不知道,一家有一家的情況,如果完全沒有新增劑的話,很難想象鮮麵條能不粘在一起。但比起超市買的幹麵條,鮮麵條應該比較安全。 商益信 麵條比較常見的新增劑主要是色素和鹼,也可以加酵母。手工麵條的做法 往和麵的小盆裡倒入麵粉,七媽稍微加了點酵母。麵粉中間挖個坑,倒入適量的溫水。開始攪拌麵粉和水,...

請問遊戲,日本的動漫畫風的玩的人好像都叫裡面的老婆老婆的還是抽卡牌的貌似最近好多同學在玩

喜歡清軒的伊墨墨 是love live嗎?裡面全是女主,有很多卡 越海星戀 fate grand order 求好玩的卡牌手機遊戲 最好是 日本的那些 畫風要好點的 謝謝 fgo在 fate grand order 中,戰鬥通過對從者下達的命令用指令卡來表現,通過回合制的形式指令戰鬥。戰鬥分為戰術階...

請問廣州琶洲一年裡都分別有啥展會呢 誰可以詳細列出來啊

2012年琶洲展館全年展館展會排期 第二十二屆廣州國際鞋類 皮革及工業裝置展覽會 2012 05 30至2012 06 01 琶洲展館 第十七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 2012 06 09至2012 06 12 琶洲展館 第十三屆廣州國際金屬暨冶金工業展覽會 2012 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