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去那旅遊最好,09年最好去哪裡旅遊?

時間 2022-10-15 20:20:20

1樓:万俟運旺荀亥

桂林。桂林是一座國際旅遊名城,雖然沒有海,但是山清水秀,風景秀麗。象鼻山,灕江,遇龍河,古東瀑布,西街,銀子巖、龍勝梯田、樂滿地等一批景點代表了桂林山水的精華,是遊客們遊玩必選的地方。

另外桂林還有各種美食,消費也不高,是旅遊的很好選擇。給你推薦一個桂林市旅遊局直屬的一家旅行社的**:桂林吧旅遊網

www.guilin8.com

2樓:封微蘭計賦

桂林山水甲天下

四川九寨溝也非常漂亮

還有千島湖,黃山,西雙版納,長白山,張家界,鼓浪嶼,神農架,以上地方都是我去過的,感覺很漂亮的地方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溥秀榮貴月

那要看你在哪了

,比如要在河南.就到龍門石窟,或是到嵩山少林寺。要是在陝西,那就到西安,上上城牆,看看大雁塔.看看鼓樓。

地點沒有一定的,要看你離哪近了,不一定啊.

九月初去哪旅遊最好?

4樓:木子一二

哈爾濱啊,本人就在哈爾濱,9月初時哈爾濱氣候最好的地方,不冷也不熱,一般穿長袖就行,最好帶件外套,這個時候來哈爾濱太陽島是最好的,逛逛**大街、東北虎林園、龍塔,哈爾濱 遊樂場等等都很好啊,而且2000元絕對就夠了

附:龍塔**

5樓:nnd老忘記密碼

觀世界自然遺產之精品、有“江南第一仙峰,天下無雙福地”之稱的三清山,這裡“東險西奇、北秀南絕”,兼具“泰山之雄偉、華山之峻峭、衡山之煙雲、匡廬之飛瀑”的特點,奇峰異石、雲霧佛光、蒼松古樹、峽谷溶洞、溪泉飛瀑、古代建築、石雕石刻各具特色,維妙維肖;這裡是“雲霧的家鄉、松石的畫廊”,是攝影的絕佳之地。(可乘坐纜車上山100元)

遊中國最美的鄉村--婺源,是鑲嵌在三清山--景德鎮--廬山國際旅遊**線上的一顆綠色生態與古文化明珠。這裡是全國 十六個生態農業先進縣之一,也是國家著名的“生態旅遊示範區”,人稱最後的“香格里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算出遠門還是?我建議在廣東內的景點雖然行程簡短但飽覽的景色還是蠻多的.. 肇慶鼎湖山、清遠溫泉、汕尾紅海灣等這些地方都不錯,比較靠近民情。

2000元都足夠有剩餘的。如果去省外雙飛的話**都要在2500左右,桂林和雲南都不錯的。雲南四季都如春,不會太炎熱,景點也很豐富。

9月初出遊是蠻理想的。

7樓:高山流水兮

2000元經費,要看你從**出發,你補充一下吧!想給你推薦,卻不知從何下手,呵呵。

8樓:青林古風

上沿海地區去、海南、臺灣、都是不錯的地方

在炎炎夏日、沙灘上吹著海風、喝著你喜歡的果汁

這樣的生活另人嚮往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廣州,呵呵,只是建議,去羅浮山玩玩~~~

10樓:看了一輩子

可以去桂林玩 本人在桂林生活過四年 九月份的桂林山清水秀 有一點熱 但是玩起水來才更有趣 桂林山水甲天下 這確實不是吹的 如果沒去過桂林的話確實應該玩一下 可以灕江漂流啊 爬古東瀑布 關龍勝梯田 也可去泡泡溫泉了 去陽朔逛逛啊 等等等等 很好玩 而且花費並不會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你覺得那

12樓:酷酷冷風

就來咱江蘇南通玩玩吧,雖然不是很出名,不過也不錯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我家來吧,我們歡迎你的到來。我等你啊

09年國慶節去哪旅遊比較好?

14樓:笨遊遊

我想三亞是最好選擇,三亞擁有宜人的氣候、最清新的空氣、最和煦的陽光、最湛藍的海水、最柔和的沙灘、最風情萬種的美女、最美味的海鮮……都賜予了這座中國最南端的海濱旅遊城市,而且海南可以說是一年四季如花,空氣質量又是世界第二,有“東方夏威夷”之稱,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到這裡來旅遊、觀光、渡假等。若不清楚,可上一個叫海南自助旅遊網查詢。選擇三亞是個最好的選擇。

15樓:天府四川遊

四川九寨溝吧,稻城亞丁也可以,海螺溝四姑娘山也可以的。峨眉山就不怎麼推薦了,每次**周,峨眉山觀光車索道排隊太久。

16樓:佼赫然閎竹

推薦個**,各地旅遊資訊齊全,希望對你有幫助。參考:

暑假去哪旅遊最好?暑假去哪旅遊好玩

去上海!可以去哪,市博會不是快開幕了!又可以避暑既可以增加經驗知識,大開眼見!謝謝!行駛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蘇州市1.蘇州市駕駛方案1 從起點正北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2 行駛40公尺,右轉。3 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銀河路。4 沿銀河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5 沿人民路行駛公里,...

現在適合去哪旅遊最好,秋天適合去哪旅遊?

說城市 三四月份最適合去 旅遊?這5個,你認為哪個最值得一去? 烈火金剛 看雪去東北,推薦去哈爾濱,設施齊全!景點多,玩水如三亞,可以洗海澡,再就是去中國的南方各個景點遊玩,有條件如中南半島各國, 可樂雞麼麼噠 哈爾濱 哈爾濱中西合璧的城市風貌,民族風情粗獷豪放,一年一度的哈爾濱之夏 會 冰燈遊園會...

7月份去哪旅遊最好,3月份去哪旅遊最好

在江西的中西部一角,有一座極具魅力的高聳山峰 武功山。這座連綿不斷的山峰,雖然在眾多名山之中並不惹眼,也沒有古代詩人為它起獨特稱號,但卻具有別樣的魅力。有海的地方,或者東北,涼快。3月份去哪旅遊最好 7月份去哪旅遊最好國內 7月國內最佳旅遊景點 1.麗江古城。麗江古城是雲南省麗江納西族自治縣的中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