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介紹一下園丁鳥唄,介紹自己熟悉的一種鳥

時間 2023-01-16 00:30:06

1樓:藍色雨天

世界上最漂亮的鳥的評定帶有很多個人的主觀因素,至今也沒有定論,所以簡單的介紹幾種世界上很美的鳥,僅供參考。

1、極樂鳥,部分人稱「天堂鳥」(因人們被其美麗的羽毛所感染,認為它是從天堂來的鳥,因而得名天堂鳥。)。天堂鳥(birds of paradise),被稱為極樂鳥科(paradisaeidae) 的天堂鳥,又稱為燕雀目類。

又名極樂鳥、太陽鳥、風鳥和霧鳥。與烏鴉是遠房的「親戚」。據統計,全世界共有40餘種天堂鳥,在巴布亞紐幾內亞就有30多種。

2、園丁鳥是雀形目的一科,有8屬20種,為中型鳴禽,體羽光亮,雌雄異色,食昆蟲和果實,叫聲似一系列玲聲。園丁鳥是鳥類中的「建築師」,雄鳥在求偶時用樹枝搭建「涼亭」,並用色彩鮮豔的小物品裝飾其間。分布於新畿內亞及澳大利亞等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雄性的錦雞。

介紹自己熟悉的一種鳥

3樓:努力提高效率

有人說:「沒有森林就沒有人類」,這句話並不誇張,森林是糧食生產安全保障的基礎。我們一定要保護好森林,愛護好森林的保護神——鳥類。

乙隻貓頭鷹.乙個夏天就能為人類從老鼠嘴裡奪回一噸糧食。

在森林中,動物與植物的關係非常密切。森林中有許多害蟲,它們威脅著植物的生存和發展,就有鳥類來吞噬這些害蟲,使整個森林世界處於平衡之中。有的害蟲特別猖狂,能把大片的樹葉吃光。

情況嚴重的時候,需要人工滅蟲。但是,人工滅蟲常用的是化學藥品,有很大的***,最好的辦法,還是給害蟲的天敵——鳥類創造良好的條件,以鳥治蟲。啄木鳥就是很好的森林醫生。

下面,我來介紹一位「滅蟲高手」——啄木鳥。

啄木鳥的身體構造特別適合攀緣樹木:它的翼短而鈍,不適宜快飛和遠飛;它的腿短而有力,腳趾兩趾向前,兩趾向後;它的嘴直而有力,像木匠用的鑿子。它在樹木上一邊攀登,一邊叩樹,它能通過叩樹聲音辨別出樹幹裡是否有害蟲,一旦覺察到樹幹內有蟲,就會伸進舌頭,將他鉤出吃掉。

據統計,在樹木中過冬的害蟲,95%都被啄木鳥消滅,真不愧是「森林醫生」呀!

有的鳥為民除害,有的鳥還會自己建造「房子」呢!

「天才建築師」——園丁鳥。園丁鳥生活在澳大利亞東部沿岸的森林裡。雄性園丁鳥是黑色的,便在陽光下,它的羽毛會閃爍出微微的藍光。

雌性則完全不同,它的羽毛是淺綠色和黃色的。雄鳥總是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吸引雌鳥,它會建造一間精緻的巢穴:先在空地上選擇乙個樹蔭不太濃的地方,清理出一塊一平方公尺的地方,用一束束的樹枝插成互相平行的兩列,然後著手修築鳥巢,而且,雄鳥會選那些顏色與雌鳥羽毛顏色相同的物件來作裝飾。

如果在附近有人類居住,它會尋找一些玻璃、瓶蓋、紙片、破布之類的東西,把它新增到其精心之作上去。它也會從其他園丁鳥的巢裡偷東西,或者破壞其他鳥的巢。當巢穴完工時,它就會帶雌鳥前去參觀。

如果雌鳥被這個巢穴打動了,它將會與這只雄鳥交配。

我認識的鳥兒還有很多,像:麻雀、大雁、烏鴉……它們是人類的好朋友、好幫手。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們,為它們多創造一片樹林。

4樓:晨晨小公尺售後

斑鳩 跟家養鴿子外形一樣 只是個頭小一點 能通人性 小時候跟哥哥養過兩隻 是我們在一顆大樹上捉下來的 很小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喂它 從不會張嘴吃東西到慢慢開始張開嘴接我喂它吃東西 後來我和哥哥教它學飛 每次把它扔出去讓它飛 它都會往我手上飛 慢慢的學會了飛翔 它們每天都會圍著我家的房子飛 我喂它食的時候 只要學它的叫聲 它就會飛到我的手上來吃東西 真的好懷念那時候 可惜後來被別人拿槍打死了 害我和我哥傷心了好久!

介紹一種鳥類,並體現出你對它的喜愛

介紹一下澳大利亞所有的猛禽,其中有一種通體雪白的鷹叫什麼名字(學名)?

