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青海湖需要穿什麼衣服,現在去青海湖要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2-02-16 10: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晚溫差比較大,建議帶點厚一點的戶外服即可!

2樓:旅途中的小灝

去高原帶一件輕薄羽絨服始終錯不了!

3樓:理想定要實現

西寧市區白復

天比較熱制,晚上溫度適宜,類似秋天的衣服就好;

青海湖由於海拔高,晝夜溫差較大。白天很曬,建議長袖,晚上和清晨都很冷,所以帶個衝鋒衣,裙子(湖邊拍照很好看),鞋子舒適就好(不是很建議涼鞋,氣候乾燥可能乾裂或曬黑)。

現在去青海湖要穿什麼衣服?

4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青海湖由於海拔高,晝夜溫差較大。白天很曬,建議長袖,晚上和清晨都很冷,所以帶個衝鋒衣,裙子(湖邊拍照很好看),鞋子舒適就好(不是很建議涼鞋,氣候乾燥可能乾裂或曬黑)。

青海湖具有高原大陸性氣候,光照充足,日照強烈;冬寒夏涼,暖季短暫,冷季漫長,春季多大風和沙暴;雨量偏少,雨熱同季,乾濕季分明。

湖區東部和南部氣溫稍高,年均溫在1.1~0.3℃之間;西部和北部稍低,年均溫在-0.

8~0.6℃之間,平均最高氣溫6.7~8.

7℃之間,平均最低氣溫-6.7~4.9℃之間,極端最高氣溫25℃和24.

4℃,極端最低氣溫-31~-33.4℃。

擴充套件資料

西寧到青海湖的公路距離約80公里,4小時的車程,途經日月山,在青海湖旅遊區看日落,夜晚可宿青海湖。環湖一周約400公里。

每天早上7點45分,從西寧火車站南邊的長途汽車站會有去青海湖西邊的鳥島的中巴,票價35元。

從西寧長途汽車站坐長途汽車到離鳥島約50公里的黑馬河,時間要將近5小時,30元左右。然後再租當地的小麵包車去鳥島,費用大約是50元/車。

5樓:牛信從戊

一立秋,青海的天氣轉涼就特別明顯,尤其是早晚溫差很大。最近幾天青海都報有雨,所以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帶幾件外套,白天要是不下雨的話,是可以穿短袖的,但是下雨的話就會有點冷,多帶幾件外套,以備不時只需...還有,祝你們的青海之旅愉快!

6樓:毛夏止雨

西寧市區白天比較熱,晚上溫度適宜,類似秋天的衣服就好;

青海湖由於海拔高,晝夜溫差較大。白天很曬,建議長袖,晚上和清晨都很冷,所以帶個衝鋒衣,裙子(湖邊拍照很好看),鞋子舒適就好(不是很建議涼鞋,氣候乾燥可能乾裂或曬黑)。

7樓:匿名使用者

衝峰衣內膽需要帶上嗎?

現在去青海穿什麼衣服

8樓:扶朗喜雪蓮

今天8月20號,塔爾寺下雨了挺冷的,鑑於你還要去青海湖,外套是必備的,下雨的時候冷加一件薄毛衫吧。

9樓:往日_不可重

你先確定一下你需要在青海待多少天,然後查一下你所呆的時間段的青海的天氣預報,然後根據天氣預報的具體情況,規劃一下你都需要帶什麼衣服。

現在去青海旅遊需要帶什麼衣服

10樓:阡陌上花開

青海旅遊最美的季節,一般是暑期孩子放假的時候,也正是青海湖畔油菜花盛開的季節,藍天、白雲、草原、牛羊、依偎著大美青海湖,勾勒出的醉美畫卷,吸引著八方來客。可能,有些朋友認為暑期正是烤肉模式最最焦灼的時候,穿著裙子或短袖短褲就來了。但是,你可能真的會後悔。

另外,避開旅遊高峰,選擇春季或秋季來青海旅遊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青海旅遊穿衣攻略。

下面,是小編圍繞青海旅遊穿衣攻略,列的乙個簡短清單:

