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兩日遊,開封當地兩日遊多少錢

時間 2022-05-30 09: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來開封,當然要清明上河園啊,不過有點貴,你們是鄭州人,不打折,票價應該是一張80,要玩的話,萬歲山森林公園比較不錯,娛樂專案多,一般同學聚會都會選擇那裡,票價十元左右,至於吃嘛,最好不要在公園門口,貴,還難吃,不過森林公園裡面有自助燒烤應該可以,燒烤機30左右租,還要買菜串肉串之類的,或者在西區找家飯店吃,然後還有就是到鼓樓逛街,還有還有,來開封,當然要吃夜市啦,在鼓樓逛了街,就直接去吃夜市吧,另外提醒你們,西區是開發區,物價高,所以,如果你們不嫌有失身份的話,可以去嚐嚐「萬佳」和「勸君上當,上當一回」,這些都是鄭州沒有的一些連鎖,開封很多地方都有,房價,不貴,找個旅館就可以住了,還是那句話,想要條件好點的就去西區,就是貴點,對了,還有龍亭,每天固定時間都會有「上朝」之類的活動很好看的....

還有好多,你們來了一定會愛上這裡的,o(∩_∩)o...

最後還有提醒你們一下,週末好像有雨,最好看了天氣預報再來,記得帶傘祝你們玩得開心!

2樓:步行一千里

如果你要來的話,我這裡可以給你提供一些好的建議!開封有許多好玩的地方,但總的來說,還數清園和開封府好看一些!如果你是學生,你可以撥打0378--3810607我們可以給你提供最便宜的門票,還可以給你提供學生證等證件!

另外還能給你行路的一些建議和指導,開封是7朝古都,很好玩!祝你玩的愉快!

3樓:

開封有看頭的東西就清園,現在晚上7點多還有大宋東京夢華,非常值得一看,只不過清園屬於私人公園,票價相對比較貴!但裡面內容的確值得一看!另外說到吃,開封小吃的確不錯,但外地朋友請認準位置,鼓樓自然品種齊全,但其價位和味道都屬下等!

西司夜市,五儀夜市算是首選!住的地方還是選擇快捷酒店吧,東郊宋門外十字路口向北200公尺路東新開了家格林豪泰快捷酒店,90多元標間,而且剛開業不久衛生條件不錯!

4樓:

北邊從西到東那一帶 清明上河園 翰園碑林 龍亭 宋都御街這幾個地方時在一起的 很近 走路都可以過去了 在往東都到河大了 那裡有鐵塔 北宋時侯建造的 快2023年了 可以登塔俯瞰開封城啊 逛完鐵塔你們也可以順便到河大里轉轉 體驗一下校園氣氛 河大里有很多古建築 古色古香的 很好 吃什麼樓上的朋友們都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晚上要住宿的話 我建議你們住在宋都御街那裡 那裡有幾家旅店 晚上開啟窗戶還能看見御街還有龍亭 順便對著窗戶外面朗讀幾首宋詞 呵呵 好好感受感受吧 我經常沒事的時候去開封轉轉 放鬆一下心情 感受一下宋朝的氣息 嘿嘿

開封當地兩日遊多少錢

5樓:石破天

消費不算太高的,乙個人400加上路費足以,只算門票的話150就夠了

我就是開封本地的,首先歡迎你們來開封玩!由於開封的旅遊景點都比較集中,所以住得話我我建議你在龍庭附近住,一般民房要價會在20元一晚,如果你們還是不放心的話就去河大旁邊租房子吧,畢竟大學生都在那裡租房,不會騙人的。【假設你們就在河大旁邊住了:

】平時出行就坐摩的就行,就是藍皮的,街上很多。

早上:坐車去龍庭,3~4元,要**了就說是河大的,都知道價錢,他就會讓價了。10來分鐘就到了,門票30元。

中午:從龍庭正門出來,一直向前走,走到乙個十字路口,有個標誌,很顯眼的,上面有「國泰民安」字樣。在那兒就能看見乙個川菜館,味美實惠,推薦:

三付魚,毛血旺,魚香茄子。有公尺飯的。

然後:回到龍庭,問路,清明上河園,步行就五分鐘即到,進園遊玩(接下來幾個公園門票記不清,但是就屬清園最貴,其他不會超過30)。

然後:清園對面就是翰園碑林。(碑林和天波楊府好像是通著的,問清楚,如果不通出來再去,都很近)

晚上:從天波楊府出來可以直接坐車回河大了,旁邊很多小吃的,如果不想吃,推薦去西司廣場,鼓樓的確我們本地是不去的,就西司的夜市還可以吃。坐車過去可能在6~8元。

第二天:

