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士尼玩有哪些實用建議和攻略?

時間 2023-01-22 07:20:06

1樓:上倉之劍

去迪士尼實用建議和攻略有:選擇網路購票、不要景區購買玩偶、夜晚比白天人少、多帶點食物和水、盡量避開人多的地方。

去迪士尼玩有什麼攻略推薦?

2樓:影子

先去附近的迪士尼小鎮去買紀念品,然後去迪士尼中的創極速光輪專案,再去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

3樓:臧靜筠

去迪士尼玩的話,首先你進門的話會有一本地圖,然後你可以從地圖看到自己想要去的景點或者是遊玩專案,然後全出來。

4樓:辰星

我覺得去迪士尼玩一定要試一試小矮人過山車和創極速光輪都很不錯。

5樓:加速人生

上海迪士尼一天時間基本就是走馬觀花,玩不全,何況很多專案都要排很長時間隊。幾個區域玩下來,步行路程應該在16公里左右。

6樓:吳巧風

去迪士尼可以提前先在網上訂好票,這樣就不用去門口排隊買票,這樣就會節省出很大的一段時間。

7樓:以心

去迪士尼玩的話,那我建議你一定要提前查好你喜歡的專案,然後拿快速通行證。

8樓:影子

首先我們一定要做他的摩天輪,我覺得這真的是乙個非常好的娛樂設施。

9樓:沉夜孤星

我看有很多攻略,可以推薦你可以去小紅書上面看看,有非常多不錯的。

10樓:辰星

具體是你玩的時候可以上馬蜂窩看一下攻略上面有非常多值得的攻略。

帶娃去上海迪士尼樂園,有沒有比較實用的攻略?

11樓:打擊龍癌人人有責

一、進園前一定要吃飽喝足,先不說裡面食物和水貴的嚇人,而且園區面積大走路也會消耗不少體力,所以不吃飽喝足的話會被宰的十分十分十分慘。

二、暑假週六日千萬別去,時間全用來排隊了,那破地方還不限旅客數量。

三、**官方app,景點娛樂專案都在裡面,有這個指點會十分方便,最好在附近找個酒店,交通方便很多,有的酒店還提供接送服務。

四、去過一次就別再去了,除了遊樂設施對那地方沒啥好印象。

12樓:典甘雨

實用的攻略就是別去。去的人太多,玩個過山車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所謂烟花秀還沒我奶奶生日放的好看,裡面就乙個乙個玩的專案,其它的沒什麼好的景色,就是迪士尼的牌子響亮。

你認為去上海迪士尼有什麼好的攻略?

13樓:巴山夜雨

六大主題園區:公尺奇大街、奇想花園、夢幻世界、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夢幻世界。奇想花園有7座風格各異的花園——「十二朋友園」、「音悅園」、「浪漫園」、「碧林園」、「妙羽園」、「幻想曲園」和「童話城堡園」,分別呈現了親情、友情與歡樂的主題。

都是不錯的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14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迪士尼樂園官方資訊是九點開園,但事實上在周一早上九點到達時,前面已經有幾百人的長龍。週末或者節假日更恐怖。排隊大概五十分鐘才到安檢處。

不帶包有單獨安檢處,通過速度相比之下可以說是神速了。安檢之後是取票與入園一體的閘門,可用購票人身份證取出購買的多張票。

15樓:英北啊

我覺得任何的攻略都好,都沒有什麼意思。只有你記住一點多去玩,少去拍照,你會發現這會是一次不錯的旅行。我有一些朋友,他們把時間都在拍美美的**上去了,結果就導致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去玩,所以非常後悔。

16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本人認為,迪士尼早上去最為合適,迪士尼早上十點開門,在這期間要排隊進場,看表演等等,花一天的時間根本不能玩夠,因為,人是在是太多了,大部分人都把時間花費在排隊等開場的上,所以進場之前一定要查詢什麼時間斷有什麼演出,提前去看,能節省不少排隊等候的時間。另外,迪士尼是不允許外來食物帶進去的,所有去之前可以先先吃飽了再去,裡面的東西不好吃還貴。

去迪士尼遊玩有哪些注意事項?什麼東西不能帶?

