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北京天津保定石家莊附近哪裡玩比較好玩啊說具體些嘿嘿

時間 2022-05-15 08: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就多了:故宮,北海,奧林匹克公園,前門大街,後海恭王府,八達嶺長城,明十三陵……

天津:可以去塘沽的外灘轉轉,市區沒什麼轉頭保定:保定市區沒有什麼轉的,但他的遠郊有清西陵和野三坡,但都離北京很近。

石家莊:可以轉轉周邊的趙州橋和蒼巖山。

2樓:西伯利亞的百合

樓上說的很對,旅遊來講你說的這幾個地方,北京景點最多,如故宮門票60,不過學生就便宜了,可以20拿下;頤和園門票30,長城原來的門票是50,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植物園門票5元,裡面有個大溫室,門票是另算的,原來是50;圓明園門票25;動物園和海洋館就不是很清楚了;後海,奧林匹克公園都是免費的;

天津來說不是很熟悉,外灘聽說不錯,還有熱帶植物園,門票50.

保定嘛,旅遊的地方也不少,不過市區只有直隸總督和古蓮花池,門票分別是30和20.周邊旅遊的地方就多了,比較有名的有:白洋淀,在安新;冉莊地道戰門票15,在清苑;狼牙山和清西陵在易縣;野三坡,在淶水;白石山,在淶源;個人推薦,野三坡百里峽不錯,值得一去,兩年前,門票是90,現在就不清楚了。

石家莊,離市區不遠的有抱犢寨,門票25;正定大佛寺;

路線就不好說了,因為不知道你想從哪出發啊!

3樓:貌似小劉

北京的好玩的太多了:故宮,北海,奧林匹克公園,,後海恭王府,八達嶺長城,明十三陵……

天津:大胡同在天津是最熱鬧的商業區蠻像武漢的漢正街,還可以去塘沽的外灘轉轉,

保定:白洋淀《小兵張嘎就是在那裡拍的》,還有清西陵和野三坡不過都在遠郊稍微有點遠,不過你可以去白洋淀玩......

石家莊和保定周邊有多少電廠?分別的位址.請詳細一些謝謝... 15

4樓:匿名使用者

去googleearth上找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周圍有位於平山的西柏坡電廠和位於井陘的上安電廠。保定不知道。

保定周邊一日遊 有老人 想跟團

保定**好玩

保定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市裡面,也沒啥好玩兒的,要說周邊區縣,你可以去安新白洋淀,這個季節剛剛好。易縣狼牙山的玻璃棧道也可以,再就是市區的直隸總督署這邊還有玩兒的地方,

謝謝,望採納

7樓:海天諾

1、野三坡,aaaaa級景區。是我國北方著名的旅遊勝地,這裡自然風光奇特,生態環境純淨,古老的歷史文物獨具特色,濃郁的民族風情豐富多彩。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

國家森林公園。國家地質公園。中華環保生態示範區。

中華世界語旅遊基地。世界地質公園。農村旅遊先進典型。

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

2、白洋淀,aaaaa景區。白洋淀是中國海河平原上最大的湖泊。位於河北省中部。

舊稱白羊澱,又稱西澱。因電影《小兵張嘎》而馳名中外。是在太行山前的永定河和滹沱河沖積扇交匯處的扇緣窪地上匯水形成。

素有華北明珠之稱、亦有「北國江南、北地西湖」之譽。

3、白石山,aaaaa級景區。白石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河北省淶源縣的南部。白石山景區山高坡陡,溝谷縱橫,植被茂盛,因其風光酷似安徽黃山而被人們稱為「小黃山」。

4、狼牙山,aaaa景區。狼牙山坐落在河北省保定市易縣西部的太行山東麓,距縣城45公里,因其奇峰林立,崢嶸險峻,狀若狼牙而得名。如今,這裡既是省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又是一座國家級森林公園。

8樓:歷史小店

保定市位於河北省中部,地處北京、天津、石家莊三角地帶,素有「京畿重地」、「首都南大門」之稱。 保定雖然是乙個小城,但其歷史和自然風光都不可小覷。這裡曾經是清朝直隸總督府所在地,其地位較他省都為重,李鴻章、袁世凱都曾在此做直隸總督。

保定西依太行山,東抱白洋淀,離北京較近的美麗的野三坡、白洋淀、天橋瀑布群、白石山、狼牙山,都成為京城郊遊族們追捧的避暑去處。 保定的歷史頗值自傲,在至今兩千年的春秋時代,晉國就在這裡建下保定歷史上的第一座城池,以後在各朝各代又分別成為縣、路、府、直隸省會等,歷來為軍事重鎮,與京、津呈三足鼎立。市中心的古蓮花池是清雍正年間高等學府的所在地,是當時十大名園之一。

這裡還有出土了金縷玉衣而名噪一時的西漢中山靖王劉勝的滿城漢墓,埋葬著雍正等清代四位皇帝的清西陵。在這裡還曾經進行過轟轟烈烈的晉察冀邊區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狼牙山五壯士,以及我們所熟悉的老電影《野火春風鬥古城》、《紅旗譜》裡的故事都發生在這裡。

最佳季節:9月-11月。受季風氣候影響,冬季南北溫差很大,夏季普遍高溫,秋季最宜人。

石家莊五一去哪旅遊比較好,在石家莊去哪玩最合適

奢悅淡斑美白精華 河北石家莊週末遊最合適的地方是 寨,寨旅遊景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 寨原生態旅遊區麒麟山兩峰的玻璃吊橋,虎不敢玻璃吊橋號稱 江北第一險 橋面長360餘米,寬2米,距谷底相對高度約300米,全透明玻璃鋪就。玻璃吊橋巨集偉壯觀,讓您360 無死角看到 寨的景色。正月初五還有大型的尋...

石家莊去哪裡學蛋糕比較好呢,石家莊蛋糕培訓哪裡好

可以多去石家莊有這方面技能培訓課程的學校進行參觀考察,多了解下情況,校園環境,師資力量等因素,再做決定。實地考察。不管大家從任何 看到的關於蛋專糕培訓學屬校的訊息,都不要著急心動,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考察 蛋糕的做法 1.蛋白霜 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2.蛋白裡...

北京五一去哪玩好,五一去哪玩比較好?

君瑤 密雲水庫啦!有很多景點 黑龍潭 京都第一瀑 九道灣 清涼谷 桃源仙谷等等 還有很多民俗村。 山西華康 您好 以下景點供您參考 懷柔 雲夢仙境 龍潭澗風景區 紅螺慧緣穀風景區 天池峽谷 聖泉山風景區 飛騰影視城 歡樂島 密雲 桃源仙谷 黑龍潭 京都第一瀑 清涼谷景區 千尺珍珠瀑.雲蒙山遺址公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