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螢火蟲的材料作文,關於螢火蟲的作文。500字以上

時間 2022-08-02 19:10:06

1樓:跳刀_推推

我們老師也讓寫呢,被催啊,我想了乙個螢火蟲與蝸牛的愛情故事~

關於螢火蟲的作文。500字以上

關於螢火蟲精神的作文800字以上

材料作文:不要因為螢火蟲只是個小昆蟲,而忽視它的光亮;不要因為他人沒有什麼頭銜和金錢,而忽視他人的... 20

誰能幫我寫一篇關於螢火蟲和蝸牛的材料作文作文?或找 幾個有力的論據

2樓:小雨兒

論點:1.永不輕敵 2.

善用智慧型 3.不要麻痺大意 4.要有方法 5.

不可貪圖享樂 例項:1(永不輕敵)反面:李小龍被名不見經傳的黃皮小子打得口吐鮮血。

如果他不輕敵,……(自己)正面:鄧亞萍重視對手

螢火蟲品質的作文

以.螢火蟲吃蝸牛.的典故為話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從螢火蟲身上得到的啟發,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許許多多的發明和發現,都是從動植物身上受到啟示而創造出來的,比如,冷光的發現就是因為從螢火蟲身上受到啟發的。

冷光是在17世紀由美國科學家波義耳發現的,他小的時候,把許多螢火蟲捉來放到瓶子裡,到了晚上,竟然把整個屋子全照亮了。波義耳想:「蠟燭是靠空氣發光的,那螢火蟲呢?」

他把瓶子裡的空氣全抽光,果然,亮光沒有了。不出他所料,螢火蟲真的是靠空氣發光的。他長大以後,進行了更深入的研究,發現螢火蟲吸入空氣後,體內發光的物質與空氣中的氧結合,從而發出光來。

波義耳根據螢火蟲,仿造它的發光物質,經過多次實驗,終於做出來了。因為這種光沒有熱量,所以把它叫做冷光。

冷光後來被廣泛使用,它避免了我們的檯燈燃燒到一定程度時會發生**,或者摸燈管時會非常傷手。這都是波義耳和螢火蟲的功勞。

如今,冷光已經是很好的照明裝置了。由此可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只要我們勇於探索,就會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從螢火蟲身上得到了啟示發明了日光燈。

5樓:匿名使用者

啟發是人工冷光,而且是功能光波會**

關於螢火蟲精神的作文,關於螢火蟲精神的作文800字以上

許許多多的發明和發現,都是從動植物身上受到啟示而創造出來的,比如,冷光的發現就是因為從螢火蟲身上受到啟發的。冷光是在17世紀由美國科學家波義耳發現的,他小的時候,把許多螢火蟲捉來放到瓶子裡,到了晚上,竟然把整個屋子全照亮了。波義耳想 蠟燭是靠空氣發光的,那螢火蟲呢?他把瓶子裡的空氣全抽光,果然,亮光...

螢火蟲與蝸牛的作文,關於螢火蟲與蝸牛的材料作文

立意可以是 不輕視弱小敵人 正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意思 可以舉運動界輕敵的例子 戰爭中輕敵的例子的 商界也可以 雖然此立意很準確 但這樣立意範圍小 重視小事 居安思危等在我看來擦邊 關於螢火蟲與蝸牛的材料作文 雲素琴藩雲 一天下午,天氣非常悶熱,我在陽臺上擺弄著爸爸的 心肝寶貝 蘭花,突然便看見一隻...

描寫螢火蟲的作文怎麼寫,描寫螢火蟲的作文

初春時段,水中生活的螢火蟲幼蟲會爬上岸鑽進土。這時由鰓呼吸改為氣孔呼吸,腹部兩側會發光,約50天時間才變蛹成蟲,平均只有5天的生命,進食成長都變得次要。在日落後的1小時螢火蟲非常活躍,爭取時間互相追求。雄蟲會在二十秒中閃動亮光,等二十秒後,再次發出訊號,耐心等待雌蟲的一次強光迴應,當沒有反應時,雄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