秋衣秋褲、運動褲、長袖運動服、抓絨衝鋒衣、運動鞋、魔術方巾、短袖短褲、紅色裙子、披肩;注意:哪怕你是7-8月份,暑期正熱時來騎行,也一定按上面的清單來帶衣服。

是不是很奇怪,為什麼旅遊旺季,天氣正熱,還要帶長褲,卻把短袖短褲和裙子,排在了最後呢?其

一、即便在你家熱的流油的季節,青海湖最高氣溫也不過26°左右,如果遇到下雨颳風,還有早上看日出,還是比較冷的,所以要帶上秋衣秋褲,還有抓絨衝鋒衣;其二,青海湖屬於高海拔地區,紫外線強烈,敏感**的朋友,2個小時就會被曬爆皮,所以,一定要穿長褲、帶面巾。

女孩的紅裙子和紅色披肩,到了青海湖油菜花邊,還有天空之鏡茶卡鹽湖,拍美美的**,就要換上了。好不容易來一次青海,再怎麼說也得拍幾組,刷爆朋友圈的美照。

【注意】如果是春秋來青海旅遊,務必帶上你最厚的衣服,羽絨服必須要帶,雖然,春秋季節,大晴天的氣溫也在10-15度,但是,萬一遇到陰雨天,甚至遇到下雪天,在湖邊,在戈壁灘,在草原,是非常冷的,沒有羽絨服,你只能呆在車裡,開著空調,隔著窗戶看外面的風景了。

圖一是香港遊客11月份走青海3日遊;圖二是8月份走的青海大環線;即便是8月也穿外套哦,當然來,大晴天,天氣特別好還是可以穿裙子、短褲的,這就是青海的魅力,大家都跑來避暑了,圖一穿的有點少,冷的都不願下車,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穿衣攻略。

11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青海地區溫差特別大,中午穿短袖,早晚要穿外套,如果是去冰川和雪山,要穿羽絨服和厚褲子。

12樓:一碗柚子茶

去青海省旅遊要帶一些保暖點的衣服,因為那裡的溫度相比之下低一些。

13樓:己優翁憶雪

嘿嘿算你選對地方了,現在的青海最適合避暑了,不過要看你去什麼地方了,海拔高點的希望你帶幾件毛衣,要是在西寧的話,也需要有長袖的哦,一般早晚的比較冷,溫差大呀。祝你在青海玩的開心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

青海的話,現在過去的話慢慢會天氣涼,你應該帶點兒薄的,也需要一點厚的,秦代博的也需要帶厚的吧,你方便你冷熱都可使用。要照顧好自己,要對自己的身體保護好。健康也就是財富。

15樓:一意孤行

白天還是挺熱的,主要是要注意早晚的溫差,特別是準備早晚看日出日落的時候,要準備一件厚衣服。白天太陽出來後溫度會公升高,中午穿短袖就可以了。所以帶衣物需要帶幾件夏裝,然後為日出日落準備一件厚衣服。

敦煌紫外線挺強的,而且氣候比較乾燥。主要防曬,帶防曬霜,或者戴帽子,穿防紫外線的**衣,墨鏡。帶唇膏,補水**等補水物品。

大漠還需要放風沙,帶一件口罩或者魔術面巾。總體來說需要注意的也就是要帶的東西注意早晚溫差,防曬,補水,防風。全部

帶幾件t恤,最好帶一件外套,這裡的天氣氣候不太穩定帶個長袖帽子就好,油菜花已經好了

帶北京秋天的衣服。如果去青海湖的話,還要帶厚一點的外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厚外套了,現在入秋了,青海冷了

現在去青海要穿什麼衣服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8月20號,塔爾寺下雨了挺冷的,鑑於你還要去青海湖,外套是必備的,下雨的時候冷加一件薄毛衫吧。

18樓:

包裡帶上薄外套 穿運動服飾較好 如果騎馬背上拍照也方便啊

19樓:左柒

青海湖還是冷的,帶上個長袖吧,

20樓:肥牛**記

我剛剛從**回來!我告訴你吧!

