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江浙旅遊攻略,江浙滬旅遊攻略

時間 2022-03-16 12:10:15

1樓:千黛百合

在螞蜂窩上問這個比較好

江浙滬旅遊攻略

求江浙滬一帶一日遊的景點,車程最好在兩個小時左右,謝謝,急!!!

2樓:酷寶貝

蘇州園林,觀前街,忠王府,崑山周莊,無錫影視城也可以,還有常州恐龍園,浙江杭州西湖,雷峰塔,還有上海外灘,城隍廟,杜莎夫人蠟像館都可以的

3樓:添添亂

蘇州。江南水鄉真的是書裡寫的小橋流水人家。也可以去一些古鎮,烏鎮、西塘、周莊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江浙滬一帶旅遊在旅遊旺季應該很多人的,周邊的話,可以去一些比較近郊玩。

推薦地一:千島湖

千島湖是中國首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也是中國面積最大的森林公園 ,很有「世外桃源」的愜意。在那裡只有清新的空氣、滿眼的綠色和休閒中,很適合放鬆心情。

而且千島湖就是那個「有點甜」的農夫山泉的發源地,那邊水質應該很好,魚應該也蠻鮮,去那邊還可以吃吃島那邊的特色美食,如清蒸鱖魚、銀魚羹、千島玉鱉、石雞等等。

推薦地二:溪口

溪口是蔣氏故里,那邊還有雪竇山,比起黃山,它有自己的特色,較為秀麗。蔣公的」度假小別墅「和故居也可以去看看,在溪口既有人文景觀,又有自然山水,值得一去。

推薦地三:安吉江南天池景區

江南天池位於浙江天目山北麓的安吉縣境內,座落在海拔千公尺的天荒坪,以亞洲最大的天荒坪抽水蓄能電站和中國竹鄉山巒翠竹為背景,將雄偉壯觀的水利工程和純樸秀麗的自然風光融為一體,成為遠近聞名的高山旅遊休閒勝地。

想去江浙一帶自助遊,有誰能提供攻略或線路。越詳細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北京坐火車到南京,蘇南的鐵路交通較為發達,遊南京之後坐汽車至揚州,遊揚州之後在汽車站坐汽車到鎮江,鎮江有三山,另外有條清代古街也不錯;遊之後通過火車到蘇州;蘇州汽車北站(在火車站東邊1公里左右)有班車到周莊。遊之後先返回蘇州,坐汽車到杭州。

江浙滬地區哪幾個旅遊景點最值得去?

江浙旅遊攻略

6樓:帖木兒哇啦閣下

你從什麼地方出發 上一下 我晚上幫你詳細擬乙個 喜歡不喜歡就看你啦

7樓:杯蝦

先飛南京,玩一天。火車到蘇州包車玩一天。火車到寧波,去普陀山二晚上三白天,火車到杭州二天。

七天加路途時間差不如多,要具體安排十六k也寫不下。我曾玩蘇洲攻略就五大張,具體是因人而為的。

求長城全程旅遊攻略!!!

8樓:胡劍宇我是你爸爸

我爬過八達嶺的,

路線的話可以坐s2線,現在s2線得從霍營坐,不坐火車的話就得去德勝門坐大巴,具體我忘了 但是到那就知道了,車費好像是12塊。

食物的話帶點麵包士力架這些,水的話景區有賣的住宿的話沒住過可能沒法給你好的建議

電源帶充電寶就好了

手機訊號一直有4g

費用就是交通費+食物+門票 不到一百塊錢,可以住市區

9樓:李啾啾

根據題主想要遊覽的地方,我推薦西華智德酒店,步行到故宮午門6、7分鐘,步行到天安門廣場15分鐘左右,步行至王府井15分鐘左右。

去長城可以去德勝門坐919,我記得是有直達八達嶺長城。此外可以考慮直接去北京北站坐火車去八達嶺

10樓:

八達嶺長城毋庸置疑來過北京的人都值得去一趟,這裡向大家分享一下八達嶺旅遊的經驗。

推薦爬北一樓到北八樓,這是八達嶺長城最經典的一段(進正門後您的右邊)。長城的景點基本都在北長城路線上,如果你來的早,可以先去南長城,再返回到北長城,但是我建議登北長城就可以了,所以,你可以跟著大部隊攀登北長城,從起點到終點需要經過12個塔樓,其中北八樓就是當年毛浙東提及的「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地方,所以登長城必到此處,登完北八樓後我建議如果你不是太累就直奔後面的四個塔樓到達北十二樓,因為後面的人更少,城牆也更加險峻,需要你去冒險,你不必考慮返回問題,當你到達北十二樓時只要往回走不遠處在你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下山的公路了。整個北長城全程大約需要3個小時。

交 通:

從北京城區前往八達嶺長城,可以選擇在西直門的北京北站坐s2線列車,大概80分鐘可以到景區附近,下車後步行幾分鐘便到景區大門,列車票價為6元。

2.想坐汽車的話,可以在德勝門坐877路直達車,它停在長城的熊樂園那個入口,車費12元。要選擇正規大巴車哦,也有些慢車,如919路,需要2小時才能到。黑車更別坐了。

3月打算去江浙滬旅遊,自助遊。求江浙滬攻略乙份。感激不盡!

