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去哪玩比較便宜實惠呢,春節去哪裡便宜又好玩

時間 2022-09-19 10:40:05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在北方的話,可以考慮來南方來轉轉,因為南方氣候相對比較溫暖了。並且現在華南這邊的旅遊市場都比較便宜,廣州一天88元,深圳珠海一天58,深圳珠海兩天也才128元。年前如果從內地乘飛機來廣州的話,機票也很便宜,很多都是一兩折的。

很合算的。 新廣旅: www.

newiyou.com

春節去**便宜又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是旅遊**周**都貴,真的,如果能錯開,最好平時去旅遊

峨眉山位於中國四川峨眉山市境內,景區面積154平方公里,最高峰萬佛頂海拔3099公尺。地勢陡峭,風景秀麗,有「秀甲天下」之美譽。氣候多樣,植被豐富,共有3000多種植物,其中包括世界上稀有的樹種。

山路沿途有較多猴群,常結隊向遊人討食,勝為峨眉一大特色。它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寺廟約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廟,佛事頻繁。2023年12月6日,峨眉山樂山大佛作為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山上的酒店,溫泉,遊玩吃飯有點貴,建議去嘻嘻團參考**,以避免花冤枉錢

春節旅遊去**好國內便宜點的

3樓:2017小福

進入冬季,國內風景景區的**大都執行淡季門票,比如張家界、九寨溝、雲台山等等,只是這些景區為了安全,會有一些地方關閉,不對外開放了。

城市景區的住宿由於不是旺季,也會便宜一點。

春節貴的地方基本只有海南和雲南。

過年去**旅遊便宜還好玩嗎?

4樓:110度太陽

要實惠還真就是晉城司徒小鎮不錯,專案都是免費遊玩哦,不收門票。

5樓:牟冷松

朋友有錢哪都好玩,不想花錢哪都不好玩,

春節去旅遊,不知道去**玩,最好要經濟划算的

6樓:旅途交響曲

湖南的張家界和鳳凰古城到過沒?沒到過的話,一定要過來玩幾天,人生不到張家界,百歲豈能稱老翁,鳳凰是一座等了你千年的古城。旅途中的點點滴滴足以讓你在悠然裡找自己。

旅途愉快!

7樓:汝欣愉

一家人的話就去溫泉度假村,或者海邊,包他一間**套房,平均起來也沒多少錢,還可以自在的放烟花,胡吃海和,四處閒逛,不過,哥們,你千萬別是北方的呀,不然哥這建議會坑苦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來北方滑雪吧~

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春節期間去哪旅遊好玩又便宜

9樓:浮誇smy贛州百

非常希望明年春節的時候埃及能和平穩定,就可以去近距離感受金字塔的神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吉島怎麼樣?普吉島那邊的氣溫四季常夏都是三十來度,分個雨季旱季,雨季下雨多,但下的快去得也快不影響什麼。旱季的話就是年底年初的那幾個月,一月底二月初的樣子,正好春節的那個時候。

那會不那麼熱,也沒那麼多雨。我去年跟眾信旅遊報名去的普吉,攀牙灣、大小pp島、帝王島,吃的、喝的、玩的也算可以了。團費七千多,如果預算有富裕的話也可以考慮考慮馬爾地夫嘛。

或者南半球的地方非洲或者澳洲正好是旺季。不過這些地方都算上,相比較來講普吉島還的確是最便宜的。怎麼樣?

考慮考慮吧

過年去**旅遊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澳洲,北海道,普吉島。我推薦你考慮考慮這三個地方。去澳洲,那時的澳大利亞正好跟咱反季節,陽光沙灘海水大堡礁,想想也是醉了。

還有北海道,北海道給我的感覺是乙個不只是一次旅遊,條件允許的話在那邊呆上一陣子肯定會非常地享受。春夏秋冬的四季有著屬於自己的色彩,而每種色彩又都展現著各自的魅力。要說那邊最佳旅遊季節我認為是冬天,因為冬天的北海道是最純粹的北海道,那種感覺也真是去過的人才能體會吧。