塔爾寺:涼鞋或運動鞋都可以 長袖衣服再加上外套 挺冷的

青海湖:上次去橫冷(8月20日)千萬不要穿涼鞋,我就因為穿拖鞋腳腳被凍上了 厚點的牛仔褲 棉襖帶了也不足為其 帶好手套 如果你不想帶棉襖你可以去租軍大衣哦 30元不限時間

21樓:夏夜冰雪

白天短袖,早晚長袖,做好防曬

現在去青海湖需要穿什麼衣服?

22樓:庫幻竹

以夏天的服裝為主。但以前厚的外套和長褲,以備不時之需。防曬霜,保濕液,太陽帽,太陽鏡都要帶。可能那邊的早上和晚上溫度差比較大。需要穿長衣長褲。

現在去青海湖需要穿什麼衣服,冷嗎?雨大嗎?

23樓:沐碧菡

青海湖的氣溫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低的,氣溫大概7-20多度的祥子,加一件稍厚點的外衣吧!出門在外,難免碰上不好的天氣,一件衣服帶在身上也不是很麻煩的。最主要的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氣溫變化大而著涼感冒了!

24樓:梁雨筠

晝夜溫差大,準備外套和羊毛衫,雨量一般不多,最好準備把傘,雨天防雨、旱天防曬。

去青海湖穿什麼衣服

25樓:

9月中旬已經偏冷了,一般青海湖10月中下旬就要封湖。我上次8月底去的,穿了長褲,一件短袖套了一件長袖襯衣還有一件披風,後來出大太陽就穿了件短袖批了個披風,不過在我們去的頭兩天從那裡回來的人告訴我們他們穿了羽絨服……所以還是要看是晴天還是陰天。我一般去這種地方是多帶薄衣服,t恤啊薄毛衣啊襯衣啊,可以一層一層的往上加,熱了也可以隨時脫,然後再帶一件厚衣服就行了,類似毛衣外套啊,衝鋒衣啊、薄羽絨服啊之類的。

26樓:燕韶利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請您稍等一下呀,正在為您查詢哦青海的天氣比較乾燥,愛美的女生最好是帶上潤唇膏和護手霜,保護好**,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特別注意的是,因為地勢高,空氣稀薄,有的遊客會有高原反應,要提前做好準備,喝上幾天的紅景天口服液,再帶上幾隻,有條件的也可以帶上可攜式的氧氣袋,尤其是有慢性病的朋友更是要注意。青海的風比較大,最好是帶上一條圍巾來抵擋大風。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採納,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現在去蘭州夏河西寧青海湖祁連張掖嘉峪關敦煌旅行,大概9 4號到13號10天,要帶哪些?求指教

自助時間不夠。這個時候帶的東西不是很重要。先看行程。 必須秋裝上陣,接近冬裝一定帶上保溫瓶,多帶熱水路上喝,口幹,帶上唇油,太陽出來很熱,陰涼處很冷,帶點路上臨時吃的東西。 越野車石師傅 絲綢之路旅遊線路長,景點較分散,乘車時間長,請備暈車藥。氣候乾燥,紫外線強,請多喝水,多吃水果 請自備防曬霜 潤...

去青海湖帶多少錢夠,去青海5日遊,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們5個人可以包個車去,這樣還能上算點,找感覺好一點的司機看著車況比較好一些的,最好是選擇捷達桑塔納之類的,坐著舒服啊,西寧到青海湖是151公里,談的價錢就大概是300左右 往返 你們可以使勁講價哦或者打表。青海湖門票是100左右,沒記錯的話 景區門口有很多賣藏飾的,建議就不要在那買了宰的厲害想買去...

現在去台灣旅遊穿什麼衣服,去台灣旅遊要穿什麼衣服和注意事項

摯愛 1月份台灣氣候全年溫暖,春冬變化較大,夏秋變化較小,年平均溫度22度左右,年平均最低溫12 17度,冬天只有在少數的高山地區,偶可見雪。由北向南,溫度漸公升,南部較熱,高山較涼。台北穿兩件衣服時,台南可能穿短袖,早晚溫差較大,中午最熱。冬天 11 2月 平均溫度在15 左右,偶有寒流,長袖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