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蒙山有哪些旅遊景點?廣西蒙山有那些旅遊景點?

時間 2022-12-12 11:05:05

1樓:黎堂赫連天韻

好玩的多了去了,我去過幾次蒙山,首先那裡風景優美,空氣非常清新,有很多壯觀奇景,還有列入世界吉尼斯紀錄的蒙山大佛,它的東邊有乙個景區大窪,那裡也非常好,有鬼谷子洞,鬼谷子講堂,鬼谷子曬陽石等等,去過的人都有一種流連忘返的感覺。

蒙山有多少個風景區?

2樓:最愛陌生人

剛開業的新景區值得一去,網友評價超高的景區沂蒙山銀座天蒙旅遊區。

3樓:愛運動的小洋

蒙山旅遊區分為 蒙陰的蒙山國家森林公園,平邑的龜蒙景區,其中蒙陰蒙山以自然風光為主,森林覆蓋率98%,是全國知名的天然氧吧。平邑是地質公園,地質構造奇特!

4樓:海獅避難所

諾嘉逗你啊來pk咯哦soulmolly困了就睡。

廣西蒙山長平有什麼好玩的

誰知道廣西梧州蒙山縣有什麼好旅遊的?

5樓:森並芝蘭葉生花

蒙山好旅遊的地方太多了,幾乎第個鎮都有:長坪原始森林和民族風情、新圩的屯巴山和巴勒衝,古排的石龍衝,文圩的桃花瀑布,古蘇衝的蒙山的第二高峰,可以看到鄰近三個縣城、還有茶山湖水庫等等。

6樓:果凍巫婆

只要有心,散步也是好的~~去茶山水庫玩玩也行,新圩鎮的屯巴山也不錯啊,裡面有個挺大的瀑布`,還有新建的梁羽生公園~怎麼,想去蒙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蒙山人。蒙山一直以來都是乙個農業縣,工業很少,這也制約了旅遊業的發展。不過蒙山值得你去看看的地方還是有的。

天書峽谷-玉孟衝,太平天國封王建制地,梁羽生故居。其他的很多山清水秀的地方基本還沒開發。

8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天書峽谷和太平天國基本就沒有了,我就是這的人。

梧州蒙山有什麼特色?

9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橋算乙個我以前每天路過一次都覺得很舒服。炮台山空氣不錯~可以看到蒙山鎮全景。還有洪秀全故居~梁羽生公園~~這兩個算旅遊景點。

當地的小吃算是乙個特色,我在蒙山住的時候基本不吃飯,都是吃小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炮台哦,太平天國,玉夢衝什麼的也不錯哦。梧州**導航。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清水秀、文明待人!熱情、友好!

廣西蒙山有幾個鎮

12樓:聖誕老東東

截至2023年6月,廣西蒙山縣下轄蒙山鎮、西河鎮、新圩鎮、文圩鎮、黃村鎮、陳塘鎮6個鎮。具體介紹如下:

1、蒙山鎮。

蒙山鎮,位於廣西東部,是古永安州(太平天國封王建制地),今蒙山縣縣城所在地,北距國際著名的「山水甲天下」 旅遊城市桂林市146公里,南距有「廣西水上門戶」之稱的梧州市186公里,國道321線和湄江河貫穿全鎮南北,有二級公路直達柳州、桂林和梧州市。

2、西河鎮。

西河鎮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蒙山縣,位於蒙山縣中部,地貌以丘陵為主,國道321線貫穿其中,境內土層深厚、土質肥沃, 氣候溫和。

3、新圩鎮。

蒙山縣新圩鎮位於縣西北部,是蒙山縣、金秀縣、荔浦縣交界地。321國道二級公路貫穿全鎮南北,北通桂林、南達梧州。全鎮總面積142平方公里。

4、文圩鎮。

文圩鎮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蒙山縣西南部,鎮**距縣城9公里,是香港著名武俠**家梁羽生先生的故鄉。文圩鎮靠近321國道,交通便利。

5、黃村鎮。

黃村鎮位於蒙山縣中南部,東鄰昭平縣,西與文圩鎮相連,南與漢豪鄉接壤,北連西河鎮,距縣城20公里。國道321線縱貫全鎮,省道20745線由東向西經過。

6、陳塘鎮。

陳塘鎮地處蒙山縣最南端,全鎮面積平方公里,耕地面積萬畝,林面積萬畝,森林覆蓋率。

13樓:入則孝

廣西蒙山有3鄉6鎮,蒙山鎮、西河鎮,文圩鎮,黃村鎮,陳塘鎮,新圩鎮。

漢豪鄉,夏宜鄉,長坪鄉。

廣西蒙山有什麼特產,廣西蒙山有什麼好玩的

食品 喜事設宴,民間多做成 十大碗 扣肉 東坡肉 芙蓉肉 肉丸 叉燒 肉片 全蹄 紅燒魚或全魚 白切雞等。節日加菜 多是殺雞整隻煮熟,後捧上供祀祖先,再切成小塊裝盆,成 白切雞 進食,另再煮豬肉,或煮湯或炒肉片。也有的人家在節日時做油豆腐饢 水豆腐饢 茄子饢 金瓜 南瓜 饢 苦瓜饢 節瓜饢 蛋饢 瓜...

賀州有哪些旅遊景點,廣西賀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淘無憂 1 中國黃姚古鎮 黃姚古鎮位於廣西賀州昭平縣東北部,距離賀州市區40公里,距桂林200公里。黃姚古鎮方圓3.6公里,屬喀斯特地貌。發祥於宋朝年間,有著近1000年曆史。黃姚古鎮自然景觀有八大景二十四小景 儲存有寺觀廟祠20多座,亭臺樓閣10多處,多為明清建築。2 姑婆山 姑婆山旅遊區位於湘 ...

廣西歷史 紅色旅遊景點,廣西的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百色 左右江革命根據地 憑祥 南寧 崑崙關 百色 憑祥 還有南寧崑崙關 廣西的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德天瀑布 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 楊美古鎮 青秀山 大明山 廣西藥用植物園 明仕田園 三門江國家森林公園 大龍潭景區 立魚峰風景區 馬鞍山 象鼻山 漓江 印象劉三姐 陽朔 龍脊梯田 陽朔西街 樂滿地休閒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