11樓:胭脂非

三月江南是多雨的季節最好帶著傘出門。應為你是跨省玩的話先去浙江吧,就是杭州和西塘,你的第一站最好是杭州,去年夏天我剛去過杭州,恩很不錯的地方,也是旅遊勝地,杭州市區有很多一日遊的旅行社你可以在網上報名,很便宜乙個人也就100多吧。如果你時間多可以住一晚,第二天去瑤琳仙境,在杭州的郊區開車也要兩個多小時,很美的。

第三天你就可以去嘉興西塘,我明天就打算去西塘玩兩天的,在西塘你要提前預定住宿,**上有很多的店,**幾十到幾百不等,環境很不錯,很別緻的江南水鄉哦。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烏鎮看看,很多電影在那邊拍的呢,超美的,網上有劉若英拍的廣告很有味兒的。

從嘉興去蘇州就1個多小時的路程,特方便。蘇州就數蘇州園林最有味兒的啦,一定不能錯過,而且有很多種,你可以去網上搜搜。

蘇州和南京也不遠,南京是我上學的地方了,呆了一年多了,要玩的很多,挑點重點的吧。景點肯定得數中山陵了,而且前不久才免費對外開放的,地鐵二號線就能到,明孝陵也不錯,是世界文化遺產呢。晚上可以去夫子廟逛逛,坐地鐵一號線在張府園下就到了。

而且南京唐山溫泉很有名的,網上可以訂票原價168,網上就130(是天然溫泉哦,室外的)。

晚上住唐山溫泉第二天去上海,就兩個小時,上海麼,好玩的就太多了,但是物價也相對的比較高了。推薦你有空去網上搜星尚網,是上海一電視台,很多好玩的好吃的都有哦。如果世博你沒去的話也可以去看看,畢竟還是有一些館保留的。

之後麼可以去上海歡樂谷了,是中國最大的一家歡樂谷了,據說上海快建迪士尼了,呵呵,那是後話,再等幾年再玩吧。到了上海一定要去外灘啊,看看東方明珠,和好幾十年代的歐洲古樓,從外灘去南京路很近的,逛逛上海的步行街也不錯哦,有很多折扣店的。

12樓:一天答一點

這位網友!

在選擇旅行社時要注重其服務等級資質,看「三證一險」,包括旅行社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和旅行社責任保險;遊客要選擇質價相符的旅遊產品;簽訂合同前應認真閱讀格式合同,特別是行程單,越明細越好.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表應詳細說明吃、住、行、遊、購、娛等服務內容,對交通工具、住宿安排、景點遊覽內容等,都需詳細約定!

你去大眾點評網看看吧,選個遊過後都說好的上海旅行社,這樣選旅行社是最好的!

乙個過來人的忠告! 但是絕對超級超級有用!

ps:以下特別特別提醒你!但是你也千萬不要找那些看上去是全上海旅行社聯合體的**,更不要找什麼旅行社的分部或業務部!

因為他們都是自己不發團不做線路的!只是網路公司而已!!!

把你"賣人頭"給返給他們利潤最高的(一般旅行社利潤最高你可能就是最慘)地接社後就什麼都不管了....網路公司必竟是網路公司,旅委也管不了他們,要專業要全程無憂就一定要找上海本地旅行社!

建議你找個口碑好點的,好不容易有個假期不容易,這樣找旅行社至少不會被欺騙。

乙個過來人的忠告! 但是絕對超級超級超級有用!!!!!

江浙旅遊安排,求江浙旅遊攻略。

在螞蜂窩上問這個比較好 江浙滬旅遊攻略 江浙滬地區哪幾個旅遊景點最值得去?江浙一帶,十大遊玩景區是哪些啊?西湖 千島湖 烏鎮 西塘 魯迅故里 天目山 橫店影視城 沈園 金華雙龍洞 西湖 兩江一湖 富春江 新安江 千島湖 雁蕩山 楠溪江 普陀山 嵊泗列島 天台山 莫干山 雪竇山 雙龍 仙都。簡單介紹幾...

江浙滬一帶旅遊景點,江浙滬好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上海,推薦你去朱家角,佘山,七寶古鎮,這些地方人不是太多,也蠻有味道的。浙江,可去臨安的浙西大峽谷玩玩,這個季節最適合漂流什麼的了,很好玩的。江蘇溧陽天目湖 浙江湖州莫干山 浙江千島湖,都是避暑勝地。江浙滬好的旅遊景點有哪些?江蘇方面 南京 中山陵,棲霞山,明孝陵,雨花台,玄武湖,湯山的溫泉,俯,莫...

江浙滬是什麼梗,江浙滬是什麼意思?

承彭越 江浙滬是江蘇 浙江 上海兩省一市之合稱。狹義江浙滬概念,在地理 文化 性格 語言相近,一般是指蘇南 浙北 上海的方言 風俗 文化相近。紡織業,服務業,重工業為主,尤其是手工業發展有悠久的歷史。同時也是旅遊勝地。廣義的 江浙滬地區 就是指江蘇省 浙江省和上海市兩省一市所轄的所有區域,狹義的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