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初八 這天對於我們結婚好不好

時間 2022-07-26 06:50:07

1樓:12345a幫助

男 1982.01.08 農曆臘月十四

女 1988. 08.31 農曆 七月二十2023年9月26日星期六.八月初八.這天對於我們結婚好不好?

2023年9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23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七月廿一 丁巳日(沖豬)2023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七月廿二 戊午日(沖鼠)2023年09月12日 星期六 七月廿四 庚申日(沖虎)2023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七月廿九 乙丑日(沖羊)2023年09月20日 星期日 八月初二 戊辰日(沖狗) 避開!

2023年09月22日 星期二 八月初四 庚午日(沖鼠)2023年09月24日 星期四 八月初六 壬申日(沖虎)2023年09月29日 星期二 八月十一 丁丑日(沖羊)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厶思乚君

好不好就是看以後你自己怎麼經營的了,,經營好了怎麼都好,呵呵,祝你們幸福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祝您:婚姻美滿,幸福。

八月初八是什麼星座,農曆八月初八是什麼星座

東郭穎卿佼俏 你好樓主,星座是按照出生那年陽曆計算的,樓主只提供農曆11月初5是不行的,因為每年的陰 農 歷對應的陽曆日期是不同的,希望樓主提供出生年份或者將農曆生日轉換為陽曆日期對照下面的資料,查詢星座,謝謝。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如果只...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酉時女命運

慄誠秦姬 公曆 2012年9月23日19時 星期日 農曆 壬辰年八月初八日戌時 春節 1月23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太驛土屋上土 釵訓金八字 壬辰 己酉丁亥 庚戌五行 水土 土金火水 金土 五行缺木 生肖 龍 魯曦魯瀟魯馨 1983年農曆八月初八酉時女的命運 不要相信什麼運勢,沒有誰能 未...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酉時女命運

流年開花 算得您的命重為3.2兩金 性巧過人百事精衣食到老近貴之人 初年運塞事難謀,漸有財源如水流 到得中年衣食旺,那時名利一齊收。上文釋義 您年輕時 可能做事難成功,有時好不容易賺到一點資本,但又很快像水流走一樣虧掉,但您不要放棄,到您中年時就衣食無憂並做起自己的一番事業。1983年農曆八月初八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