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沽湖10月份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2-12-30 02:45:08

1樓:生活就是戰鬥

瀘沽湖10月份應該穿春秋裝,薄毛衣、夾克衫、衝鋒衣或者比較厚一點的外套,最好能隨時脫穿的比較好。要根據氣溫隨時調整自己的穿著。

十月份的瀘沽湖以晴好天氣為主,白天最高溫度在20度左右,早晚比較涼爽,最低溫度在10度左右。偶遇下雨陰天,氣溫還會降低一些。

1、薄羽絨是必備。理由是:穿脫方便,攜帶也不佔地方。

2、羊絨毛衣貼身。理由是:顏色鮮豔,行動也不受拘束。

3、披肩需要一件。理由是:穿上保量,拍照又能當道具。

4、脖套也要準備。理由是:防風最佳,還可以點綴服飾。

總結

瀘沽湖十月中旬的話不冷也不熱,最適合旅遊。不徒步的話穿衝鋒衣或薄外套就行;白天的話,如果徒步還會熱,穿短袖都行。如果要看日出的話,加件抓絨就行。

另外,紫外線仍舊很強,帶好30+以上的防曬霜。

瀘沽湖因為地理因素的原因,常年日照充足自不在話下,十月份也是一樣,所以備齊夏裝是一定的。

2樓:箋児愛生活

瀘沽湖10月份穿薄毛衣、夾克衫、衝鋒衣或者比較厚一點的外套。

十月份的瀘沽湖以晴朗天氣為主,白天最高溫度在20度左右,早晚比較涼爽,最低溫度在10度左右。偶遇下雨陰天,氣溫還會降低一些。

所以這時到瀘沽湖,應該穿薄毛衣、夾克衫、衝鋒衣或者比較厚一點的外套,最好能隨時脫穿的比較好。

瀘沽湖的氣候特徵

瀘沽湖流域地處西南季風氣候區域,受大氣環流的影響,屬低緯高原季風氣候區,具有暖溫帶山地季風氣候的特點。光照充足,冬暖夏涼,降水適中,由於湖水的調節功能,年溫差較小。

境內地形複雜,群山連綿起伏,呈現出明顯的立體氣候特點,氣溫隨海拔公升高而遞減。區內乾濕季分明,6月至10月為雨季,11月至次年5月為旱季,1月至2月有少量雨雪,旱季降水佔全年降水量的11%,雨季降水佔全年降水量的89%。

多年平均降雨量1000公釐,年相對濕度70%。常年平均氣溫,一月平均氣溫6.

3℃,七月平均氣溫,極端最高氣溫,極端最低氣溫-8℃。

區域內光能資源豐富,全年日照時數為2260小時,日照率57%,全年有近十個月的時間藍天如洗,麗日高照,風和氣爽。

北京三月份穿什麼衣服

北京三月份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北京三月平均溫度是0 至12 日均最高氣溫 12 夜間平均0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外罩大衣 厚毛衣 皮帽皮手套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北京三月為旱季,降水非常少,建議多補充水分。北京三月份穿衣攻略 北京屬於大陸性季風氣候,處...

九月份去奧地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九月份去奧地利維也納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奧地利九月平均溫度是10 21 白天平均21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0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奧地利九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21 維也納 20 因斯布魯克...

廈門天氣十一月穿什麼衣服,廈門1月份穿什麼衣服合適

您好,很高興為您。現在廈門天氣比較涼快,主要早晚溫差會比較大 如果你主要白天出門只需要裡面穿一件t恤外面有一件薄薄的外套就夠了。晚上的話在外面有一點冷。提問。現在能穿短褲嗎。短褲穿不了了。冷了 長褲加一件薄外套。提問。哦哦哦那我就不用帶短褲了。這邊目前基本都是這種穿搭。提問。最冷的時候穿什麼。我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