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某地風能資源豐富的原因,新疆地區風能資源豐富的原因,請從地形,氣候變化,地面植被等3個方面分析。

時間 2022-08-09 11:00:08

1樓:劉戈巴

東南沿海僅在由海岸向內陸幾十公里的地方有較大的風能,再向內陸則風能銳減。

自然條件:1、海陸熱力差異大,冬夏季風力強;2、海洋摩擦力小,阻力小,而沿海相對缺少高山阻擋 ;3、夏秋季颱風較多 4、白天和夜晚的海陸風,風力強

西北內陸風能資源豐富的原因:地處高原區,地勢平坦,風受阻小,特別是冬季受西伯利亞高壓影響,盛行西北風,因此風能豐富

2樓:

1 東南沿海靠海,所以東南沿海的降水量高於西北內陸。

2東南沿海的地勢比西北內陸的地勢較平坦開闊。

3東南沿海的緯度比西北內陸的緯度低,氣候多為季風或海洋性氣候,而西北內陸多為溫帶大陸性氣候。

分析我國東南沿海地區積極發展漂浮式海上風電場的原因?

3樓:梅雨時節

我國來東南沿海地區積極發展自漂浮式海上風電場的原因是,1.這裡的海洋比較廣闊。適合建立大型的風電設施。

2.這裡的風力資源豐富,能夠通過這樣的風電設施產生大量的電能,滿足工業生產的需要。

3.風力發電是一種可持續利用的清潔能源。有利於促進國家經濟的發展和能源的節約!

怎樣分析企業管理才有深度,人力資源分析報告如何才有深度的分析?

企業的文化 企業的制度 企業的發展 企業的用人標準。 分析企業的管理,如果想比較全面的話,可以從戰略入手.整個企業管理的邏輯關係是這樣的 根據市場需求,確定企業的戰略 也就是發展的方向 這裡可以看企業的戰略是否明晰,是否準確,可能還有戰略制訂的過程是否恰當,戰略的實施是否得到監控。根據戰略,確定企業...

同工不同酬從人力資源角度怎麼分析

綠水青山 在企業管理和人力資源角度來分析 出現同工不同酬,首先看其員工是否是同能。其次如果同工但不同能當然也會出現不同酬的現象。在事例中a和b是同工,如果a的效率比b的高,當然a的工資會高一些。如果a和b的能力相同,那就是人事上的問題,公司可能要裁員或逼員工自我辭職等,這種現象在現在經濟危機的社會下...

高分求人力資源管理案例分析答案,高分求解!管理學一個SWOT分析案例題

1 案例反映 涉及的人力資源管理問題和現象如下 人力資源管理缺少規劃。招聘員工不是從企業需要的角度出發,而是完成上級任務或裝點門戶 工作職務 崗位 分析缺乏。對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能滿足工作崗位的要求缺乏深入細緻的分析。不懂招聘的程式和內容。以為招聘就是把人招回來就了事,對應聘者的相關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