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時間,去保定直隸總督署 保定動物園 蓮花池,請問周邊附近還有什麼歷史文物古蹟可順路觀賞?多謝

時間 2022-07-30 08:20:05

1樓:潶幽櫺

哎呀,話說這附近吧,還有個大慈閣,你可以去鐘樓買2個麵包吃個鐵板魷魚,或者去小商品底下買點亂七八糟的小東西,或者你缺個滑鼠可以買個滑鼠啥的,再然後就真的公尺有啥了,除了二中還不讓進,可以去西大街轉轉,雖然是賣車子的比較多,但是樓還是原來的老樣子,只不過是刷漆刷的沒啥古代感了,好吧,其實保定沒啥玩的,還是吃的比較多,比較好吃

2樓:

這些地方都被你說了,我們保定不大,你可以去西大街看看,那地方剛翻新了一下,就是裡邊的商品不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還有鐘樓,大慈閣,都是名勝古蹟,也不遠,可以考慮去那裡

保定直隸總督署和古蓮花池哪個比較好

4樓:

乙個是園林,皇家休息的地方。另乙個是總督府宅,住和辦公的地方。

要是去玩的話,兩個幾乎挨著呢,都去看看就行。

景的話,古蓮花池好一點。

兩個都喜歡。

不過儲存的不是很多。

5樓:片腳張

現在就去直隸總督署吧 蓮池夏季荷花盛開時才好

保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適合冬天去的,保定市區周邊

保定客運站到直隸總督署怎麼走

6樓:布拉格的微笑

從客運站中心坐1路車就路過。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客運中心坐22路到體育場下車,然後在路對面醫院附近坐1路或者是一直往東走過兩個十字路口越20分鐘就能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8路,全程約3.9公里

1、從保定客運中心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客運中心站2、乘坐8路,經過11站, 到達古蓮花池站(也可乘坐1路)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保定直隸總督署博物...

從清西陵到保定滿城漢墓和直隸總督署和古蓮花池,怎麼走? 5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

早上從北京到清西陵,玩一上午,再坐兩個多小時的車到保定,旅館一晚上30元,別在火車站住!!第二天上午在火車站坐104到西二環倒車到滿城,或在客運中心坐10路5元到滿城,還得坐車到漢墓穿運動鞋!!(坐計程車直達15元每位.

省時間)

最少在漢墓轉兩個小時,中午坐車10到西魯崗4元坐6路直達總督署和古蓮花池(只隔著一條街,門票大約需要50元)

晚上坐火車到北京.

最少兩天還得累死!!

最好別去清西陵,以後有空再說,因為北京到保定的車方便.也省時間.

資訊僅供參考,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祝你玩得愉快,一路順風!!

9樓:幽靈怒阿

我覺得一天不夠,光清西陵和漢墓你也得一天.直隸總督署和蓮花池半天就夠了,因為這兩個離的比較近.

10樓:

不夠,你要是早晨從北京出發,那在清西陵住一晚,第二天再來保定.總督署和古蓮花池很近,半天就夠.保定北邊有植物園,也不錯.

上海半天時間遊玩武康路,上海半天時間遊玩武康路 新華路 多倫路 思南路可以嗎

半天時間,時間夠緊,只能是匆忙的吧 南京東路那裡,先過去附近的思南路 武康路 新華路 多倫路 四川北路 這個是順序走的,不過看你最後去 坐車或飛機離開,那麼最後遊玩目的地還是需要調整的 上海週末可以玩的地方 樓主3,2朋友聚在一起玩可以去下東方綠洲。可以帶上些吃的,去燒烤,空氣環境都還可以,不過現在...

半天時間能過科目一嗎?1000多道題

要90分才能過,考試半天時間是夠的。如果只用半天時間複習是過不了的。這個會比較難吧,不過也不是沒有可能,因為科目一大部分都是常識題,你大概做一遍題,然後集中錯題好好複習一下。臨時抱佛腳一天的路過 科目一 2 3天晚上業餘時間 別看1000多道題很嚇人,裡面都是常識題,一切都以安全為先就對了,認真做題...

從天津出發,兩天時間,去哪旅遊,只有兩天時間,從天津去哪旅遊比較好?

去青島 煙臺 蓬萊 威海那塊最好。夏天到了,到海邊最好了,我上個星期剛回來,去了青島海底世界 嶗山說是中國最著名的全真教名山感覺還可以,我小時候在煙臺待過一段時間住在海邊離海真的很近,5分鐘就到海邊,炎炎夏日在海邊看著大海吹著海風感覺真的很爽,如果你要去那塊你可以選擇自駕或者跟團去都行,不過我們是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