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冷水裡多久能凍死,人在冰水中,凍死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7-29 02:35:03

1樓:薰勳妮

在冰冷海水中人究竟能堅持多久,這也要看體溫下降有多快,心跳呼吸何時停止,人在冰冷的海水中,一般只能夠維持20~30分鐘,通常當體溫下降到35攝氏度時死亡率為30%,當低於28攝氏時死亡率幾乎為100%了。老年人由於生理反應能力較差,血管收縮的能力也較弱,肌肉萎縮、有低溫症的老年人死亡率就要更高一些。患低溫症的成年人容易出現心室顫動,而患低溫症的小孩則容易出現心跳緩慢,最後停止跳動。

當不幸掉進冰海中時,遇難者必須保持鎮定,利用漂浮物盡可能安靜地漂浮,掙扎或游泳都會加速身體的熱量喪失。當救上岸之後要立即除去溼衣服採取復溫的措施,可以將身體浸泡在40攝氏度的溫水中,也可以用電毯、熱水袋等進行復溫,體溫在35攝氏度以上神志清醒的人可以喝含高熱量的熱飲料自行復溫,而神志不清沒有呼吸、心跳和測不到血壓的嚴重低溫症者就應該立即送醫院進行搶救,千萬不可輕易放棄搶救。以前discovery播出過。

有牛人在南極冰水中游泳過,極限40分鐘,上岸後差點掛掉

2樓:拍打雨點

在-2 到 0 度的水中12分鐘後人就沒有知覺,且意識模糊,雖沒死.但已經完了.鐵達尼號中就是這樣,船上的人掉進北大西洋中,10分鐘左右海面就死一般的寂靜了.

3樓:奈婷仍妙松

像那樣的冰水,一般人極限是20分鐘,以前discovery播出過。有牛人在南極冰水中游泳過,極限40分鐘,上岸後差點掛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小時吧,我估計,體內外溫差太大了,消受不起

人在冰水中,凍死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死於心臟衰竭大概5-50分鐘不等.

一種死於上呼吸系統冰凍結窒息死亡5分鐘差不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0個小時後,這是當年731拿中國人做的試驗的結果。不過是因人而異

7樓:

沒有經過訓練過的人,單獨在零度的水裡堅持不了10分鐘.

8樓:

不能一概而論,個體差異很大。

還要看是冰淡水還是冷凍冰鹽水,冰海水。

9樓:

我覺得因人而異

體質與意志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凍死就懸息而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實踐最有效果,答案更可靠

為什麼魚在冷水裡不會凍死啊

12樓:渾芳潔阿坤

不會。河面結冰,魚在水下,水下的溫度還是恆定的,沒有結冰~確切地說,水下還更暖和,合適魚生存.冬天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這層冰就像是給河面上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一樣,不管外面天氣多冷,冰下面的河水都可以保持在4°c左右,所以我們魚兒可以照樣游來游去,不會被凍死,只是沒有夏天那麼活潑而已。

也就是說,外界的溫度是和水下溫度是不一樣的.

水仙花給它倒冷水會不會凍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冰對水仙肯定不好,時間久會凍壞

水仙從泡浸到開花,需要一定的積溫。在室溫8-20℃的情況下,室溫12℃時,40天才開花;室溫保持15℃則28-30天開花;若室溫18-20℃時,23-25天即可開花。珠三角地區1月中旬至2月中旬的室溫約在16-20℃之間,那麼,正常情況下20-25天可開花。

第三,花期長短隨室溫變化而變化。那麼,怎樣才能使花期長、芳香久留呢?科學控制溫室是最好的辦法。

當室溫》=23℃時,花期只有7天左右;8-12℃的話,花期可長達15至20天;15-20℃時花期有10天;若室溫保持4℃左右,花期可長達1個月之久。按珠江三角洲地區的氣溫條件,一般花期可保持10天。

剛剛洗了個冷水澡,開始凍死,後面就不冷了,親們可以嗎?

14樓:蠶她爸

這不是小意思嗎,我幾十年了,天天如此,有時還是冷熱交替浴呢。謝謝採納!

15樓:玄語樂正

不可以,你趕快吃藥,不然你會感冒。

16樓:那個是一生所愛

除小心感冒外,其他沒啥不可以!

朋友們,如果你們的女兒被別人用冰水活活凍死,你們會怎麼樣? 20

17樓:

凍僵的話可以談或者叫警察 凍死的話 不用我說了吧?但是理智一點好

18樓:宋欣

會報警如果我有本事我就把它一點一點的弄死

19樓:大夢小南柯

有的話發不出,同樣的方式去對付那些人

鱷魚龜冬天放冷水裡會不會凍死

20樓:來自登月湖俊秀的青花菜

我的是大鱷龜,這幾天我們這裡0下4度,我看我的大龜現在還在活著,不知道以後再冷點,會不會凍死……

21樓:

南方地區的冬天淺水冬眠即可,北方的應該移到室內有暖氣的地方。

22樓:somnus林林

低於0℃的溫度將會凍傷烏龜,甚至凍死烏龜,所以冬天放水裡來說會凍死鱷魚龜。

冬天過冬方法:

1容器內鋪溼的厚沙,上用報紙揉團覆蓋,龜會自己鑽進沙里睡的。

2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濕潤。

3可以給要冬眠的龜準備些沙,但如果它不爬進去的話,就不要強行給它埋進去。不在沙里冬眠的龜龜,可以放在淺水裡,上面罩一層溼棉紗,保持濕潤,也起到一定程度保溫效果。

5在沙里冬眠的龜龜,要保證沙乾淨無汙染。

6在龜龜冬眠期間,保持沙的濕潤。龜龜可能在冬眠期間醒來,所以要保證它醒來後不會爬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另外,冬眠期間醒來的龜龜千萬不能餵食。

蝨子在水裡能活多久

蝨子在水裡存活的時間一般不會超過48小時,蝨子的主要計生是在身體以吸食人體的血液為主要生存方式,這是因為蝨子需要寄生在人類或者是動物的身上來吸食鮮血來存活。蝨子無法單獨地存在,無法自給自足。如果在離開人體以後,溫度不合適,一般存活的時間會比較短,所以如果有身體長蝨子的情況,可以通過熱水,將衣服進行浸...

大蒜放在水裡多長時間能發芽,蒜放水裡多久能長出蒜苗?

釹神護膚課堂 個大蒜扔水裡,7天就生根發芽!變身綠意盎然小盆栽,還能做飯吃 現在這個季節,蒜已經發芽了,要促使其快速生長的措施是 將蒜瓣放在水中浸泡12小時左右,在立起放置在水中,即可快速生長,至蒜瓣中營養耗盡為止。如地栽可長成獨頭蒜。 一般溫度在二十度左右,大蒜放在水裡有三天左右就能發芽。 瑤羽呀...

感冒了,不知道還能活多久?感冒能死人?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