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北京街和上下九有什麼比較好的吃飯地方

時間 2022-03-16 20: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九那邊有一家好吃的艇仔粥,還有魚皮。據說是遠近聞名的,但地方不是太好找。我能描繪出來的就是從長壽路地鐵站,也就是恆寶廣場往上下九步行街方向走,大概100公尺不到,在路的右邊有一條小巷子,巷子裡就是了。

那裡的招牌上還寫著什麼馳名粵港奧之類的。在上下九還有仁信雙皮奶,我是很喜歡吃的。我推薦要吃熱的雙皮奶,雙皮奶窩蛋不錯,有的人喜歡紅豆雙皮奶。

位址就在荔灣廣場,也就是上下九的中心地帶。上下九步行街上還有蓮香樓,他家最著名的應該是月餅,還有雞仔餅。買來帶回去送人或者自己吃都不錯的;皇上皇臘肉也在上下九步行街,那裡的臘肉是廣州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林林牛雜,每次去廣州必吃的,就在上下九,鋪子不大。

廣州上下九步行街附近的酒店有哪些

佛運弭凝 廣州上下九步行街附近 廣州上九灣酒店 廣州家美酒店上下九店 廣州如家快捷酒店之類的 廣州北京路附近 廣州麗都大酒店 廣州7天連鎖酒店 廣州錦源國際公寓 你可以去128旅行網檢視一下的,這些酒店還是不錯的啦 北京路附件就有一間7天連鎖啊 北京南路左二巷內,上網查一下就有地圖了。 才孤松霜裕 ...

廣州的話,逛街是去北京路好列,還是上下九比較好玩

北京路的品牌店比較多,衣服比上下九貴一點。上下九的衣服就比較便宜,看個人選擇啦!廣州上下九和北京路哪個地方好逛 6當愛已成往事 北京路步行街的知名度比上下九步行街略高一點,外地遊客多些。廣州上下九步行街和北京路步行街哪個值得去? 我覺得要是有時間的話,你兩個都可以去走一走。比較一下每個人的態度是不一...

溫州小吃街有哪些,溫州有哪些比較好的小吃街

開太后面 金聚德 特色菜武昌魚 新疆牛肉 文華後面 吉實家日本面 特色菜中華冷麵 文華後面 三千里烤肉城 特色菜雞翅 文華後面 魚鄉人家 特色菜水煮魚 小南路 三百碗拉麵 特色菜牛肉飯 江濱路 韓國之家 特色菜牛排 馬鞍池菜場旁邊 的巴蜀人家 特色菜魚香肉絲焦點樓下 精武鴨頭 特色菜當然是鴨頭 下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