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獲得歐盟簽證 怎樣才能獲得申根多年簽證

時間 2023-01-20 19:00:06

1樓:芥末留學

根據自己的訪問目的,如學習、商務或旅遊等,在申請簽證時實事求是地提出這一請求。

由於學生的學習時間較長,一般情況下都會對留學生自動發與多次往返簽證(multiple entry visa),以方便他們探親回家。辦理商務簽證的人裡有的是僅前往參加一次會議等,因此只發與單次往返簽證(single entry visa)。但是如果邀請函上顯示是參與較為長期的專案,基本上都會自動發與多次往返簽證。

旅遊簽證的情況較為特殊。與學習訪問者和商務訪問者不同,旅遊訪問者有較大的流動性。如果一下子放開允許所有遊客都可以多次往返,可能會造成在某個特定的時間和地區匯集過量的到訪者,對當地的居民的生活帶來衝擊,尤其是一些面積不大人口較少的地區。

但是隨著美國(2023年11月起)、加拿大(2023年3月起)、新加坡(2023年6月起)和澳大利亞(即將開始)對中國遊客發放十年有效多次往返旅遊簽證,申根國家應該也會抓住這種機會。

總之,即使是以旅遊為目的,只要開誠布公地告訴簽證官、並且自己的希望能多次往返的理由也足夠充分,對方就會在可能的範圍內盡量給與方便。如果暫時還做不到准予多次往返,就只好在回國後、或在歐洲的其他非申根國家(如英國、愛爾蘭等)訪問時再申請下乙個申根簽證。

2樓:美簽桃子

我是在簽之家申請的。

3樓:斛懷夢

原則上要舊護照 如果真的丟了 給使館送資料的時候 就寫乙個說明吧。歐洲簽證 可以團簽 但是團簽只有有出境資格的旅行社才有送團籤的資格。如果您不跟旅行社報團 他們不會給你送團籤的。

申根簽證 的個人旅遊簽證 大多數需要您本人 親自送。有的國家需要預約 請告之 你準備做哪個國家的簽證。義大利簽證時1年內去過義大利 得到過義大利簽證的人員 可以免面籤。

法國就不需要去使館 直接送使館認可的簽證中心 就好!說明白了?

怎樣才能獲得申根多年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申根國家都可以申請5年多次出入境,但是幾乎每個國家都有各種各樣的限制;旅遊的比較難申請到,甚至不讓申請;商務比較容易,尤其是備案公司員工之類。你可以寫乙份英文的陳述信放在材料裡一起交上去,能不能批下來看運氣吧!

如果我獲得了歐洲比如法國簽證,我是不是可以去任意歐盟國家?

5樓:芥末留學

國內中介會告訴你不可以,但實際上到了歐洲由於自由通行,在國與國之間旅行多以火車或自駕為主,一般沒有人會來查你的簽證。不知道題主是還未拿到簽證還是已經拿到簽證,前者的問題是你辦理法國簽證的時候需要提供詳細旅行計畫(包括本次其他申根國家的旅行計畫),住宿機票預訂資訊並提供法國是主要旅行地或滯留最長的申根國家證據。後者的問題是,凡事總有萬一,如果被查到的話,記錄確實不太好,個人建議條件允許的話還是按照規則辦事。

6樓:

法國的申根簽證只能在簽證有效期內自由出入所有申根國,並不是所有的申根國都是歐盟國家,這點一定要清楚,不要受錯誤回答的誤導。比如英國,愛爾蘭等等國家就是歐盟國家,但不是申根國,所以你的法國簽證是不能入境的,入境必須辦理改過簽證。向瑞士冰島等國家雖然不是歐盟國家但是申根國,你的法國申根簽證就可以入境。

7樓:出國啦移民中心

您好!法國簽證是屬於申根簽證,您如果去其他非申根地區的歐盟國家是要辦理其他的簽證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jessica117天蠍

要是取得的事申根簽證應該是可以去任意的歐盟國家。取一國簽證好像只可以去一國。

普通學生怎麼申請到申根簽證?