應該可以滿足你休閒放鬆的需求。普吉島也挺合適的,首先花費上就可以節省相當大一部分。澳大利亞乙個團兩三萬,普吉島最好的團也就是一萬左右了。

而且普吉島那邊的氣溫四季常夏都是三十來度,沒有乙個特定的季節,春節那會又正值旱季,可以不用拼人品躲雨。普吉島就是去玩水啦,休閒度假、蜜月什麼的,對於你的需求也是挺合適的。我去年跟眾信旅遊報名去的普吉,攀牙灣、大小pp島、帝王島,吃的、喝的、玩的也算可以了。

12樓:百暖心生

春節期間都會漲價,只有相對便宜的像東南亞的泰國之類的。可能在8000到10000左右。馬爾地夫或者澳洲就得兩萬多了

13樓:慢遊人旅行

過年旅遊去**都會便宜,像一些旅行社都會弄些跨年的線路,出境的,國內的,特色的等等都會有

春節過年去**旅遊比較便宜

14樓:奚昊陰欣躍

杭州過年的時候也不暖和,除非很南的地方,江南冬天沒有暖氣,也很冷的。去海南吧,或者廣西。

15樓:來自梵天寺優美的春雨

家附近吧,一些中心花園,街角公園或其它地方,便宜是一點,關健是人小,我已經被那些人山人海嚇怕了.

16樓:侯淩青

呵呵,來河南,請你吃逍遙鎮的胡辣湯,小籠包。八寶粥。羊肉牛肉燴麵。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想便宜.有兩選擇一看氣象預告凡霧霾前五名的地方,二去有朋友的地方,比如來唐山有我

18樓:聖主需要高飛老婆

來江蘇盱眙,景點不要錢,只需要身份證

19樓:碎片城堡

雲南,我們當時大年初二去的,很便宜

20樓:______微笑丶下

去北京吧,這些大城市過年人都冷清了,到處都挺便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早春二月,也就是陽曆的三月,長江以南的山山水水很有情調。浙江全境深度遊是不錯的選擇,品質第二位,安全第一位,**第三位,圖便宜就在家門口轉轉,那有啥意思呢?老山老水老廟老面孔。

22樓:形同陌生

海南三亞,雲南昆明都是不錯的選擇。

23樓:孛迎

去哈爾濱吧,全部是冰雪的世界,冰雪的樂園

24樓:

出門打車去你那最大的公園**旅店這樣就很實惠

25樓:陽光之城

找個心情好 放鬆的地方

出國旅遊去哪最便宜,出國旅遊,去哪比較好玩?要划算些的

避開節假日,人沒那麼多玩的質量高,也會便宜一些。這就是我的建議。具體去哪個國家要看你自己的喜好,節假日這個問題是每個國家都存在的。旅行社的話樓主可以考慮一下眾信旅遊,我最近幾年出去玩都是從他們家走的。他們一直是打得品質牌,所以 在同行裡不算便宜的 不過旅遊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啊,成本跟那擺著。便宜的肯...

春節旅遊去哪好,過年去哪旅遊比較好

春節泰國人多嗎?那是超級多啊!建議你去巴厘島吧。稍微遠點,稍微高點,但是人真的沒有泰國人多。同樣是東南亞國家,馬來西亞相對於泰國感覺 一點,巴厘島也是服務和整體設施要上一個檔次。我今年過年在眾信報了個巴厘島的團,不到10000.我感覺價效比很高了。 錦瑟 東南亞吧,有節日氣息,還有好的風景和氣候,不...

春節放假想去旅遊,去哪好,過年去哪旅遊比較好

去海南三亞 游泳晒太陽吧。要不就去哈爾濱滑雪看冰雕去 我想很多人都是比較想去名勝逛光的。何不去北京呢 過年去哪旅遊比較好 春節期間旅遊的話建議你去南方城市,我自己去過並且感覺適合二月份去的地方有下面幾個,比較推薦的 珠三角,你可以先去深圳,到香港去海洋公園或者迪士尼,然後坐船去澳門玩半天口岸過關到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