你知道那些有趣的動物,寫幾句話介紹給大家

5樓:班門弄斧

1) 鵝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2) 金絲猴的大嘴非常突出,嘴唇很薄,吃起東西一撮一撮的真有趣。

3) 小鴨子鳧水的時候,兩蹼輕輕往後一蹬,就像小汽艇一樣穩穩地向前游動。

4) 小鴨走路時,總是挺著胸,拍著翅膀,一搖一擺地走著,嘴裡還不停地嘎嘎叫著,好像在誇耀自己。

5) 小燕子又黑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白肚皮就像是穿著一件白襯衣。

6) 燕子飛行的時候,漂亮極了。那狹長的翅膀,那分叉的尾巴,都像由最高明的畫家畫出來的,沒有乙個姿勢不美。

7) 鸚鵡的脖子上有一圈公尺黃色的絨毛,像是戴著美麗的脖套。

8) 黃鸝的巢十分精緻,多築在高大的闊葉樹上,形如深杯,懸掛在樹梢的水平方向樹枝上,如同搖籃一樣,然而卻十分堅固。

9) 白肩雕飛翔時,常緩慢地鼓動著雙翼在空中滑翔,有時借助山谷中上公升的氣流長時間雙翼不動地滑翔,遠遠看去,很像巡航的飛機。

10)獵鷹撲稜著一對大翅膀,箭似的追上了野兔,它盯住兔子,突然間,像一塊石頭似的砸了下去。小蜜蜂11)有趣的動物小蜜蜂嗡 嗡嗡,天天出來採花粉。勤勞勇敢不 怕累,我們大家學習它。

6樓:匿名使用者

1、小蜜蜂有趣的動物小蜜蜂嗡 嗡嗡,天天出來採花粉。勤勞勇敢不 怕累,我們大家學習它。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考拉特別有趣,他們生活在樹上,吃樹葉為生,長的憨厚可愛,與人類很親近。

8樓:zj智慧型證件照

有趣的動物有:

射水魚:會通過射出水槍一般的水柱捕食昆蟲的魚章魚:會噴出「墨水」逃生。

燈籠魚:會發光的魚。

雲雀:會通過唱歌(很多音符)來生活的鳥。

園丁鳥:求偶期間會大量收集色彩斑斕的小玩意還有很多……會偽裝自己的動物:竹節蟲:全身像竹子一般。

木葉蝶:像一片葉子的蟲子。

雷鳥:冬天白色,夏天褐色。

碟魚(比目魚):潛伏在海底,像沙石一般。

石頭魚:特像石頭,小魚游近就突然被吃掉還有很多……有趣的植物有:

含羞草,風吹或手碰(包括其他東西碰)後羽狀葉片馬上合攏、下垂。

合歡的羽狀葉片夜晚會合攏,白天再張開。

酢漿草、苜蓿、紫雲英等三枚小葉夜晚會合攏,白天再張開。

睡蓮開花時花朵夜晚閉合,白天開放。

豬籠草、茅膏菜會誘捕昆蟲為自身提供營養。

蒼耳的種子渾身長刺,動物走過就被刺掛在身上帶到其他地方繁殖。

鳳仙花種子成熟時,果皮富有彈性,風吹或物碰就把種子彈射遠處。

蒲公英種子上長有許多絨毛,象把小傘隨風把種子播向遠方。

生石花形似卵石,長在砂礫地,以假亂真。

食人樹生有眾多枝條,會把經過的動物(包括人)纏繞住,讓食人蟻咬食後,靠致死動物的體液營養自身。

蟲草孢子在春夏被蛾幼蟲食進體內,蠶食蟲體,在蟲體內成長,蛾蟲被消化成空囊,草從。

蟲頭部長出,這時挖掘,即是著名的『冬蟲夏草』。成熟後再拱撒播孢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 它有兩隻毛絨褲的耳朵,寶石似的眼睛 ,長長的嘴巴上面有乙個小鼻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就像粗暴的動物一樣。可以用鼻子吸水到,到嘴巴裡面,然後又噴出來。大象的腿就像柱子那樣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變色龍,如果有人襲擊他,他就可變色。這樣敵人看不到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了考慮考慮可口可樂了。

13樓:l良藥

在美麗的大自然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和大動物,其中,我最喜歡大象。

14樓:燕曉

非洲的平頭哥不服就幹。

15樓:

渡漢江(李頻)八陣圖(杜甫)

bangron 翻譯中文

如何用bioedit看序列的同源性

介紹一下玉,介紹一下介紹一下

唐子畏 漢代的許慎對玉下了這麼一個定義 玉,石之美者 就是說,玉就是美麗的石頭。這是一個通俗的定義。從科學的角度,玉是特指軟玉和硬玉 前者指的是由透閃石 陽起石礦物 是一類角閃石礦物,主要含ca mg fe si和o等元素 構成的緻密堅韌的纖維狀和氈狀集合體,如和田玉等 對於後者,如果不知道硬玉 是...

介紹一下東京的情況,誰給我介紹一下日本?要多方面的內容

語弦 東京的標誌性建築,例如 天空樹電視塔,東京塔,東京室內棒球場,新宿高層建築區,臺場海濱公園的彩虹橋和摩天輪,淺草寺,東京modo學園,東京都廳。東京的主要街道,例如 淺草通 青梅街道,青山通 池上通 淡島通 東京的商業區,例 戸越銀座商店街 武蔵小山商店街 palm 銀座 中野 吉祥寺 高円寺...

介紹一下自己家鄉的美食,介紹一下自己家鄉的美食20字?

我家鄉的獨特美食叫 幹饃。圓形,烤熟後鼓鼓囊囊的中間夾有帶椒鹽味的薄薄的麵餅,吃起來噴香,脆香。三鮮豆皮 外脆內軟 油而不膩,色澤金黃透亮,皮薄軟潤爽口,餡中有鮮肉 鮮蛋 鮮蝦 或鮮肉 鮮菇和鮮筍 等,好吃又不貴。我們家鄉是東北的,我們東北的美食有非常豐富。有鐵鍋燉大鵝,酸菜燉粉條兒,紅燒肉鍋包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