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大佛附近有什麼價效比較高的酒店?

時間 2023-05-17 12:36:06

1樓:峽谷帥哥一號

和夷客棧(樂山大佛店)。

位於四川省樂山市,距離樂山大佛風景區和售票亭有5分鐘步行路程,享有山景,提供陽光露台以及一間內部餐廳。 這家客棧的每間客房均配有空調、平板有線電視、水壺、帶浴缸。

2樓:無人愛

推薦入住樂山巨集遠大酒店,遊玩各方面都非常方便。價效比高,而且各方面方便,是個挺不錯的住宿地方。

3樓:網友

樂山江山勝景民宿,酒店位置還算好找,房間窗戶可以直面三江交界的地方,環境還可以,樓頂小花園環境挺好的,可以看夜景。

4樓:獺兔小迷妹

樂山肖龔嘴商務酒店。緊鄰樂山市**,地處大渡河畔,與樂山大佛隔河相望,周邊環境雅緻,位置優越。

5樓:愛多多丫

樂山巨集遠大酒店價效比比較高,無論是距離,環境,衛生,還是**,都是比較優秀的。

6樓:滿意的預設

樂山巨集遠大酒店、樂山嘉韻·明台酒店、樂山龍辰精品酒店、希岸·輕雅酒店等都不錯。建議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樂山龍辰精品酒店,酒店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周圍街道繁華,距離小吃街和商場的位置都很近。

8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推薦入住樂山巨集遠大酒店,遊玩各方面都非常方便,不僅距離樂山大佛這個景點近,而且交通較為便利。

9樓:區濟

樂山龍辰不錯,主要是離樂山大佛的地理位置較近,開車過去的話比較方便。

10樓:大羅蔔

推薦龍遊路邊城酒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龍州飯店 。酒店及餐廳很乾淨,衛生,環境好,晚上乘涼涼風舒爽。服務員都很禮貌、熱情。還能耐心詳解遊覽路線及幫忙買票。

現在樂山最好得酒店是什麼酒店?

12樓:臼白

紅珠山酒店。五星級。

13樓:苜蓿花未開

在市中區最好的是金海棠大酒店,是4星級酒店。如果是在其他幾個區就不是它了,峨眉的紅珠山賓館5星級。現在還有正在興建的超五星酒店。

14樓:我是簫哥

你又要最好的,又要實惠的,這個真難辦了。可以去去時美酒店,在市中區,是你說的實惠的,環境還可以。你可以查查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幾星級、新大橋龍遊路中斷眾生大酒店的服務絕對叫你滿意、不亞於3星級酒店、因為我以前就在裡面上過班、赫赫。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運站附近有幾個商務酒店,環境不錯,**也不貴。

濟南泉城廣場附近有沒有價效比較高酒店

泉城廣場的西南角,名雅會所。在陽光女子醫院旁邊。這個酒店食宿一體,還是很不錯的 趙正帥 索非特銀座大酒店 5星 中毫 4星 從火車站到泉城廣場打車大約是10元左右 小吃麼 沒什麼特別的 趵突泉,黑虎泉,大明湖,植物園 比較有名 糖兒 酒店 錦江之星 在泉城路往西,不是很遠,在150左右 現在都漲價了...

靈山附近有哪些景區,無錫靈山大佛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在以下省份均有靈山,請問你要哪個靈山?6 11.陝西靈山 九頂蓮花 6 12.河南靈山 雲覆必雨 6 13.遼寧靈山 峻峰秀泉 6 14.北京靈山 京郊奇峰 6 15.山東靈山 鍾靈毓秀 6 16.江西靈山 佛道聖地 6 17.河南靈山 古色古香 惠山吧,還可以順路去宜興 無錫靈山大佛周邊有什麼好玩...

目前什麼車價效比較高,現在什麼車子的價效比比較高啊?

東風標緻 307 配置豐富,保養經濟的法國車 區間 10.98萬 16.98萬 標緻在307的動力方面提供給使用者2.0l與1.6l兩種選擇,優勢 改款後造型更能迎合時下的流行審美 車內配置豐富 動力頗為強勁 懸掛穩定,乘坐舒適性不錯 保養費用在同級車中絕對算是比較節省的。劣勢 車內做工還有一定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