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麵條有新增劑嗎,請問溼麵條裡都加什麼新增劑能保持麵條不變色啊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氣味風雲

不知道,一家有一家的情況,如果完全沒有新增劑的話,很難想象鮮麵條能不粘在一起。

但比起超市買的幹麵條,鮮麵條應該比較安全。

2樓:商益信

麵條比較常見的新增劑主要是色素和鹼,也可以加酵母。

手工麵條的做法:

往和麵的小盆裡倒入麵粉,七媽稍微加了點酵母。

麵粉中間挖個坑,倒入適量的溫水。

開始攪拌麵粉和水,同時不停的揉和。

當麵糰和好的時候,盆邊也幾乎是光溜溜的,然後將麵糰用濕布蓋上,醒一會兒。

在醒麵糰的時間裡,將白菜洗淨。

白菜幫子和葉子分別切絲,先不要混在一起。

差不多20分鐘後開始揉搓麵糰。

用擀麵杖將麵糰擀成圓形。

在面圓兩面都抹上一些幹澱粉,待會兒擀麵的時候才不會粘在一起。

將麵圓一層層包裹在擀麵杖上,不停地滾動擀麵杖。

在一次次的滾動下,面圓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薄有薄厚不均的地方,再用擀麵杖加加工

將麵片一正一反疊起來

用刀將麵片切成一公分左右寬

將摺疊的麵條理一理,麵條就做成功了。

3樓:韓鵬

這個不一定的

1 新增劑不是食品中原有的,是新增進去的

2 有些食品會新增,有些食品不會新增

3 新增劑有時新增一點點是沒問題的

4樓:楊柳飄飄的

沒有的,只要麵粉靠譜!

5樓:匿名使用者

有 直接配成的有賣的 也有自己配得 晾乾後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市場上賣的麵條裡面有新增劑嗎?為什麼在一起不沾連?

6樓:虛幻之壁

沒有bai新增劑,煮好的面過du

涼水就不會粘在zhi一起。dao

主料:麵條100g、磨菇10朵、蟹肉版棒5根、魚餃權3個、香菜適量、肉片適量

輔料:鹽適量、芹菜葉子適量、蒜頭油適量

1、準備材料。

2、把麵放入鍋中煮沸。制

3、倒出來過冷水zd。

4、魚餃和蟹**冷水下鍋。

5、煮開後加入蘑菇。

6、再次煮開加入麵條。

7、加入肉片。

8、加鹽和味精調味。

9、放入香菜。

10、灑上芹菜葉子。

11、最後加蒜頭油即可關火。

12、成品。

7樓:夢作遊仙客

不全部都會加新增劑,但有些不法商販在麵條中新增化工產品如食用膠、檸檬黃、蓬灰、復合磷酸鹽等增強麵條的筋度和彈性,有的加入明礬使麵條白亮光潔。

請問溼麵條裡都加什麼新增劑能保持麵條不變色啊

8樓:溫文新

1、加工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麵、燴麵等都說是簡單,但要做好並不容易,不但要考慮勁道度、耐煮時間長,而且,還要保鮮時間長,防止發酸、變色,並且使用的食品新增劑要符合《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2011》規定。

2、有qs證的「筋力源」專門用於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麵等麵製品,採用筋力源加工製作的鮮麵條等麵製品筋道、耐煮、透明、爽滑、不渾湯、彈性好、保鮮時間長、冷凍不乾縮、不裂口,防止發酸、變色。

3、「筋力源」三證齊全(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qs證、第三方檢測報告書),質量可靠。

加工麵條的配方:麵粉85斤、澱粉15斤、鹽0.3-0.

5斤、筋力源0.5斤、水30-35斤。操作工藝:

將麵粉、澱粉、筋力源乾拌均勻,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麵機即可軋鮮麵條了。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麵、燴麵等的加工製作方法參照鮮麵條。

9樓:愛的寶貝

筋力源效果不好還會使麵條變黑,也沒有防止發酸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面要好,加鹽,不建議加亂七八糟的新增劑,長時間使用對人體有害。溼麵條最好早上做出來中午賣完,賣不完的直接打碎下午添面在做,

11樓:粉條師傅

苯鉀酸鈉和聚丙烯酸鈉。

12樓:

直接做有色的麵條唄,地瓜的,雜麵的,新增劑讓人家知道了誰還買啊

請問溼麵條裡都加什麼新增劑能保持麵條不變色啊

溫文新 1 加工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麵 燴麵等都說是簡單,但要做好並不容易,不但要考慮勁道度 耐煮時間長,而且,還要保鮮時間長,防止發酸 變色,並且使用的食品新增劑要符合 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 2011 規定。2 有qs證的 筋力源 專門用...

餃子皮加什麼新增劑好,餃子皮中加什麼新增劑不裂

最好啥也別加!1 我的世界,誰也不懂。誰也無法踏進我那渺小的世界。2 我哭一百次,只是想讓你心疼我一次。3 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4 只要你單純,我又怎會忍心跟你玩心計?5 我用乙個人的執著,對待兩個人的寂寞。6 我只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7 硪們旳茴憶,被...

什麼是飼料新增劑?鴨常用飼料新增劑有哪幾類

這個和新增劑關係不大,肉用養殖對營養濃度要求高,你的料肉比低,主要還是飼料品質有問題,能量或者蛋白不足,換一家飼料吧 中國農業出版社 現階段肉鴨養殖過程中所使用的飼料均為全價配合飼料。按照肉鴨的日齡大小,該飼料又分為 肉小鴨配合飼料 適用於0 21日齡 肉中鴨配合飼料 22日齡至出欄前7天 肉大鴨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