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在網上能買飛機票嗎?沒有身份證怎麼取票

時間 2021-06-16 15:54:48

1樓:觀光紫雲散人

兒童,嬰兒票都需要至少一個**偕同一起出行。如果兒童未辦理過第二代身份證證件的,需要辦理第2代身份證。如果是第一代身份證,那麼在2023年1月1日期是無法使用的。

如果沒有辦理過身份證的兒童,不用擔心,看這個兒童的戶口簿,拿著這個戶口簿原件一起,跟一起出行的**的身份證原件(或者其他航空公司認可的證件:如護照、通行證等)一起可以進行登機辦理手續。

可以通過各個航空公司的官方**進行網路購票,**購票。只需要報下乘坐人的身份證號或者其他證件的號碼。

可以通過各個一些第3方購票平臺進行選擇,比較**,然後進行網路購票。這個一般會比官方那裡出票**要低一些。比如大家都熟悉的:去哪兒,攜程網等等。

飛機票訂購成功,一般出示電子票,電子票資訊會發到你訂購時的哪個手機號碼。所以必須儲存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無**陪伴兒童機票,一般網上還不可操作,最好在航司直屬櫃檯或打航司**;如果是有**陪伴兒童機票,這你在任何網上訂票時肯定有提示你是否攜帶有兒童,這時你可以按照提示進行選擇或填寫即可,系統會自動計算相關費用。

兒童沒有身份證可以使用者口本在對應航空公司櫃檯取票並辦理值機手續。

3樓:

你好,請問下,使用者口簿上面的身份證件號買兒童票的話,我填寫乘機人資訊的時候我是填身份證還是填其他,因為小孩沒有身份證,

4樓:gf光

使用者口薄取,兒童可以買戶口薄上有身份證號

5樓:所以呢

兒童可以辦臨時身份證

網上訂火車票兒童票怎麼取?關鍵是沒有身份證

6樓:heart琅小

可以用居民戶口來簿原件或者車站自鐵路公安制證口開具的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

在12306.cn**購票後,使用兒童本人居民身份證購票且乘車站、下車站都具備居民身份證檢票條件的,該兒童可以使用本人的居民身份證直接通過車站自動檢票機(閘機)辦理進出站檢票;其他情形,請在購票後、乘車前換取紙質車票。

換取紙質車票時,使用同行成年人或兒童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資訊購買兒童票的,請提供該同行成年人或兒童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訂單號碼;如果兒童沒有辦理居民身份證,而使用了居民戶口簿所載的兒童身份證號碼購買兒童票時,請提供居民戶口簿原件或者車站鐵路公安制證口開具的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

7樓:千年書蟲

在12306**bai購買兒童火車票,是需要同du時購zhi買**票的,因為根據

dao規定,兒內童不可以單獨旅行的。兒童票容的座別應與**車票相同,其到站不得遠於隨行**的到站點。

可以到或者站直接取票,小孩不需要身份證。

乘車兒童未辦理有效身份證件的,可以使用同行成年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資訊。然後一起購買座位號會連在一起。

8樓:小喜

使用者口本去人工售票視窗取票,一般都是這樣的,飛機票也是一樣,孩子可以使用者口本坐飛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現在嘛好像孩子剛生下來沒多久就有身份證號碼了吧,只要有就可以去買票了呀很簡單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身份證沒關係,帶上他的戶口本或者小孩的身份證號碼再加上訂單號就可以出票的。售票員手動輸入則可出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攜帶戶口本原件和訂單號碼去火車站視窗取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票應該是去櫃檯上用同行大人的身份證件一塊兒取出來就行,如果不行的話使用者口本肯定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沒帶戶口本用身份證號碼能取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超過規定身高,持有學生證可否購買半價票

15樓:人逐夢

如果是bai

使用兒童戶口本上的身份證號du碼訂票的,乘客需zhi要攜帶戶口本dao原件和訂單號碼回去火車站視窗取票。

或者先去

答火車站制證口辦理一份臨時身份證明,也可以用作取票時的有效身份證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說出你的訂單號就行了。

17樓:馬上有文化

只是訂,可以在火車站服務檯取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和大人的一塊訂的,說大人的就可以,把孩子的姓名及出生年月說一下,就行。

兒童沒有身份證網上怎麼買飛機票,兒童在網上能買飛機票嗎?沒有身份證怎麼取票!

拿破崙秦風 1.如果沒有辦理過身份證的兒童,不用擔心,看這個兒童的戶口簿,拿著這個戶口簿原件一起,跟一起出行的 的身份證原件 或者其他航空公司認可的證件 如護照 通行證等 一起可以進行登機辦理手續。2.可以通過各個航空公司的官方 進行網路購票,購票。只需要報下乘坐人的身份證號或者其他證件的號碼。還可...

兒童在網上買火車票該怎麼買 又該怎麼取泥

登入中國鐵路客服中心 即可購買火車票 兒童票有詳細規定 2.兒童如何購買車票?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費攜帶一名身高不足1.2公尺的兒童。如果身高不足1.2公尺的兒童超過一名時,一名兒童免費,其他兒童請購買兒童票。兒童身高為1.2 1.5公尺的,請購買兒童票 超過1.5公尺的,請購買全價座票。成年人旅客...

在網上,買的助聽器靠譜嗎,助聽器在網上買可以嗎

立聰堂青島海慈醫院店 您好,您的問題是在網上,買的助聽器靠譜嗎 不建議在網上購買助聽器。助聽器屬於特殊的產品是需要專業的驗配師驗配的,不可以隨便買乙個佩戴上的,這和去買眼鏡也是一樣的,你去眼鏡店買眼鏡是不是也要驗光的,助聽器也是如此,更何況聽力比視力更為複雜,驗配起來更加精細,正規助聽器,相當於一台...