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鏡片澳標和美標是什麼意思,澳標,美標,歐標,國標插座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5-07 15:40:09

1樓:

沒有任何意思,最多只有歐標,歐盟標準 ce標記

2樓:奧特路防藍光

歐標ce認證

「ce」標誌在歐盟市場屬強制性認證標誌,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加貼ce標誌的產品

已通過相應的合格評定程式和/或製造商的合格宣告,符合歐盟有關指令規定,並以此作為該產品被允許進入歐共體市場銷售通行證。ce認證表示產品已經達到了歐盟指令規定的安全要求;是企業對消費者的一種承諾,增加了消費者對產品的信任程度。

美標fda

fda是美國**在健康與人類服務部

(dhhs)

和公共衛生部

(phs)

中設立的執行機構之一。fda

的職責是確保美國本國生產或進口的食品、化妝品、藥物、生物製劑、醫療裝置、材料和放射產品的安全。它是最早以保護消費者為主要職能的聯邦機構之一。凡是通過該認證的企業,其生產的產品已經達到了美國的質量標準及其衛生安全標準,表明企業能夠提供顧客滿意且質量合格與安全的產品。

澳標,美標,歐標,國標插座有什麼區別

3樓:餘疲倦

區別:接地線和零火線不同、安裝方向不同、形狀不同、電壓不同。

一、接地線不同

1、國標插座規定必須具有接地線輸入端。

2、澳標接地線為乙個根扁平豎線,零火線是扁平八字形引腳。

3、美標插座的零火線是平行的,接地線是較長的圓柱形。

二、安裝方向不同

1、國標插座安裝方向是朝上的。

2、澳標插座方向朝下。

三、形狀不同

1、國標插頭是實心兩扁插銷,一般是以扁平的為主。

2、澳標插座和國標三相插座相似,但是中澳插頭還是有細微的區別,就是引腳會稍微長1mm,帶開關按鈕。

3、美標電源插座是由兩個扁平插座組成。美國有兩種插頭型別,一種是兩扁平行插頭,另一種是帶圓柱形插銷接地的三相插頭。美國兩相插頭的兩個扁平插銷大小是不一樣的,火線是較小的乙個。

而美國三相插頭的零火線卻是兩個一樣的插銷。

4、歐標插座是兩圓一孔的形狀。插頭只有一種,是兩芯接頭,呈圓柱形。

四、電壓不同

1、國標插座使用的是220v。

2、澳標插座使用的電壓是240v。

3、美國電壓是120v,60hz。

4、歐標插頭規定電壓是220v,規定的頻率是50hz。

五、安全效能

1、北美電源插座沒有安全保護門,可能導致小孩子可能把手指或導電物體插入插座中,導致觸電的危險。雖然美國是120v低電壓,但是用電安全不可忽視。諸如金屬之類的物體可能會掉進插座找那個,接觸了觸點,導致零火線之間短路,發生火災等隱患。

2、中國新國標插座都要求帶安全保護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看電極的大小形狀,之間的距離,有沒有區別。

什麼是雙標房,經濟雙標房是什麼意思

標準雙人房。酒店的標準房一般是指標雙 標準雙人房 放置兩張床主要是因為住酒店的客人之中,如果是雙數人數入住的,夫妻其實只佔不大的比例,更多的是同事 朋友 非夫妻的旅行團友 非夫妻的親人,如父子等。他們一般都需要分床睡的。這你就不懂了吧?這張床搞溼了之後睡起來很難受,而雙標搞溼這張還有另一張舒舒服服的...

工程上的1標2標3標分別是什麼意思

意思有分歧,你的意思是說 中標的1 2 3呢還是標段的1 2 3呢。圖紙上標出來的1 2 3鋼筋代表什麼意思?1和2的區別是什麼 我沒名字用啊啊 1表示 2根18釐的2級鋼筋 架立筋 2根20釐的2級鋼筋。其他也一樣。寫在前面的表示架立筋 角筋 的意思,為了區分開來。這種標發很常見,11g101圖集...

閥門分的英標 日標 德標是什麼意思 怎麼區分

糹氏 飛 木幾 英標 日標 德標這些是國外 對於閥門制訂的一種標準 也是一種規範而已 我們中國的是國標 gb 英標 bs 日標 jis 德標 din 不同國家依據本國標準製造出來的 閥門在製造工藝 產品尺寸 材質等其他方面也會有所不同至於如何區分 那肯定只有翻標準書了 我也沒辦法細說 a生死陰陽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