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有什麼比較實惠的酒店公寓

時間 2022-08-16 19:55:07

1樓:小吳女子

酒店公寓可以推薦你去住廈門郵政後面的如家酒店了。比青年陽光更近。基本就在中山路附近。

但是客人很多。不好預訂。要提前預訂!

如家酒店的衛生與乾淨還有服務態度都不錯,我就不多說了。你也可以上網查。如家酒店距離中山路不到10分鐘走路。

到對面的鼓浪嶼也不到10分鐘走路。

家庭公寓倒是可以。

在廈禾路銀行中心那裡。源通大廈。青年陽光在8樓還是9樓忘記了。呵呵。

環境不錯,很乾淨,有空調,有電視,有熱水器和燒水的 。總體是應該會滿意的。並且被褥都是一天一換的 。

價效比我覺得你應該會滿意。海景房在148左右。好點的房間可以看到鼓浪嶼。一般都在20樓以上。所以風景不錯 。建議你住海景房,也是那裡算好的房間了。

另外給你推薦這間的原因是價效比好。而且地理位置非常好。離輪渡走路10分鐘多一點,如果走慢的話。 去中山路走路也就20分鐘。打車的話就是一眨眼的事了 。

還有就是老闆人很好。呵呵 ,你可以試著講價呢!~

介於我個人經常住那裡~所以給你介紹那。

2樓:匿名使用者

廈大招待所 0592-2182195,2185226, 2185336 15號已滿 16號還有 雙人160元,三人210

逸夫樓、克立樓、建文樓:2087988(總機)這3個樓都可以打那個總機轉前台 建文樓因為九八貿恰會還沒開始預定新生住宿,要到月底才可以預定,其他兩個樓一樣。

廈大國際會議中心 2086116吳小姐,240,390 2087988

蔡清潔樓:2084528(總機)、2180501 總台小姐說已經沒空房間了

廈門大學華僑之家:2180543 還在裝修,目前不提供預定。標準間120,每個床位60,三人間每個床位55 (我打聽的結果是最便宜的已經達到300多了- -||)

廈大本部周邊賓館

廈門大學本部附近酒店

廈門理工學院酒店 思明南路394號(理工學院校門口) 2085170;2189509 雙人156,三人188 預定房間要上門交費,頂金400,也可通過銀行匯款,總台說比較麻煩,不推薦。

廈門綠晶酒店 廈大郵局旁 3898888 打完折雙人間258 三人間333 定金根據住宿天數長短200-500不等,目前還有房間。已經和福建省旅遊集團廈門公司談好,通過他們在綠晶酒店訂房可以便宜60-80

廈門華興賓館 大學路176號 2083351;2083349;2083350 雙人間有140和170兩種,三人間180 定金為住宿費全價,需上門一次性付清

海洋三所招待所 大學路178號 2098851;2195392;2195380 雙人間達折後120,三人間已經定滿了 定金需上門付清,不提供銀行匯款。

希爾福酒店:廈大附近,比較方便。2577701 最近**一直不通,出問題了。網上報的***標準間368,套房有500-800的。

國際青年旅社 0592-2082345 **在500-100之間。很多老外來住宿,要定的趕緊了

輪渡附近旅館:

輪渡附近旅館:

在這幾類旅館中,輪渡的旅館條件是最差的,強烈建議不要住那裡的旅館,原因有二。

第一,不衛生。輪渡片區屬於廈門老城區,住宿情況本身就很惡劣。而且這些旅館平時大部分客人層次都比較低,還有很多為********提供住處,衛生條件極差。

第二,不安全。輪渡片區人員混雜,特別在新生入學期間,會有很多偷竊團夥特殊照顧。小旅館的防範措施又比較差,很容易丟東西。

鑑於以上兩點,建議新生學生和家長不要住輪渡附近旅館,家庭條件不好的可以住住漳州校區附近的家庭旅館,條件好的可以住廈門酒店或高階一些的賓館。

3樓:z遺落

你那個**還不如去住那個火車站附近的逸景酒店 130乙個晚上

4樓:提子意面

如果你是來旅遊的話,住鼓浪嶼吧,上面很多旅館很有感覺。島上的娜雅家庭旅館名氣挺高的,好像原先是領事館。

不是旅遊如家應該可以吧,幾家店都在比較繁華的地帶。

求鄭州比較實惠衛生的日租公寓

這個我可以回答 你從火車站出來坐公交車 坐32路到國貿新領地下車 那一站好像是花園路豐產路站 那裡面都是高層 都是日租房 進新領地你會看到好多牌子 看著上面的位址去找或者打 問 大概都是一天70 80 環境很不錯 交通也方便 前面就是商場超市 吃飯什麼都方便 我暑假在那兒住過乙個月 房間設施很全 每...

酒店式公寓和產權公寓有什麼區別,產權式酒店與酒店式公寓的區別有那些?

1 所謂房屋產權年限,是指房屋建築產權的歸屬年限,包括 民用住宅建築,商用建築,工用建築。2 按建築用型別有所不同,一般民用住宅建築權屬年限為70年,商用房屋建築權屬年限為40年 酒店公寓房 3 目前,我們通常所說的房屋產權大致分為 1.住宅用地,產權年限是70年 2.綜合用地,產權年限是50年 3...

廈門鼓浪嶼哪個酒店住的舒適,又比較經濟

悟白翠 鼓浪嶼上有很多家庭旅館。網上也經常有 建議上 網上購買預定比較合算 您好,為您查詢到 廈門鼓浪嶼魔石小筑旅館 98元 起 位於鼓浪嶼風琴博物館旁,步行10分鐘可至鼓浪嶼輪渡碼頭,交通便利。新近裝修時間 2010 年 入住客人好評率 89 環境很好,很乾淨,交通也方便 廈門鼓浪嶼七彩小墅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