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富士山是私人財產,你是多久知道的?

時間 2023-01-31 07:25:04

1樓:小du愛社會

富士山是私人財產這件事去我個人是這幾天才知道的。在很多人的認知裡面富士山是屬於日本這個國家的,但是事實確實富士山是私人財產,這一訊息也實屬驚人,擁有一座山那是不是代表著又是乙個大財豪嗯?畢竟富士山這麼出名,又是私人財產可想這個人非常有錢,畢竟沒有錢沒有辦法買到一座山。

一:山屬於個人財產還是滿多的

很多地區的山不僅僅只有樹木、雜草,還有種的土地,這樣下來基本上很多山都是屬於私人吃,除開森林這些公共資源。所以其實山的所有權屬於個人一點都不驚訝。為什麼富士山個人話,有這麼多人驚訝?

首先富士山在歷史上就是一座非常有名的山,所以很多人潛意識就認為這座山的所有權是國家,其次富士山是旅遊勝地所以大家也都認為富士山是國家的。?

二:擁有富士山就擁有了很多的金錢

據報道富士山屬於私人財產,每年日本**都要給富士山的主人繳納很高的租金。富士山在日本具有很高的名聲,也是日本的旅遊勝地,每年去富士山玩的人很多。不僅僅日本本土人會去旅遊,其他國家的人也會去到這個地方遊玩,而日本**會將旅遊獲得的錢分給富士山主人,可想這個主人人在家中坐,錢從天上來啊,並且還是一筆超高的收入。

所以可想富士山主人在日本應該是屬於豪門級別的,畢竟擁有一坐會賺錢的山。?

對於這些土地資源,無論在哪個國家只要有,擁有得越多錢就越多,畢竟現在很多地區都強調發展,發展就意味著土地的占用,占有就意味著賠償錢。所以無論在哪個國家只要土地多吃飯就不愁,甚至還可以靠土地發家致富。

2樓:行樂樂樂

我是不久前才知道的,一直認為富士山是屬於國家財產,並不是私人財產,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屬於乙個神社的。

3樓:你真的好嘛

我是通過網上搜尋才知道的,原本以為富士山是國家公有的東西。這座山的經歷也是挺豐富的。

4樓:大樹苗

我也是剛剛知道的,一直以為日本的富士山是日本的象徵,卻從來不知道富士山原來是私有財產。

5樓:生命不息

就在前兩天的時候才知道的,因為這條訊息上了熱搜,我才被普及了這一條知識。

6樓:依依很美的

我是剛剛知道的,因為我一直以為這是日本最具有代表性的地點。

7樓:你真的好嘛

是在15歲左右知道的,知道的也是比較早,當初是在看柯南的時候,意外發現也知道。

日本最高的山是富士山嗎?高多少公尺阿

卡式達 是日本最高山,高3776公尺是橫跨三梨縣和靜岡縣的睡火山。 是的。富士山 fujisan 是日本第一高峰,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的睡火山,位於東京西南方約80公里處,主峰海拔3776公尺,2002年8月 平成14年 經日本國土地理院重新測量後,為3775.63公尺,接近太平洋岸,東京西南方約10...

去日本旅遊是去東京 大阪富士山好玩?還是北海道好玩

去東京可以感受現代國際化大都市,去北海道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建議在去下名古屋或者京都,感受下中國沒有的古典文化。 真的是北海道好玩。夏天去看薰衣草,很美和美 東京市城市 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地方 你如果想感受就可以 相對來說我比較喜歡大阪 北海道 人比較少 水夢妝 首選東京,從東京去富士山玩一圈2天差...

日本富士山是一座雪山為什麼會噴火

因為富士山是一座活火山,具體形成過程如下 距今大約1萬1千年前,古富士的山頂西側開始噴發出大量熔岩。這些熔岩形成了現在的富士山主體的新富士。此後,古富士與新富士的山頂東西並列。約2500 2800年前,古富士的山頂部分由於風化作用,引起了大規模的山崩,最終只剩下新富士的山頂。據估計,距今1萬1千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