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幫別人訂飛機票,別人幫我買機票,我怎麼去拿票

時間 2022-02-07 03:05:09

1樓:don當

知道你媳婦兒的身份證號就能訂啦,之前我也幫男朋友訂過。先在果核旅行查一下哪個時間點、**都合適,然後按步驟操作就行。提前1-2小時到達機場,然後在機場取票,後面基本就ok的啦。

這是我在果核旅行幫您查到的合肥到北京的機票資訊,希望能幫到你喔~

2樓:艾赤基呀

可以幫她訂,建議到去哪網上訂票,我每次都在這訂,如果有南航或者山航的航班,建議直接到航空公司官網訂,這兩個航空公司都經常的搞活動,折扣低。

購票的時候會填寫**,包含姓名、身份證號碼、**等。這裡一定要慎重操作,如果錯了乙個數字,那麼辦理值機的時候就相當麻煩了,甚至影響當日乘機;大體的流程就是選定你要訂的航班,然後填寫訂票**,直至完成付款,然後手機簡訊會收到電子客票;到出發日期的時候,該航空公司會在此傳送簡訊提醒你辦理值機時間、辦理值機櫃檯等;到達機場,找到辦理值機櫃檯,直接把身份證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3樓:玄文君

到攜程網上定,或者當地的機票代售處定

告訴名字及身份證號碼,交錢就可以了

別人幫我買機票,我怎麼去拿票

4樓:天蠍

直接bai去所定機票的航空公du司前台,出示自zhi己的身份證及相關dao證件進行查詢。

1、到了機內場,去領取登機牌容。

2、找到您網上預約對應的航空公司的航站樓,找到對應航空公司服務點,有自助取票機的地方進行自助取票。

3、找到自助取票機後,將您的身份證放入取票感應區域。自助取票機系統會自動識別出您的身份和購買的航程資訊。確認您的資訊是否有誤。

4、確認好您的資訊後,便可以點選印表機票,這時系統會開始列印您的機票,待機票列印完畢,取走即可,記得取走您的機票。

5、如果您是有事在身,您還可以去櫃檯領取報銷憑證,帶著您的身份證和客票找到對應的航空公司櫃檯,跟服務人員說要領取報銷憑證即可。

5樓:航信達商旅

到機bai場後,按照機場du電子牌上的提示,zhi找到航空公司的值機櫃dao臺,將身份證內

交給服務人容員,換取登機牌。也可以在航空公司的**進行網上登記值機,打出登機牌;或者在自助值機裝置上登記,打出登機牌,也可以用自動取票機,用你的身份證按照提示取票。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飛時間提前乙個小時以上到機場,用你的身份證就可以直接辦理登機手續

會給你一張登機牌,嚴格說這不是機票,因為不能作為報銷憑證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票不用取的,如果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機票直接拿著身份證去辦理登機牌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機場取機票機器裡取,不會操作可以找服務人員。

9樓:南通錦繡錢程

帶上本人身份證去機場大廳取票機上取就可以了!

10樓:**妹

自己直接拿身份證去機場列印

11樓:事態百常

拿身份證去航空櫃檯取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機場大廳取

網上幫別人買機票,需要那個人的身份證?

13樓:阿呆噥

是的,需要身份證,有號碼就可以,要是有護照也可以用護照購買機票。

2023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新版《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第三十一條規定中,乘坐國內航班的中國大陸地區居民有效乘機身份證件的種類包括了「護照」。

14樓:劉世媛

在網上購買機票只需要乘機人的身份證號即可。到機場取登機牌的時候是需要身份證的。

網上購買機票的方法:

1.網上購買飛機票的渠道很多,購票流程大同小異,我們以攜程購買為例子。

2.選擇購買飛機票的標籤,按照圖中所標識的順序輸入自己的行程資訊。

4.選擇後可以不登入直接預定飛機票。

5.輸入相關的個人資訊。曾經有過登記資訊的就可以跳過這一步。

6.最後選擇付款資訊,這裡的付款流程與其他網購模式一樣。

15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需要乘機人的身份證資訊,護照也可以。需要號碼就可以,不需要原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購票,不用拿身份證,但是必須填寫好你女朋友的姓名和身份證號。姓名和證件號必須是你女朋友本人了。字和證件號碼一定不要錯,要不到時間登不了機,會給你女友的出行造成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可以,預訂機票時只需乙個證件號,當天登機時,憑哪個證件登機,就用哪個證件預訂機票,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號碼或者護照號碼,不需要原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姓名和有效身份證件號碼(身份證、護照、軍官證等)

提前60分鐘到達機場憑有效身份證件領取登機牌——然後過安檢——乘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乙個身份號碼就可以了

怎麼幫別人訂飛機票?

手機上如何幫別人買飛機票嗎?

如何在網上訂飛機票,如何在網上買飛機票,以及如何乘坐飛機

你可以到各航空公司的 訂。支付一般需要網上銀行,你先用自己的銀行卡註冊一個網上銀行就可以支付了。你註冊網上銀行的時候有提示的,支付時在訂票的網頁上也會一步步提示的。注意建行的要到櫃檯簽約才能支付。 出行小芝士 網上訂的機票,可以到機場大廳內,找到對應航班的航空公司服務檯。在服務檯旁邊就有自助取票機,...

兒童飛機票網上怎麼買,兒童飛機票怎麼買

主要介紹一下國內兒童機票的一些規則和注意事項。1 嬰兒票購買條件 航空公司對嬰兒乘坐飛機有一定的限制條件,規定新生嬰兒出生不足14天不能乘機。因為飛機升降時氣壓變化大,對身體刺激大,新生兒又不會作吞嚥動作,難以保持鼓膜內外壓力平衡,容易造成傷害。2 基本票價 年齡不滿兩週歲的嬰兒,按照適用 公佈運價...

怎麼買機票呢 飛機票怎麼買

方法很多,廣州地區推薦南航 28295539 有訂票的,直接扣行用卡的,儲蓄卡也可以。有網的,推薦攜程,當讓 也可以。不要打錯了,這可是關係到錢的事情。機票 點,直接出票收錢最正規方便。12580 這個也可以。有錢的話直接機場櫃檯買票。網上買票有風險,要網銀哦,小心釣魚 和奸商。當地有機票代售點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