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夜晚的好詞?描寫夜晚景色的好詞

時間 2023-01-01 17:20:07

1樓:網友

很多,下面例舉一些供您參考:

夜色闌珊 夜色朦朧 夜涼如水 華燈初上 萬籟俱寂 月明星稀 燈火通明 夜深人靜。

夜色瀰漫 夜色迷人 夜幕低垂 萬籟俱寂 夜黑雨緊 安寧靜謐 夜涼如水 月明星稀。

寒夜陰森 夜幕低垂 夜雨敲窗 夜幕降臨 夜色昏暗 夜深人靜 大地沉睡 燈火通明。

深更半夜 夜幕籠罩 夜色瀰漫 茫茫黑夜 通宵達旦 夜色陰沉 萬家燈火 夜色迷人。

夜色柔美 悠悠長夜 恬靜優雅 夜闌更深 漫漫長夜 華燈初上 夜色朦朧 夜幕籠垂。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網友

萬家燈火 炊煙四起 恬靜幽雅 漫漫長夜 霞光消退。

月白風清 夜色瀰漫 更深人靜 夜涼如水 夜霧茫茫。

描寫夜晚景色的好詞

3樓:五十多分

安寧靜謐、月明星稀、夜色迷人。

4樓:大愛詩爽

夜色闌珊,夜色朦朧,夜涼如水,華燈初上,萬籟俱寂,月明星稀,燈火通明,夜深人靜,夜色瀰漫,夜色迷人,夜幕低垂,萬籟俱寂 夜黑雨緊 安寧靜謐 夜涼如水 月明星稀 寒夜陰森 夜幕低垂 夜雨敲窗。

夜幕降臨 夜色昏暗 夜深人靜 大地沉睡 燈火通明 深更半夜 夜幕籠罩 夜色瀰漫。

茫茫黑夜 通宵達旦 夜色陰沉 萬家燈火 夜色迷人 夜色柔美悠悠長夜 恬靜優雅。

夜闌更深 漫漫長夜 華燈初上 夜色朦朧 夜幕籠垂 夜闌人靜。

描寫夜晚天空景色的作文,描寫秋天夜晚景色的句子

仰望夜色 夕陽落下,就意味著夜幕將要來臨。你曾仔仔細細的看過夜色嗎?如果看過,你一定會覺得太美了,美得讓人感嘆,讓人無法忘記。今日的夜空,沒有了月亮的陪襯,月亮的點綴,但卻依然好看,因為它給了人不一樣的感覺,那就是神秘。夜空一片漆黑,它給了人無限遐想 月亮消失了,是不是在跟我們 北斗七星真的不見了,...

描寫《野望》景色的句子,描寫秋天夜晚景色的句子

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夕陽西下,秋燕成群結對的往南方飛去,我站在田間小路上,縱目遠望,思緒隨著秋燕飛向南方。路邊,層層的樹林都染上秋天的色彩,披覆著落日的餘光,與滿地的金黃相互襯拖,透露著深秋的荒涼。此時,遠處揚起漫天的塵土,傳來一陣規律的腳踏聲,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隔壁牛叔驅趕著牛群返回家中。一陣...

描寫城市夜景繁華的句子,描寫“城市夜晚景色”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描寫城市夜景繁華的句子列舉參考 1 我走在街上,五顏六色的,晶瑩剔透的霓虹燈將描寫城市夜晚的句子我的視線吸引過去。2 這裡高樓林立,街道上車水馬龍。熙來攘往的人群,像潮水,霓虹燈亮得刺眼,燈光也恍惚不停,這一切都讓人感覺彷彿身在一個亦幻亦真的夢境裡。3 天空是黑沉沉的,轟隆轟隆幾聲響,漫天的煙花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