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週末都去哪裡玩啊,在武漢,週末大家都去哪玩啊?

時間 2022-08-30 22:10:12

1樓:一詩情畫意

書上周遊,網上漫遊、夢裡雲遊,歌裡神遊、畫上迷遊。

在武漢,週末大家都去哪玩啊?

2樓:魏語海滕致

現在武漢成了旅遊熱門城市,大家也都喜歡去熱門的旅遊景點,像武漢極地海洋世界,十一擠爆了,平時週末大家也都喜歡帶著小孩,帶著自己的另一半去。主要看點:1、極地海洋動物,有北極熊、海豹、海獅、企鵝、白鯨等。

2、動物表演:海豚表演、海獅表演。3、全國水儲量最大的海底隧道,裡面的魚種類很全,鯊魚很大只,水母超級漂亮。

4、遊樂設施隨便玩,一張票隨便你玩幾次,當然要記得排隊

週末大家都會去**玩 用什麼方式解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有朋友就行~無所謂地點~

大家都有哪些特別的週末經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週末經歷其實都是比較平凡的吧,有一次特別的週末經歷,就是我和我的室友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那是我單獨的和朋友一起去旅行,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出遠門,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次。

5樓:尹朶月

每當週末的時候,我都會約上幾個朋友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不是遠走,就是在自己城市的周邊,去感受一下那裡的輕鬆,而且還能夠調節自己的情緒,可以說是一箭雙鵰,一舉兩得的事情。

6樓:雙谷靈

我有乙個大學的週末的時候沒有回家,然後我和我的室友們一起去游泳,那是乙個特別大的游泳池,當時是我人生第一次學游泳,一點都學不會,我的室友有幾個拖著我在水裡走,我感覺得很害怕。

7樓:焦問絲

在週末的時候,我們全家人會出去旅行,尤其到了夏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去踏青,帶一些比較不錯的零食在那裡聚餐,享受大自然的美麗風景,說實話,享受大自然的這種環境,特別的愜意,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感覺,簡直太棒了。

8樓:阿qi棄

我認為我特別週末經歷,就是之前和我的舍友一起去給別的酒店當服務生,我記得當時那個酒店的模式是自助餐模式,我和我的室友就不停地幫別人換盤子,後來我們自己也吃到了自助餐,我們就停不下來了。

9樓:峰佘無敵

我在週末的時候就和同學出去到別的省玩了一趟,我們首先坐了一晚上的火車,然後到那個地方也沒有睡覺,就直接到了到了到了,然後再一直找乙個電吃早餐,然後中午的時候睡一下午,晚上的時候繼續玩玩到了凌晨兩點多就去坐火車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次週末的時候和我的同學一起去遊樂場玩耍,可是我忘記了我是恐高症,於是我在遊樂場裡面,我什麼都不敢玩,那一整個週末我都在那裡陪著他們玩,我感覺非常的無聊然後再不去遊樂場。

11樓:辛千蘭

之前因為自己一直都不會做飯,然後有一次週末在家的時候就覺得可以嘗試一下做飯,就買了很多食材,然後找到了食譜一步一步的去做,最後發現做出來味道雖然沒有想象中那麼好,但是也沒有自己一直以為的做飯那麼難,然後從此就愛上了做美食。

週末可以做點什麼好玩的事情?大家都來說一下說

12樓:田

一周上班加班,挺累的,週末了,就是好好休息,睡足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部好電影,可以出去看,也可以窩在家裡看。

可以聽聽好的**,好的**永遠是人類的朋友,它可以在你失落的時候鼓舞你,也可以在你開心的時候陪伴你。

可以看一本好書,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泡上一杯茶,看一本好書,對於週末來說,非常充實,又很有意思。

寫寫字,練練書法,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練練書法可以讓你的心靜下來。

運動健身,鍛鍊一下身體,既可以讓你更健康,又可以讓你交到更多朋友。

跟朋友聚餐,和朋友聚聚,總比乙個人呆在家裡好。

14樓:

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看電影,放鬆放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運動,打羽毛球、籃球,消耗消耗體力,釋放釋放壓力。

去拍鳥,別看是冬天,河邊鳥很多種,拿著長焦去拍鳥,看能不能發現比較珍稀的鳥。

週末了,大家都在幹什麼?