早上,到河大東門或南門坐33路,直接到達萬歲山森林公園,是個大公園,還有表演,燒烤,挺好玩的,有古色。基本上一上午在裡邊是差不多的,由於那個地方比較偏了,所以外邊也沒什麼好吃的,裡邊小吃比較貴,但不會超過十塊,就狠一次吧。玩個痛快。

下午:從萬歲山後門出來(問路,是靠近天波楊府的那個門,注意問中年人。)之後可以坐車去包公祠,相國寺,開封府轉轉,但是園挺小的,沒什麼玩的。

這之前的路費注意先問路人距離哪哪哪遠不遠,一般坐車過去多少錢,一般好的人都會給你說清楚的,開封人很實在!

這樣下來一般就到晚上了,其實在路上可以跟摩的司機交流,哪一片比較好玩,一般他們都會很熱情的給你說的,開封不算很大,你到哪個地方都能摸過來的,路很規矩。

龍庭和天波楊府是通票,萬歲山和翰園碑林是通票。

最後祝你們旅途愉快。遇見  ,哈哈哈

6樓:菲常有茜

一般來說2 3 百足夠了,不包括來開封的車費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想幹嘛都去哪

開封兩日遊有什麼好的安排?(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上午:龍亭公園門票45+1元保險, 出龍亭 1路公交 鐵塔公園 門票20,第一天下午: 從龍亭直接到清明上河園門票80。

晚上住宿的話一般快捷酒店就可以,價位在90-120左右。第二天上午:包公祠 20元。

8:00 開封府 50元 包公開府,有表演 。第二天下午:

大相國寺。

開封倆日遊最佳路線和費用

9樓:

從開封火車站坐1路公交車,路過開封府,門票六十元,包公祠,門票三十元,延慶觀,門票六十元,上河小吃城,你不吃東西不要錢,看凡樓,你不進去不要錢。龍亭公園,門票六十元,如果你在午朝門廣場轉轉不進去不要錢,你在外面看看楊家湖,潘家湖也不要錢。寶珠示進去不要錢,天波楊府六十元門票,到天波橋,大宋御河不要錢,翰林園六十元,清明上河園六十元門票。

萬歲山風景區,六十元門票,開封鐵塔公園,五十元門票,這是1路公交車的路線經過的景點。

開封的兩日遊經典線路

10樓:神奇的魔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192.8公里

起點:開封市

1.開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晉安路行駛410公尺,進入金明大道

2) 沿金明大道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3) 沿金明大道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連霍高速公路方向,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4) 沿金明大道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5) 沿金明大道行駛28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連霍高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6) 沿金明大道行駛2.0公里,朝鄭州/連雲港/高速公路/g30方向,稍向左轉

7) 行駛470公尺,朝鄭州/西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157.2公里,朝伊川/濟源/南陽/太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5.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二廣高速行駛18.9公里,在洛陽新區/開元大道/關林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790公尺,直行

3) 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開元大道

4) 沿開元大道行駛7.2公里,右轉

5) 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洛陽市

開封兩日遊

你好,我就是開封本地的,首先歡迎你們來開封玩!由於開封的旅遊景點都比較集中,所以住得話我我建議你在龍庭附近住,一般民房要價會在20元一晚,如果你們還是不放心的話就去河大旁邊租房子吧,畢竟大學生都在那裡租房,不會騙人的。假設你們就在河大旁邊住了 平時出行就坐摩的就行,就是藍皮的,街上很多。早上 坐車去...

求開封兩日遊攻略

hh低調的華麗 先宣告我在開封住,帶過無數朋友在開封玩。建議 第一天下午 2個景點值得去 龍亭,天波楊府,時間緊的話就只去龍亭。並且這兩個地方離書店街很近,逛完直接去吃小吃,然後順便逛書店街的夜市,不去逛夜市就遺憾了。第二天 很認真很嚴肅的給你建議,上午九點左右出發去清明上河園,直接玩到 快晚上再走...

洛陽兩日遊路線,洛陽兩日遊路線!!

坐高鐵到洛陽,下車後打車到龍門石窟10元,門票180,中午吃了飯坐81路到古城路口,下車過馬路直走約1公里去隋唐植物園,門票20元,百花盛開!從西門出去,打車到國花園西門,起步價,門票免費,下午從東門出,到路對面坐58路到老集下,那邊賓館多,而且不貴,旁邊就是 真不同 老字型大小,正宗的洛陽水席,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