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去洛陽兩日遊怎樣安排最實惠

時間 2022-04-17 1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龍門石窟(另外包括白園、香山寺、東山石窟),一票制總票價120元,學生和60歲以上的老人憑證件可減半。

白馬寺(另外包括印度新建的寺院、泰國修建的寺院、唐代名相狄仁傑墓、齊雲塔寺)門票共計80元。減半條件同上。

此外有關林(關羽墓)、小浪底庫區的人工湖也很美---與桂林有點相似。如果趕上放水,也很壯觀。市內的王城公園、洛浦公園、中國國花園、隋唐城遺址公園......平時都是免門票的。

住的地方,主要按你經濟能力考慮吧,從最高端的五星級國際華陽大酒店到城中村的小旅店都有。我想最低的也要每人每晚30元。高階的可能上千。

每間房子每晚100---120元左右就可住得夠一般標準了。

吃的,地方特色主要是洛陽水席-----就是各種湯菜,真不同的是正宗的,其他飯店其實都有水席代表菜可零點菜,差別也不是很大,老城那邊的小店較便宜。各個旅遊點成盒包裝的洛陽風味點心,可以帶走送親友。

特色旅遊紀念品主要是唐三彩----一種放唐代瓷器製品,有馬、有駱駝、等等。

2樓:1985的

這個季節不是太好,今天趕班車明天再細談。

洛陽兩日遊路線,洛陽兩日遊路線!!

坐高鐵到洛陽,下車後打車到龍門石窟10元,門票180,中午吃了飯坐81路到古城路口,下車過馬路直走約1公里去隋唐植物園,門票20元,百花盛開!從西門出去,打車到國花園西門,起步價,門票免費,下午從東門出,到路對面坐58路到老集下,那邊賓館多,而且不貴,旁邊就是 真不同 老字型大小,正宗的洛陽水席,第...

深圳兩日遊,如何安排行程,深圳小梅沙兩日遊,怎樣安排行程比較好?

玖叔 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位於深圳灣畔的華僑城內,佔地48萬平方米。她以弘揚世界文化為宗旨,把世界奇觀 歷史遺蹟 古今名勝 民間歌舞表演彙集一園,以 您給我一天,我給您一個美妙的世界 為號召,營造了一個精彩美妙的世界。世界之窗景區按五大洲劃分,與世界廣場 世界雕塑園 國際街 侏羅紀天地共同構成千姿萬態...

北京兩日遊,去北京兩日遊,怎麼樣安排景點最好?

第一天 古文化之旅 天壇 故宮 北海公園 1.第一天早上在天津站坐城際列車30分鐘到達北京南站 8 20 8 40各一列 大概九點 2.在北京南站 坐20路到先農壇站下車 4站 或者 坐106路到北緯路東口站下車 5站 即可到達天壇 正常遊覽時間2 3小時 3.快中午了 在附近找個小飯館或快餐店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