16樓:侯衍花珠玉

單身寂寞無聊,跟摟主差不多,就是我睡覺很少,睡得晚起的早,一天大約睡5到6個小時,要不生命都浪費在睡覺上了~~~~~~~~還不如在魔獸世界裡面釣魚呢

17樓:時光就愛跑

做自己要做的事

比如整理內務

和朋友聚會

不想動的時候就在家宅著

玩遊戲玩手機看電視

滿意請採納

18樓:莫慌的故事

週末了,對我有什麼不一樣嗎?對乙個全年無休的人來說,什麼週末,什麼節假日都是虛妄,不說的 ,老闆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問題有什麼意義,當然幹啥的都有,學生群體和行政單位基本上就是休息,社會工作的當然就是在工作

20樓:一等亮星

1、大多數人都會做的事情,週六舒舒服服的睡個懶覺,然後起來洗洗自己積攢的衣服,整理下凌亂的小窩,晚上約個朋友喝頓小酒,聊聊天。

2、周五晚上開始一直到週日晚上10點中,瘋狂的玩遊戲,徹底的宣洩因為工作帶來的壓力和煩惱

3、週末去除轉轉,逛商場、廣場、公園、大街等,當然少不了吃頓好的考慮下自己

大多就這些吧,要是都試試,估計不是沒有可能,只要自己覺得和想做的,就開開心心的去做好了,時間屬於自己,不要浪費就好,不要虛度就好!

21樓:一中清風

工作日不能做的,想做的都可能哈!

22樓:

睡覺,帶孩子,陪孩子

大家週末都是怎麼打發時間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3點供你參考:copy

⑴之所以會無bai聊,沒事幹,是因為周du圍的環境太過繁瑣,zhi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聊天兒,或者看電影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 太無聊了

我每天都一樣

26樓:打打幾分

我推薦你到網上找點事做啦,又可以打發時間還可以多點零花錢,

27樓:叔可欣邰風

週末大都糗在家裡放鬆身心,這樣可以緩解一周積蓄的困頓和鬱悶。

28樓:夫湛板姣

很多時間嗎?看來你是乙個無聊的人/沒事做嗎!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創造財富提高生活質量成為每個百姓所關注的話題。[我不認為還有什麼多餘空閒的時間]

週末不想呆在家哪裡好玩啊,週末不想呆在家哪裡好玩啊

結果你還是會在家宅兩天 星期天,不想待在家,可以到 去?除了朋友家。還可以到遊樂場去玩耍,如果遊樂場太遠了去不了那麼可以去找乙個體育館打打球這類的。天通苑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週末不想在家呆著了。又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溫都水城 九華山莊 窪裡鄉居樓,吃喝玩樂住一條龍,強力推薦,我都去過3次了 老爸是...

週末去哪裡玩?只想救弟弟遠離電腦。

上天 入地。爬山。下海。逛街。這些都不行 最好的方法知道是什麼麼 找女朋友 哈哈 看他除了上網玩電腦 還有什麼愛好,就帶他去吧。我弟弟只在週末玩電子遊戲.翻譯英語 正解 my brother plays computer games on weekends only.如果說 my brother o...

請教高手 平時週末的時候在成都怎麼玩啊,比如陪女朋友,有什麼

武侯祠旁有個錦里旅遊點,有小吃街,有酒吧,有商業街,還有芙蓉路的旅遊商業街,都是旅遊者的好去處.都江堰一定要去看,最好聽導遊講解,這個偉大的工程很值得一去.成都大熊貓繁殖基地也不錯,你可以跟國寶親密接觸 當然,這是要付出鉅額的 還有青城山也可去逛逛,有語 峨嵋天下秀,青城天下幽 成都魅力總評榜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