17樓:娛樂遊戲**點

提前在網上訂票準備好身份證等證件,注意檢視當天的天氣情況,提前寄存行李以免浪費時間,去迪士尼遊玩不可自帶食物和水杯不能攜帶打火機等易燃易爆物品也不能攜帶自己準備的飾品。

18樓:旭子講科學

尊重工作人員及其他遊客;著裝整齊;除指定吸菸區以外,其餘區域不得吸菸等,易燃易爆物品以及食品和部分箱包等均不能攜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可以帶一瓶水,零食食物不可以帶在包裡。放在口袋裡的食物不會被翻出來的。其他也沒有什麼禁止攜帶的東西啦。

20樓:布倫希爾頓

去迪士尼遊玩要注意穿著迪士尼裡面公主的衣服cosplay不可以進去。去迪士尼不可以自己帶吃的。

上海迪士尼,你們有什麼推薦攻略?

21樓:花開50491液止

住宿和交通,住在11號沿線就好了,地鐵是去往迪士尼最方便最具價效比的交通方式,沒有之一。考慮到來上海可能不止玩迪士尼,建議沒必要選擇離迪士尼最近的地鐵站居住,還是要選擇生活便利(附近有飯店和商超)。

22樓:知哥54581孿副

我是建議人肉綁進來一些食物,火腿腸或者麵包這些硬貨!園區裡的食物真的是很貴,建議在你家周邊的全家便利店買點三明治,速食麵,盒飯之類的。

23樓:那易菡

注意掌握時間,在能搶fp的時候,立刻去搶下一輪的,建議第二輪fp首選漂流,如果漂流已經光了,那就搶小火車。如果能搶到漂流的fp,那其實花在排隊上的時間就很理想了。

24樓:辰星

上海這個地方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是 有可能下雨的,不過個人建議不要拿雨傘,園區門口或者裡面都有塑料雨衣賣,比較輕,而且走動起來更方便。

25樓:王倩

去之前的準備一定要做好,首先就是買票,建議網上購票,但是因為要輸入準確的遊玩時間,所以一旦購買成功就不能退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入園要準備的東西,一定要穿一雙舒服的鞋子,女孩子就不要穿裙子了~手機,充電寶,一人準備一瓶礦泉水就夠了。

27樓:瞿紫彤

還是不要去了吧、吃飯那麼貴、每樣玩的東西都要排隊好幾個小時、真的沒想象中那麼好玩。

28樓:anna又餓了

星期天去 星期五星期一人最多 真的真的。

若去迪士尼遊玩,我們該做什麼樣的攻略?

29樓:暢言社會事

而迪士尼內有許多深受人們喜愛的動畫形象和相應的周邊因素,我們在接觸到他們的時候,不要覺得害羞,應該大膽地前往,和他們進行拍照留念。但同時也要自己維護相關的設施,給予對他們一定的尊重,不要使自己過於興奮或快樂,做出是一些沒有素質的現象。只有制定了這些計畫,並且保持乙個好的心態,才能夠使我們的此次出行有乙個快樂的結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是乙個很熱門的遊玩場地,這種情況做攻略用處基本不大了,最好是選擇vip通道,既然來了就好好玩。

31樓:卞凌昳

提前了解迪士尼內部景點結構,圈出喜歡的景點連成遊玩路線,最後確定好就餐地點。

32樓:小小楠說

盡量做好詳細的計畫,把酒店以及吃的都確定好,到了那裡以後盡量先去人少的設施遊玩,避免在裡面購買**產品。

為了幼兒園更好的發展,有哪些建議和意見

一 改善現有環境,活化環境的教育功能 魯迅先生曾指出 兒童的行為,出於人性,也因周圍環境而改變,所以孔融會讓梨。孟母三遷 也無非想尋找乙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可見,環境對於乙個人的成長,具有重要的影響。我們根據學校現有的環境,以創設童趣 增加野趣酣錠豐瓜薟蓋奉睡斧精 培養情趣為目標,積極建立校園文化環境...

隨地吐痰措施,隨地吐痰的建議和措施有哪些?

一 增強主人翁意識,做文明理念的傳播者。摒棄陋習,傳播文明。建設高水平的文明城市,打造乾淨整潔的城市環境,是每個晉城人的共同願望。為此,我們倡議 要像愛護自己的家庭環境一樣愛護城市的公共環境,增強清潔衛生意識,做不隨地吐痰的文明晉城人。二 增強行動意識,做文明行為的踐行者。作為城市的一員,就要以主人...

去貴州玩,都有哪些好的旅遊攻略?

不過是在夏天的話可以去貴陽,安順,鎮遠,有一些比較著名的旅遊景點,有茂蘭原始森林,黃果樹瀑布,青龍洞等,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可以去青岩古鎮,可以去濕地公園,可以去花溪公園,也可以去南江大峽谷。也可以去商業街,這些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在旅遊的時候就可以去黃果樹,也可以去花江大峽谷,再去千戶苗寨,可以去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