9樓:微生好

簽證中心**都有寫,照著準備就好,和其他型別不一樣的就是要開在讀/准假證明,經濟方面需要提供父母的工作證明和銀行流水,有些國家可能還要公證親屬關係吧,不是很難啊,好多人都簽出了。

如何辦理歐盟地區的旅遊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旅遊簽證呢,還是隨團的ads簽證 個人旅遊簽證:護照,(1-6頁影印件),如果有舊護照,也要影印好全部簽證頁,2張白底2寸**,填寫完整的申根簽證表,涵蓋旅遊全過程的, 超過3萬歐元保額的保單,具體行程,機票訂單,整個行程的酒店訂單。單位的准假證明(要用a4的單位抬頭紙,註明任職時間,職位,月薪,出訪時間,上級部門意見,領導簽字,加蓋公章,如是中文的還要有乙份英文翻譯件)。

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翻譯件。 個人銀行三個月內對賬單,應行出具的存款證明。 以上是必須材料,如有房本,車本,可以作為輔助材料,加強簽證力度。

如果有18歲以下孩子,還需學校的一些證明,及親屬關係公證(含翻譯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面所說的國家所要求的簽證材料都不盡相同,一般有限期是3個月。你所說的30萬元完全可以作為財產證明,但需要銀行做乙個存款證明(象a4紙大小的)

歐盟簽證辦理問題

12樓:溫馨小郡主

乙個月直到結果 成功率看你資料了 英國移民難度相當大 知道結果就是經常打**和給使館發郵件 具體費用 要看**了 總之很難哦 但是只有去辦了 就一定會有結果的 祝你成功。

怎麼可以拿到一年多次往返申根簽證?

13樓:布樂正

在簽證申請表中,通常要填寫「預計進入申根國」和「預計離開申根國」的日期。如果需要乙個一年籤,就可以算好一年後的日期,在「預計離開申根國日期」一欄中填寫,「申請入境次數」選擇多次。通過填寫「申請一年或多年多次往返申根簽證附加宣告」 說明申請理由,以此明確多年籤願望。

為了讓簽證處了解您頻繁的出行需求,請也在具體材料中體現:商務考察時,可以在德方合作夥伴出具的邀請函和工作單位的派遣函中加以說明。探親訪友時,可以在德國邀請人開立的經濟擔保函上加以「多年籤」字樣的備註,並通過邀請函解釋說明您有頻繁的出行需求。

簽證法典允許的多年多次往返簽證有效期最長為5年。即使您得到了一張有效期顯示為五年的申根簽證,也需注意每半年只可在申根國家最多逗留90天。在每次出入申根境時都需接受審查。

申請簽證時,您只需提交覆蓋首次行程的旅行醫療保險。但是您有義務在之後每次旅行前都購買新的旅行醫療保險,並在入境申根國家接受邊境檢查時出示保險證明。

14樓:魚眼看娛樂

只有以下人才可以申請成功:

一定要是具備一定條件的人(這不是100%絕對,只是普遍而言),比如:

1、申請者要有至少1個多次往返的申根簽證(1個月多次往返、3個月多次往返、半年多次往返都可以去嘗試),並且用過,有良好的出入境記錄。

2、申請者要有其他發達國家多次往返的簽證,比如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等,並且用過,有良好的出入境記錄。總之申請者護照上發達國家簽證越多,對申請者越有利。

3、申請者現在要有穩定的生活和收入,能證明申請者在中國生活得很好。如果是在什麼國際跨國大公司那最好,或者在比較知名的企業工作很多年。事實證明,在企業打工的白領們比自己開公司的老闆容易獲得簽證。

如果申請者具備以上3條,請往下看。從來沒有去過申根國家旅遊的人建議就不要嘗試了,以免犧牲。

15樓:網友

1如果是空白護照,基本別想一年多次,不可能給。商務籤除外,最好是德國企業出的邀請函。

2如果是如果英美或者申根國,那麼申請時需要安排行程多次,幾次之間跨度在半年以上。一年前有總停留天數要求,所以每次計畫不能太久。而且需要提供所有機票酒店資訊,才有可能。

對於商務的,容易些,可能提供一次的旅行資訊就可以給你一年多次。需要看你的實際情況。

16樓:

申根簽證都是多次往返的,置於期限就要看你申請的理由和材料了。

怎樣才能獲得gcp證書,怎樣才能獲得GCP證書? 5

夢想 不遙遠 有網上培訓,8發證書,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實用價值。全部課程完了有考試,非常的easy 全國有四個培訓基地!北京,上海,成都,廣州。個人認為,這個證書沒什麼價值。以目前的國內的醫患關係,如果心理承受能力不強,如果沒機會進入大一點的醫院 三甲 但特別想呆在大城市,做cra不失為一種謀生的可選...

我怎樣才能獲得自由,我怎樣才能獲得自由

你可以先和她分居,但千萬別冷漠了孩子,他是無辜的,孩子是需要有雙親的愛的。如果分居一定的時間後你覺得還是可以和你妻子在一起的,那問題就解決了。但如果長時間的分居還是不能讓你和你妻子做到情投意合,那麼我想那時候她自己也會選擇放棄的 有距離才體現美,你可以與妻子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先冷卻一下,給自己...

怎樣才能幸福,怎樣才能獲得幸福的生活?

夫妻做到這四點,想拆也拆不散,xx0i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